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李晓
 



习近平现在被中共称为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



中国的现实就是一党独大、遍地是灾!

【人民报消息】10月18日,中共将召开十九大,有分析认为,习近平现在继续集权,可能会做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推转历史大转型。有人对此并不抱希望,说「习近平如果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临门一脚,推转中国历史大转型,而青史留名,也是有可能的。不过此为愿景,善良的意愿。」

还有的认为,习近平对中共的常委制不满,继续集权可能会转向实施总统制。媒体一直评论说,「习近平思想」的相关表述可能将会写入中共党章。

如果,「习近平思想」十九大写入中共党章,那说明习近平很认可、很享受这种待遇,也只有在中共一党独大的情况下才能这么做,民选总统是没有这种待遇的,伟大总统川普也只能发推。

如果,在保党的基础上,习近平转向实施总统制,并不意味着他将推转历史大转型。古巴、委内瑞拉都是总统制,但是执政党是共产党,换汤不换药,照样残害本国人民。

7月26日,民选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上写道:「我们不崇拜政府,我们崇拜神。」

9月22日,川普在阿拉巴马州的集会上,面对上万名观众说:美国力量的真正来源是:「神、家庭和国家」。

但《共产党宣言》说,「共产主义的目标就是消灭家庭、教会和国家」。

神建立的这三个社会结构在中华大地上都被中国共产党消灭了。凡有政治运动,党就要求配偶离婚,连彭德怀这样的人物,妻子也被迫离婚了,更不要说那些「反革命」「右派」和「坏份子」的小人物的命运了。现在的政策更可笑,单身可以买房,于是七老八十的、有了孙子辈的也忙着离婚。教会必须在党的领导下,和尚尼姑是聘用来上班的,工资很高,下班就去嫖娼乱伦。地下教会就是真想信神,那当然是镇压的对像。而共产国际的建立就是为了消灭「国家」,让共产党统治全球。

至于说「国家」,中共是盗国贼。传承中华民族五千年神传文明的中华民国,被中共以欺骗的手段赶出大陆,建立了中共党国。

习近平说:「公平正义是我们党追求的一个非常崇高的价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决定了我们必须追求公平正义,保护人民权益、伸张正义。」

但是,历史证明,中共所干的与所说的恰恰相反,习近平当政才五年,现在说假话也挺顺溜儿的。

美国总统川普强调对神的信仰、道德的约束,提倡勤劳自足,注重家庭伦理,重视个人自由,反对政府权威等。

习近平并不是不知道这些,但当他成了党的核心的时候,就开始昧着良心胡言乱语,说什么「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保证了人民当家作主的主体地位,也保证了人民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主体地位。」

实际上习近平非常清楚,中共党不但没有保护人民权益、伸张正义,而且剥夺人民权益,打击和残害伸张正义之人,如迫害高智晟等正义人士,甚至把活摘无辜者器官作为国家产业公开运行。而且,全国人都知道习近平和他父亲习仲勋都是中共体制的受害者。但是屁股决定着习近平的脑袋。




十九大前又制造这种文革宣传画。

2013年2月23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又说假话:「人民群众对立法的期盼,已经不是有没有,而是好不好、管不管用、能不能解决实际问题。」

2015年《经济学人》报导,山西大应寒村的一位村民抱怨,村子里有10户人家获得了低保金,而他们全部都是村支书的朋友。

党领导一切是中共国的社会主义特色,最上面有红太阳,最基层有村支书。红太阳「一句话顶一万句」,村支书一句话顶十万句。

据新闻报导,有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哪家娶新娘必须先由他过了手才能进门,这是那个村不成规矩的规矩。还有个村支书对记者笑称,他们村里有一半娃都是他的崽。这应该就是「党的光辉照我家」的具体体现,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体现。

我们看到太多的新闻谈到百姓因为住房被强拆,有的自焚、有的同归于尽,被打死打伤。当冤民聘请律师上庭,政府司法局就吊销这个律师的执照,现在「律师」已经是高危职业了,良心律师们也成了上访群体。

习近平说,「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关系我们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战略问题,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方面。」

这段话如去除「关系人民幸福安康」这几个字就体现了真实的国情。

习近平不像是习仲勋的儿子

据党史记载,习仲勋在陕北推行铁律:贪污10元以上者枪毙。习仲勋强调:「我们苏维埃政府一定要把惩治贪官污吏、树立廉洁政风列为政权建设的头等大事。」习仲勋说:「志丹同志在红军中推行了临阵脱逃者枪毙、强奸妇女者枪毙、贪污战利品者枪毙等铁的纪律,是否也可以用于党政干部。」大家齐声喊:「完全可以!」

1944年秋,在绥德地区召开的司法会议上,习仲勋发表讲话,题目是《贯彻司法工作的正确方向》。他说了三点:一、把屁股端端的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二、不当「官」和「老爷」。三、走出「衙门」,深入乡村。

1990年深圳特区成立十周年,习仲勋在接受记者陈秉安采访时说:千言万语说得再多,都是没用的,把人民生活水平搞上去,才是唯一的办法。不然,人民只会用脚投票。

1999年,中共庆祝非法建政50周年时,在天安门城楼上,习仲勋对陪同的领导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啊!」

万里说:习仲勋在深圳住的时候,有一次去看他,谈到他那曲折的人生经历,习仲勋说,对这个国家、对这个党,他有两大遗憾,「一个遗憾的是,没有能为党的历史上一个重大冤案平反,另一个遗憾的是没有推动党对不同意见的容忍政策。他的话不多,说完了,我们俩只是相对无语。」

万里说:习仲勋「前几年已经故去了,他的夙愿还依然是个夙愿。这怎么向老百姓交代、向历史交代?」

习仲勋的第一个遗憾是没能为高岗平反,另一个遗憾是党的不容忍政策打击的面儿太宽了,最高级别的受害者包括胡耀邦和赵紫阳,也包括习仲勋自己。

习仲勋,正如他自己所说的「我一辈子没有整过人,坚持真理不说假话」。现在,习近平开始说假话不坚持真理。

习仲勋带着众多遗憾走了,他在中共组织里坎坷一生是因为他有人性。通过追忆习仲勋,我们得出一个结论:多一分人性,党就会弱一分,只有人性才是党的克星。

现在,习近平越来越维护中共邪党,越来越希望巩固中共政权,越来越敢说大话、假话,他离父亲习仲勋的希望越来越远了。

川普要制裁的都是中共的小兄弟和密友

川普说习近平是自己的好朋友,刚开始我们也这样认为,现在越看越不是那么回事。

10月8日新华网刊登一则不长的新闻,题目是「《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社会建设论述摘编》出版发行」。

如果连「新华社北京10月8日电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的《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社会建设论述摘编》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算一段的话,一共是三段。

第二段和第三段的内容,照访民的话说,是「非常的无耻和撒谎不脸红」。

第二段的内容是这样的:「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统筹做好教育、就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等各领域民生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社会主义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对于全党全社会深刻认识民生建设和社会治理的重大意义,落实以民为本、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在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上持续取得新进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经济学人》的文章说,在中国广袤的农村大地,数不清的真正的穷人没有时间也没有能力到网上现身说法,讲述自己的遭遇。他们不知道自己时不时就被一些人开除出中国人行列,他们或许只想知道怎么活下去。中国要在2020年消除所有贫困人口,《经济学人》说,山西大应寒村的村民被问到怎么看待这个雄心勃勃的脱贫计划时,都面面相觑,然后笑了。

新华社新闻的第三段是「《论述摘编》共分9个专题: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体系……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最近,视频中播放2010年的获奖英语纪录片《蚕食美国》。影片呈现了细致的理论分析和现实对照,揭露了共产主义思想对美国社会的侵害和渗透,比如:精神的颓废、离婚率上升、教育的偏颇、道德的滑落、经济的衰微等。马克思说过:「我的人生目标是:废黜上帝,毁灭资本主义。」美国著名左派作家索尔·阿林斯基(Saul Alinsky)把他的《激进派规则》一书献给撒旦。

斯大林说:「美国就像一个健康的身体,她具有三方位的抵抗力:爱国主义、道德观念和精神生活。如果我们可以破坏这三个方面,美国就会从内部垮掉。」

苏共和中共首先就是让自己的国家从内部垮掉。

10月9日新华社以《党的坚强领导引领复兴航程》为题报导说: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回首党的十八大以来很不平凡的历程,「中国号」巨轮之所以乘风破浪、稳健前行,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最根本的保证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大大增强了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始终保持正确航向,始终充满旺盛活力。

报导还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

川普说:「如果正义的多数不对抗邪恶的少数,那么邪恶将获胜。」他说,美国政府不会允许恐怖份子「撕毁我们的国家或撕毁整个世界」,而头号邪恶就是天要灭的中共。

今年11月川普计划将出访几个亚洲国家,其中包括与习近平见面。现在世界每一天都在发生变化,照习近平现在如此迷恋党,丝毫没有解体中共的意思,我们感觉习仲勋口中的那个憨厚儿子已经变化了,已经变成了中共邪党的忠诚卫士。

如此看来,即使川普能从习近平那里拿回一张承诺的支票,也决不可能兑现。(文/李晓)△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14/6627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江绵恒换肾连环杀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图)
1. 江绵恒换肾连环杀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图) (969,711次)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2.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749,854次)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3.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705,492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九)(多图)
4.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九)(多图) (690,625次)

别喷饭!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图)
5. 别喷饭!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图) (408,415次)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6.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牛"朋友服了(图/视频) (382,055次)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7.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311,674次)

惊心动魄!共产主义如何图谋碾碎美国(图)
8. 惊心动魄!共产主义如何图谋碾碎美国(图) (295,451次)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9.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282,331次)

这件事情若发生,化解的迷底就揭开(多图)
10. 这件事情若发生,化解的迷底就揭开(多图) (281,110次)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11.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280,973次)

《蚕食美国》揭共产阴谋 关乎人类文明存续(多图)
12. 《蚕食美国》揭共产阴谋 关乎人类文明存续(多图) (271,032次)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13.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270,500次)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14.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265,176次)

何兵教授一句调侃 党孬吓的吱哇乱叫(多图)
15. 何兵教授一句调侃 党孬吓的吱哇乱叫(多图) (228,327次)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16.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226,381次)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17.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207,798次)

从《蚕食美国》看川普带来的希望(图)
18. 从《蚕食美国》看川普带来的希望(图) (200,781次)

《裸体共产党人》揭45个颠覆美国的目标(多图)
19. 《裸体共产党人》揭45个颠覆美国的目标(多图) (197,622次)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20.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140,367次)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21.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139,285次)

久闻其名,原来
22. 久闻其名,原来"天书"是这样写的(图) (131,488次)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23.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29,402次)

神的启示!三个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头(多图)
24. 神的启示!三个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头(多图) (126,054次)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25.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74,026次)

医学专家心脏停跳 见到白衣仙女飘飞(图)
26. 医学专家心脏停跳 见到白衣仙女飘飞(图) (73,576次)

印度老妇60年仅以茶水维生 身体倍棒(图)
27. 印度老妇60年仅以茶水维生 身体倍棒(图) (73,144次)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28.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72,406次)

1803年日本渔民打开飞碟状船只(图)
29. 1803年日本渔民打开飞碟状船只(图) (72,115次)

儿童轮回转生记忆2例(图)
30. 儿童轮回转生记忆2例(图) (72,077次)

阿根廷79岁老人 穴居40年成当地传奇(图)
31. 阿根廷79岁老人 穴居40年成当地传奇(图) (70,887次)

女方加价索彩礼 男方:爱结不结(图)
32. 女方加价索彩礼 男方:爱结不结(图) (53,00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52,45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4.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91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5.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70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