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YouTube上发布视频显示,在朝鲜弹道导弹的试射过程中,
空中出现了一个黑色长方形物体,高速盘旋,路线诡异。

【人民报消息】朝鲜不停的导弹试射和核试验,不仅招至国际社会强烈不满,据说也引起了UFO的关注。有视频显示,朝鲜此前发射导弹时,有UFO近距离飞行。视频发布者称,外星人对朝鲜弹道导弹试射进行了监控。美国太空专家米歇尔(Edgar Mitchell)曾披露,外星人曾经为了维护地球和平,多次出动UFO击落导弹测试。

YouTube上有一段视频显示,在朝鲜弹道导弹的试射过程中,空中出现了一个黑色长方形物体,高速盘旋,路线诡异。上传者确定这不是鸟,更不可能是飞机。他请UFO发烧友和飞碟专家,就这一视频发表专业见解。

视频作者相信,这就是UFO,并认为外星人正在关注朝鲜的导弹测试和核试爆。

金正恩自2011年上台以来,朝鲜已经发射了至少120多枚导弹,仅2017年以来,已经发射了数十枚。

9月3日,朝鲜进行了第6次试验,引发了6.3级强震,随后,山体塌陷发生4.6级地震,9月23日,同一地点再次发生3.4级地震。10月13日,又再发生2.9级浅层地震。

专家估计,朝鲜第6次核试验威力强大,已导致丰溪里地层结构崩塌。但朝鲜暗示,下一次核试爆可能在地面。

早在2015年8月份,美国退休航天员米歇尔(Edgar Mitchell)就曾表示,外星人为了维护地球和平,曾经多次出动不明飞行物体(UFO)击落测试用导弹,阻止核战的发生。

据英媒《每日邮报》报导,美国退休航天员米歇尔,曾参与1971年的阿波罗14号任务,是第6个登陆月球的人类,也是航天科学博士。

他表示,1945年7月16日,新墨西哥州白沙导弹试验场,进行全球首宗的核武测试时,有人目击有不明飞行物体在上空来回飞行,不少高级军官可以作证。

米歇尔说,有高级军官告诉他,在1940年代的武器测试中,就曾见过UFO的踪影,又透露,有驻守太平洋海岸导弹基地的官员说,经常有导弹测试时被UFO击落。

他认为,外星人是出于对地球人军事实力的好奇,和维护地球和平才阻止核试验。他还提到,外星人跟我们地球人想象的一样,身形瘦小、有大头及大眼,掌握先进科技。

2016年6月26日,一名美国退役军官出书,揭秘UFO瘫痪美国核弹发射系统的经历。




辛德勒上尉著书揭秘UFO瘫痪美国核弹发射系统的经历。

据《迈诺特日报》报导,大卫.辛德勒(David D Schindele)上尉,曾在北达科他州迈诺特空军基地担任一名指挥官,负责「民兵」洲际导弹发射操作。

辛德勒上尉在其新书《从未发生——第一部》(It Never Happened, Volume 1)中,详细披露其经历UFO让核弹发射系统失灵的事件,以及军方要求掩盖UFO真相的绝密命令。

辛德勒上尉于1965年7月至1968年5月,在迈诺特空军基地服役。1966年12月份,UFO来到空军基地,他说:他亲眼看到UFO,造成10枚导弹系统失灵事故。

他说,在那段时间,很多士兵都目睹『民兵』导弹系统出现的超常现象,但是军方命令绝不可以向外界谈论此事。

辛德勒上尉说,在他了解到空军罗伯特.萨拉斯(Robert Salas)上尉,叙述的类似经历后,促使他把自身经历写出来。

萨拉斯上尉与其它退役军官,曾在1967年蒙大拿州马尔姆斯特罗姆(Malmstrom)军事基地,经历UFO造成导弹系统失灵的事故。当时,一个红色椭圆形UFO出现在基地上空,基地导弹发射系统几乎同时出现故障。

一周后,另一个军事基地也发生同样事件。萨拉斯上尉说,他得到军方要求必须缄口不谈这些事故的指示。

辛德勒上尉指出,他通过调查确认,很多军人都得到军方的相同指示,因此真相被掩盖。他经过六年半的努力,完成第一部书,他说会在第二部书中描述全部事情。(文馨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16/6632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江绵恒换肾连环杀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图)
1. 江绵恒换肾连环杀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图) (969,711次)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2.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749,854次)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3.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705,492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九)(多图)
4.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九)(多图) (690,625次)

别喷饭!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图)
5. 别喷饭!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图) (408,415次)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6.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牛"朋友服了(图/视频) (382,055次)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7.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311,674次)

惊心动魄!共产主义如何图谋碾碎美国(图)
8. 惊心动魄!共产主义如何图谋碾碎美国(图) (295,451次)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9.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282,331次)

这件事情若发生,化解的迷底就揭开(多图)
10. 这件事情若发生,化解的迷底就揭开(多图) (281,110次)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11.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280,973次)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12.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270,500次)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13.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265,176次)

何兵教授一句调侃 党孬吓的吱哇乱叫(多图)
14. 何兵教授一句调侃 党孬吓的吱哇乱叫(多图) (228,327次)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15.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226,381次)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16.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207,798次)

从《蚕食美国》看川普带来的希望(图)
17. 从《蚕食美国》看川普带来的希望(图) (200,781次)

《裸体共产党人》揭45个颠覆美国的目标(多图)
18. 《裸体共产党人》揭45个颠覆美国的目标(多图) (197,622次)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19.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140,367次)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20.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139,285次)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21.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29,402次)

神的启示!三个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头(多图)
22. 神的启示!三个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头(多图) (126,054次)

爆炸新闻:原始人竟然有织机 织帽子衣服(图)
23. 爆炸新闻:原始人竟然有织机 织帽子衣服(图) (125,896次)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24.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74,026次)

医学专家心脏停跳 见到白衣仙女飘飞(图)
25. 医学专家心脏停跳 见到白衣仙女飘飞(图) (73,576次)

印度老妇60年仅以茶水维生 身体倍棒(图)
26. 印度老妇60年仅以茶水维生 身体倍棒(图) (73,144次)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27.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72,406次)

1803年日本渔民打开飞碟状船只(图)
28. 1803年日本渔民打开飞碟状船只(图) (72,115次)

儿童轮回转生记忆2例(图)
29. 儿童轮回转生记忆2例(图) (72,077次)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30.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71,966次)

女方加价索彩礼 男方:爱结不结(图)
31. 女方加价索彩礼 男方:爱结不结(图) (53,00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52,45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91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4.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700次)

民生观察编辑被抄家绑架 下落不明(图)
35. 民生观察编辑被抄家绑架 下落不明(图) (50,64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