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脱欧谈判陷僵局 英首相急晤欧盟主席(图)
 



英国首相特里莎.梅(左)和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10月16日在布鲁塞尔举行了会晤。

【人民报消息】英国首相特里莎.梅(Theresa May)和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10月16日在布鲁塞尔举行了会晤,并共进晚餐,双方一致认为应当加速推进脱欧谈判。这也是特里莎.梅在6月正式开启退欧谈判以来首次举办的最高规格晚餐会。

英国定于2019年3月正式脱欧,但此前展开的五次谈判几乎都没有进展。在谈判结束后,欧盟首席谈判代表米歇尔.巴尼耶直言不讳:「谈判已经陷入僵局,这令人感到非常不安。」欧盟峰会于10月19日正式召开,除非欧盟本周表示允许就贸易展开磋商,否则英国脱欧谈判将面临崩溃的灾难性后果。

首相特里莎.梅已警告内阁,政府有需要准备一旦和欧盟未能达成协议的方案。在野党(工党)党魁科尔宾则公开称,英国大臣们对欧盟达成协议的意愿正在失去信心。保守党内有支持「脱欧」阵营的势力,希望看到一个没有协议的谈判结果出现,从而让英国可以避开欧盟规管,开放英国税制,让其成为企业的避税天堂。

据英国贸易政策观察站和决策基金会就英国「脱欧」谈判失败的后果发布的最新一份报告称,英国亟待同欧盟达成新的贸易协议,一旦谈判失败,预计英国家庭将为此每年多支付至少260英镑。这些数据基于一点,即如果无法在2019年3月前成功与欧盟达成「脱欧」后的新协议,英国就必须在世界贸易组织的规定下与其它国家进行贸易。

英国最新民意调查指出,越来越多的人对去年脱欧公投的结果感到后悔,其中有近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认为,目前的「脱欧」谈判朝着坏方向发展,这一结果和今年3月时的人数相比,增长近一倍。△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17/6633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江绵恒换肾连环杀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图)
1. 江绵恒换肾连环杀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图) (969,711次)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2.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749,854次)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3.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705,492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九)(多图)
4.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九)(多图) (690,625次)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5.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牛"朋友服了(图/视频) (382,055次)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6.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311,674次)

惊心动魄!共产主义如何图谋碾碎美国(图)
7. 惊心动魄!共产主义如何图谋碾碎美国(图) (295,451次)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8.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282,331次)

这件事情若发生,化解的迷底就揭开(多图)
9. 这件事情若发生,化解的迷底就揭开(多图) (281,110次)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10.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280,973次)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11.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270,500次)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12.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265,176次)

何兵教授一句调侃 党孬吓的吱哇乱叫(多图)
13. 何兵教授一句调侃 党孬吓的吱哇乱叫(多图) (228,327次)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14.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226,381次)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15.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207,798次)

从《蚕食美国》看川普带来的希望(图)
16. 从《蚕食美国》看川普带来的希望(图) (200,781次)

《裸体共产党人》揭45个颠覆美国的目标(多图)
17. 《裸体共产党人》揭45个颠覆美国的目标(多图) (197,622次)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18.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140,367次)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19.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139,285次)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20.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29,402次)

神的启示!三个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头(多图)
21. 神的启示!三个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头(多图) (126,054次)

爆炸新闻:原始人竟然有织机 织帽子衣服(图)
22. 爆炸新闻:原始人竟然有织机 织帽子衣服(图) (125,896次)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23.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74,026次)

医学专家心脏停跳 见到白衣仙女飘飞(图)
24. 医学专家心脏停跳 见到白衣仙女飘飞(图) (73,576次)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25.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72,406次)

1803年日本渔民打开飞碟状船只(图)
26. 1803年日本渔民打开飞碟状船只(图) (72,115次)

儿童轮回转生记忆2例(图)
27. 儿童轮回转生记忆2例(图) (72,077次)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28.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71,966次)

女方加价索彩礼 男方:爱结不结(图)
29. 女方加价索彩礼 男方:爱结不结(图) (53,00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0. 各地维权简讯(图) (52,45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1.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914次)

民生观察编辑被抄家绑架 下落不明(图)
32. 民生观察编辑被抄家绑架 下落不明(图) (50,646次)

成都牧师夫妇被传 湖北教会母女被拘(图)
33. 成都牧师夫妇被传 湖北教会母女被拘(图) (50,338次)

当地维权简讯(图)
34. 当地维权简讯(图) (50,100次)

十九大前
35. 十九大前"维稳" 警携冲锋枪抓访民(图) (50,0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