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两岁男孩跌落无伤 他说被天使们搭救(图)
 
刘晴馨
 



这个神奇的故事发生在伊桑·佩恩两岁的时候。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刘晴馨报导)这个神奇的故事发生在2008年伊桑·佩恩(Ethan Payne)两岁的时候。 2017年10月又有媒体刊登出来。为什么?因为人更烂了,更危险了,因此一定要让人知道,生死关头的结果不是人自己能控制的了的。

2008年,两岁的伊桑死里逃生,妈妈塔米·佩恩(Tammy Payne)接受CBN访问时说:「伊桑·佩恩(Ethan Payne)是一个很开朗、调皮,跳来蹦去,喜爱玩耍的小朋友,在伊桑出生之前,我们就知道他的人生将会很特别。」

一天,两岁的伊桑与姐姐安妮(Annie Payne)玩耍时,忽然从卧室窗户失足摔落行车道。安妮冲下楼梯,一边大叫「妈妈」、「妈妈」。一开始塔米以为儿子只是从双层床跌下来,但安妮哭喊着说:「不是,他从窗户摔落在行车道上!」坠地高度足足有3.6米高,而且行车道是坚硬的水泥地。

塔米马上冲出门口,奔向儿子,并不断呼求:「Jesus(耶稣)!Jesus(耶稣)!」她知道情况相当坏,因为伊桑看起来没有任何意识。她突然想起几星期前,特别为儿子祷告,祈求神永远守护他。当时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她也不知道。

据《基督教今日报》报导,救护车将伊桑送往医院,伊桑接受全面的检查和治疗,从头到脚都被电线包围。医生告诉夫妻俩要有最坏的心理准备,蒙蒂和塔米夫妻俩仍继续祷告,两人坚信儿子可以康复。

检查结果出来了!大脑没有损伤,没有骨折,没有内出血、脊髓没有受损!伊桑开始在病房里跑来跑去,有说有笑,还询问:「有没有腊笔?」看上去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已经是凌晨3点了,他还是攀高蹦跳,这个2岁的小朋友看上去好像刚喝完12杯咖啡一样精神!」蒙蒂说。

护士来到病房问:「谁是刚刚从窗口跌下去的伊桑?」我们指着伊桑,说:「是他,他是伊桑!」护士们说,「不,不,我是来找从3.6米高处摔到水泥地上的2岁小男孩伊桑。」我们指着伊桑再次说:「就是他。」护士不敢置信。

才短短六小时,伊桑看起来已完全康复,一直走走跳跳,到处乱跑,医护人员对他恢复得如此之快感到惊讶不已,但蒙蒂和塔米夫妻俩心里满怀感恩,清楚知道这是神迹。

小伊桑已完全不记得怎么发生的意外和被救治的过程。但是,他对那天发生意外时的一个细节记得非常清楚,他说:掉下去的时候,「天使们抓住了我!」(记者刘晴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21/6632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1.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749,854次)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2.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705,492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九)(多图)
3.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九)(多图) (690,625次)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4.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牛"朋友服了(图/视频) (382,055次)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5.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311,674次)

20万年保持原始风貌的新疆喀纳斯(多图)
6. 20万年保持原始风貌的新疆喀纳斯(多图) (283,977次)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7.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282,331次)

这件事情若发生,化解的迷底就揭开(多图)
8. 这件事情若发生,化解的迷底就揭开(多图) (281,110次)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9.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280,973次)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10.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270,500次)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11.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265,176次)

何兵教授一句调侃 党孬吓的吱哇乱叫(多图)
12. 何兵教授一句调侃 党孬吓的吱哇乱叫(多图) (228,327次)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13.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226,381次)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14.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207,798次)

精彩!三个轮回转生的故事不可思议(多图)
15. 精彩!三个轮回转生的故事不可思议(多图) (142,640次)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16.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140,367次)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17.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139,285次)

两岁男孩跌落无伤 他说被天使们搭救(图)
18. 两岁男孩跌落无伤 他说被天使们搭救(图) (135,828次)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9.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29,402次)

祈祷发生作用 妻子冲回家救他一命(图)
20. 祈祷发生作用 妻子冲回家救他一命(图) (128,555次)

爆炸新闻:原始人竟然有织机 织帽子衣服(图)
21. 爆炸新闻:原始人竟然有织机 织帽子衣服(图) (125,896次)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22.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74,026次)

医学专家心脏停跳 见到白衣仙女飘飞(图)
23. 医学专家心脏停跳 见到白衣仙女飘飞(图) (73,576次)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24.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72,406次)

儿童轮回转生记忆2例(图)
25. 儿童轮回转生记忆2例(图) (72,077次)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26.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71,966次)

女方加价索彩礼 男方:爱结不结(图)
27. 女方加价索彩礼 男方:爱结不结(图) (53,00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52,45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91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0. 各地维权简讯(图) (50,937次)

民生观察编辑被抄家绑架 下落不明(图)
31. 民生观察编辑被抄家绑架 下落不明(图) (50,646次)

前公安副局长义助访民 遭警推倒昏迷(图)
32. 前公安副局长义助访民 遭警推倒昏迷(图) (50,402次)

上海公民联署上访 控诉法院有案不立(图)
33. 上海公民联署上访 控诉法院有案不立(图) (50,389次)

辽宁获释犯人 联名举报酷刑虐囚(图)
34. 辽宁获释犯人 联名举报酷刑虐囚(图) (50,133次)

当地维权简讯(图)
35. 当地维权简讯(图) (50,10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