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巴西家族过半成员有12只手指 珍视其天赋(图)
 



在巴西的达席尔瓦(Da Silva)家族中,有超过一半的人有12只手指。

【人民报消息】一般人如果见到刚出生的孩子有12只手指,可能会对此一畸形情况感到伤心。然而,巴西一个家族却有过半成员都有12只手指,他们不但不难过,反倒将其视为上天赐予的礼物而引以为豪,而这也是该家族独一无二的标志。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在这个共有23名成员的达席尔瓦(Da Silva)家族中,有14人罹患多指(趾)症(polydactyly)这种遗传疾病,他们每个手掌都有6只手指,每个脚掌也都有6只脚趾,就连最近刚出生的男性宝宝维尼修斯(Vinicius)也是。

有别于一般拥有额外手指或脚趾的人,这一家人多生的手指或脚趾都能正常使用,并不影响日常生活,所以他们也可以弹钢琴、弹吉他、使用键盘、当足球守门员等。

这个家族在其城市被称为「六之家族」(The Family of Six),他们相信他们多出来的手指是一种资产,而不是一种阻碍,这能使他们成为更好的音乐家,以及更具竞争力的守门员。

维尼修斯的父亲亚历山德罗(Alessandro)说,这是其它家族没有的标志,它使他们与众不同。

在他的大儿子(也有12只手指)出世之后,他就希望后来生的其它孩子也是这样。不过,因为他的妻子有正常的手指和脚趾,所以他们生出多指(趾)症孩子的机率只有一半。

亚历山德罗表示,他的祖父开始将6只手指变成有价值的事情与家族的品牌。他不但写书,而且也作曲,而他做的每一件事都有6只手指的家族象征。(陈俊村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23/6638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1.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749,854次)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2.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705,492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九)(多图)
3.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九)(多图) (690,625次)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4.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牛"朋友服了(图/视频) (382,055次)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5.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311,674次)

20万年保持原始风貌的新疆喀纳斯(多图)
6. 20万年保持原始风貌的新疆喀纳斯(多图) (283,977次)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7.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282,331次)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8.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280,973次)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9.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270,500次)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10.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265,176次)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11.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226,381次)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12.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207,798次)

精彩!三个轮回转生的故事不可思议(多图)
13. 精彩!三个轮回转生的故事不可思议(多图) (142,640次)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14.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140,367次)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15.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139,285次)

两岁男孩跌落无伤 他说被天使们搭救(图)
16. 两岁男孩跌落无伤 他说被天使们搭救(图) (135,828次)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7.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29,402次)

祈祷发生作用 妻子冲回家救他一命(图)
18. 祈祷发生作用 妻子冲回家救他一命(图) (128,555次)

爆炸新闻:原始人竟然有织机 织帽子衣服(图)
19. 爆炸新闻:原始人竟然有织机 织帽子衣服(图) (125,896次)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20.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74,026次)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21.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72,406次)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22.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71,966次)

巴西家族过半成员有12只手指 珍视其天赋(图)
23. 巴西家族过半成员有12只手指 珍视其天赋(图) (69,48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4. 各地维权简讯(图) (52,45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5.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91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50,937次)

前公安副局长义助访民 遭警推倒昏迷(图)
27. 前公安副局长义助访民 遭警推倒昏迷(图) (50,402次)

上海公民联署上访 控诉法院有案不立(图)
28. 上海公民联署上访 控诉法院有案不立(图) (50,389次)

辽宁获释犯人 联名举报酷刑虐囚(图)
29. 辽宁获释犯人 联名举报酷刑虐囚(图) (50,133次)

当地维权简讯(图)
30. 当地维权简讯(图) (50,100次)

十九大前
31. 十九大前"维稳" 警携冲锋枪抓访民(图) (50,003次)

新疆再添维稳 多地快递遭停运(图)
32. 新疆再添维稳 多地快递遭停运(图) (49,829次)

十九大前 贴身监控围捕访民频起(图)
33. 十九大前 贴身监控围捕访民频起(图) (49,729次)

上海当局抓家属当人质 逼出访民(图)
34. 上海当局抓家属当人质 逼出访民(图) (49,566次)

高智晟状况不明 支持者刑拘期满未获释(图)
35. 高智晟状况不明 支持者刑拘期满未获释(图) (49,53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