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各地维权简讯(图)
 



北京维权律师李柏光(右)被10多名不明身份者绑架到丛林殴打,导致头破血流。

【人民报消息】

北京:十九大首日 访民纷赴信访局

10月18日,十九大开会的第一天,在北京的大批外地访民前往国家信访局上访,现场一位女性访民录下视频,并解释说,她们根本就进不去,因为国家信访局造假终结了她们的案件。

辽宁:警守火车站 阻访民购票进京

十九大期间,辽宁警方每天派人看守火车站,阻止访民购票进京。沈阳访民侯美德表示,他曾三度到车站购票,但都被拦截。侯美德认为警方手中可能有黑名单,任何访民及维权人士,只要一检查身份证,立刻就会被拦截。

上海:警强闯维权人士家 贴身监控

警方对维权人士的监控因召开十九大而加强。北京、上海等地的维权人士多人被警方24小时上岗监控。上海还有警察强闯维权人士家中,不仅强行白吃他人家里的饭菜、上厕所,甚至还在床上躺卧睡觉。

湖北:访民李忠秀 每天被拍照三次

广水市东正街访民李忠秀,从10月份就开始进入24小时被监控状态。当局在正对李忠秀临时过渡房屋的位置安装了一个全方位监控摄像头,维稳人员除了时刻贴身跟踪外,每天还对李忠秀拍照三次,上传给领导汇报。

湖南:超生女遭强抱走 悬重赏寻找

邵阳市隆回县村民杨能善夫妇,日前悬赏10万元人民币,寻找已经失踪18年的女儿。杨能善说,女儿是超生女婴,当年刚满月就被县计生办人员强行抱走,失踪至今。他们夫妇多年上访求助无果,期间认识了有同样情况的家长,他们怀疑当地计生办以超生为名,贩卖人口。

浙江:维权律师李柏光 遭绑架殴打

10月17日,北京维权律师李柏光前往浙江省台州市代理一起「养殖户状告温岭市政府不履行合同」的案件,晚间回酒店时,在门前被10多名不明身份者绑架到丛林殴打,导致头破血流。其中一人还威胁他说,第二天早上10点之前必须离开当地,否则会有杀身之祸。李柏光事后报警,温岭市警方调取酒店门前的录像发现,凶徒使用的车辆为台州市公安局所有。

福建:冤民邮寄600多份申诉书

福清市东瀚镇的老冤民魏英,还有玉屏街道石井村的失地农民林爱钦,在十九大召开的前三天,10月16日,按照官方公布的中央委员名单及福建省参加十九大的代表名单,一人一份,寄出了他们的冤情申诉书,希望这600多名代表,能帮助他们。

广西:十九大维稳 维权村民遭监控

北海市银滩镇白虎头村村民许坤因土地问题持续维权,被当地政府视为敏感人物。十九大期间,他家被监控,十多人蹲守,每天两次拍照。10月19日,共有3车人前往监视,影响了他的生活,他报警也没人理睬。△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22/6635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1.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749,854次)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2. 遮住红太阳光辉的女谍 受访被监控(多图) (705,492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九)(多图)
3. 历史的先声─中共半个世纪前的承诺(九)(多图) (690,625次)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4.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牛"朋友服了(图/视频) (382,055次)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5. 天使与恶魔交战!没有灰色地带让我们容身(多图) (311,674次)

20万年保持原始风貌的新疆喀纳斯(多图)
6. 20万年保持原始风貌的新疆喀纳斯(多图) (283,977次)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7.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282,331次)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8.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280,973次)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9.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270,500次)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10.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图) (265,176次)

何兵教授一句调侃 党孬吓的吱哇乱叫(多图)
11. 何兵教授一句调侃 党孬吓的吱哇乱叫(多图) (228,327次)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12.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226,381次)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13.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207,798次)

精彩!三个轮回转生的故事不可思议(多图)
14. 精彩!三个轮回转生的故事不可思议(多图) (142,640次)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15. 普京与高僧不腐肉身两次单独会面(图) (140,367次)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16.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139,285次)

两岁男孩跌落无伤 他说被天使们搭救(图)
17. 两岁男孩跌落无伤 他说被天使们搭救(图) (135,828次)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8.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29,402次)

祈祷发生作用 妻子冲回家救他一命(图)
19. 祈祷发生作用 妻子冲回家救他一命(图) (128,555次)

爆炸新闻:原始人竟然有织机 织帽子衣服(图)
20. 爆炸新闻:原始人竟然有织机 织帽子衣服(图) (125,896次)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21. 远古飞碟形圆盘屡出土(图) (74,026次)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22. 产妇提前预感出大事 绝处得证神助(图) (72,406次)

儿童轮回转生记忆2例(图)
23. 儿童轮回转生记忆2例(图) (72,077次)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24.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71,966次)

巴西家族过半成员有12只手指 珍视其天赋(图)
25. 巴西家族过半成员有12只手指 珍视其天赋(图) (69,48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52,45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91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50,937次)

前公安副局长义助访民 遭警推倒昏迷(图)
29. 前公安副局长义助访民 遭警推倒昏迷(图) (50,402次)

上海公民联署上访 控诉法院有案不立(图)
30. 上海公民联署上访 控诉法院有案不立(图) (50,389次)

辽宁获释犯人 联名举报酷刑虐囚(图)
31. 辽宁获释犯人 联名举报酷刑虐囚(图) (50,133次)

当地维权简讯(图)
32. 当地维权简讯(图) (50,100次)

十九大前
33. 十九大前"维稳" 警携冲锋枪抓访民(图) (50,003次)

新疆再添维稳 多地快递遭停运(图)
34. 新疆再添维稳 多地快递遭停运(图) (49,829次)

十九大前 贴身监控围捕访民频起(图)
35. 十九大前 贴身监控围捕访民频起(图) (49,72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