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从火葬途中逃出 贵州访民揭官员罪行(图)
 



魏荣芝上访,却被打昏带去火葬场,幸好半路跳车逃走。

【人民报消息】贵州省三都县丰乐镇新江村六组农民魏荣芝曾因上访,倍受腐败官员的刁难与打击。

2007年,魏荣芝夫妇开了一电器店,开业前有不明身份人士趁魏荣芝夫妇二人不在店时,强抢店内价值2万多元(人民币)的电器。他们到工商局申诉不但没有获得协助,反被局内人员殴打。魏荣芝诉诸法院,应法院要求交了5万多元诉讼费,最后却没有立案审查。

2012年3月27日,他们的另一处电器商店又遭人闯入,收银台被撬开,电器设备被损毁,导致经济损失242余万元。为此,他们多次上访,成了地方政府的眼中钉,常以不同名目关押他们夫妻二人,包括:把魏荣芝定为精神病患,关在精神病院;假借顾客投诉,罚款数万元并进行羁押。还有一次,魏荣芝赴北京上访时,有一晚突然被一群陌生人打昏并强行拖上车,据称是要运去火葬场。魏荣芝醒后,中途跳车逃走才得以保命。

在2013至2015年间,三都县政府要求农民种植金银花、黑桃,并承诺每亩补贴150至300元。后来地方政府却以农民协议没有红印章为由,拒绝对农民进行补贴。魏荣芝也因种植金银花、黑桃各20亩,共损失9.6万元,无处求偿。

近几年,魏荣芝为了维护农民权益,多次到有关部门反映情况,不仅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反而被当作刁民饱受威胁和打压。

2015年6月,魏荣芝找到地方政府官员潘世渠反映情况,却被威胁说:「妳妄想领取低保。」「赔偿金都要取消。」并将她赶出门外。同年7月,魏荣芝被有关部门人员威胁,内心受到刺激,昏迷摔在坎子上,右脚粉碎性骨折。

2016年10月24日,黔南州信访局「陈主任」把在北京治病的魏荣芝强行接回。同年11月21日,三都县政法委组织人员到魏荣芝所在的新江村六组,拿走6名农民的参加合作医疗的票据,栽赃陷害这几名农民。政法委书记石浪威胁魏荣芝说,「妳小心点,妳想要我赔偿是不可能的。」

以上只是魏荣芝亲身经历官员违法行为的部份实例。由于官官相护,这些贪赃枉法之官员至今逍遥法外,她希望媒体对他们的违法行为曝光,帮受害人讨回法律公道。△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28/6637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1.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749,854次)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2.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牛"朋友服了(图/视频) (382,055次)

20万年保持原始风貌的新疆喀纳斯(多图)
3. 20万年保持原始风貌的新疆喀纳斯(多图) (283,977次)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4. 州长布朗逆天而行 地狱烈火加州爆发(多图) (282,331次)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5.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280,973次)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6. 科学家挠头了:先有妈还是先有儿子(多图) (270,500次)

常委出场动态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图)
7. 常委出场动态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图) (259,682次)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8.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226,381次)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9.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207,798次)

精彩!三个轮回转生的故事不可思议(多图)
10. 精彩!三个轮回转生的故事不可思议(多图) (142,640次)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11. 浙江女婴出生携宝 医生大胆开牙解迷(图) (139,285次)

两岁男孩跌落无伤 他说被天使们搭救(图)
12. 两岁男孩跌落无伤 他说被天使们搭救(图) (135,828次)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3.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29,402次)

祈祷发生作用 妻子冲回家救他一命(图)
14. 祈祷发生作用 妻子冲回家救他一命(图) (128,555次)

爆炸新闻:原始人竟然有织机 织帽子衣服(图)
15. 爆炸新闻:原始人竟然有织机 织帽子衣服(图) (125,896次)

拿猴子当祖宗的科学家对此肯定说不准(图)
16. 拿猴子当祖宗的科学家对此肯定说不准(图) (119,296次)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17.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71,966次)

巴西家族过半成员有12只手指 珍视其天赋(图)
18. 巴西家族过半成员有12只手指 珍视其天赋(图) (69,48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19.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914次)

从火葬途中逃出 贵州访民揭官员罪行(图)
20. 从火葬途中逃出 贵州访民揭官员罪行(图) (51,208次)

上海世博动迁户 屡遭关押黑监狱(图)
21. 上海世博动迁户 屡遭关押黑监狱(图) (51,11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2. 各地维权简讯(图) (50,937次)

前公安副局长义助访民 遭警推倒昏迷(图)
23. 前公安副局长义助访民 遭警推倒昏迷(图) (50,402次)

上海公民联署上访 控诉法院有案不立(图)
24. 上海公民联署上访 控诉法院有案不立(图) (50,389次)

辽宁获释犯人 联名举报酷刑虐囚(图)
25. 辽宁获释犯人 联名举报酷刑虐囚(图) (50,133次)

当地维权简讯(图)
26. 当地维权简讯(图) (50,100次)

江苏访民狱中受虐 获释已无法行走(图)
27. 江苏访民狱中受虐 获释已无法行走(图) (50,092次)

新疆再添维稳 多地快递遭停运(图)
28. 新疆再添维稳 多地快递遭停运(图) (49,829次)

十九大前 贴身监控围捕访民频起(图)
29. 十九大前 贴身监控围捕访民频起(图) (49,729次)

济南重汽派遣工 讨缴千万元保费(图)
30. 济南重汽派遣工 讨缴千万元保费(图) (49,678次)

十九大结束 访民续遭关押失踪(图)
31. 十九大结束 访民续遭关押失踪(图) (49,644次)

福建福州暴力强拆 退伍兵遭群殴溅血(图)
32. 福建福州暴力强拆 退伍兵遭群殴溅血(图) (49,520次)

北京大肆围捕访民 一夜千人被抓(图)
33. 北京大肆围捕访民 一夜千人被抓(图) (49,107次)

湖南株洲业主请愿 拒绝污染企业(图)
34. 湖南株洲业主请愿 拒绝污染企业(图) (48,667次)

35. "709"案律师及家人 纷纷遭骚扰(图) (48,3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