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10岁男孩庆生 甜甜圈送警察表感谢(图)
 



休斯顿警察局执行副局长马特.斯克拉尔德向泰勒和他的妈妈表示感谢。

【人民报消息】泰勒.卡拉赫(Tyler Carach)是一位住在佛罗里达州的阳光小男孩,11月5日是他10岁的生日,他选择了一种特殊的方式来庆生:用10天时间旅行10个州,为每个州一所城市的警察送上早餐甜甜圈(Donut)。10月23日上午,泰勒来到德州休斯顿。

早上9点在休斯顿警察工会的户外停车场上,泰勒为警察们准备了2,500个甜甜圈和热腾腾的咖啡,然后披挂上妈妈为他特制的、写有「I DONUT NEED A REASON TO THANK A COP」(我不需要理由来感谢警察)斗篷,兴奋地等待警察叔叔阿姨们的到来。

第一位光临的客人是哈里斯郡警署的警官。泰勒很有礼貌地问「您喜欢哪种甜甜圈?」得到回答后,他从盒子里拿出一个甜甜圈递给警官,并请他喝咖啡,随后递上一张感谢卡,上面写着「我们感谢您的服务、保护和奉献!请注意安全,继续加油」。周围的人们一起为泰勒欢呼。




泰勒送给警察的感谢卡。

休斯顿警察局执行副局长马特.斯克拉尔德(Matt Slinkard)在泰勒的胸前贴上休斯顿警察局徽章的亮贴,握着泰勒的手说:「你是休斯顿今天的荣誉警察!」

斯克拉尔德副局长说:「我们感谢泰勒对警方支持。当然警方有时会做事不尽人意,但是我们会继续努力。泰勒请你坚持你所做的,你为我们每个人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我知道,神为你安排了伟大的事情,向我们展示爱和支持。」

泰勒说长大想当一名K9警官,这样可以带自己的宠物狗一起去工作。

泰勒的善举还得到休斯顿人的支持。一家糕点店特别为当天制作了「甜甜圈男孩」主题的三层蛋糕,带有德州州旗和泰勒的面人偶,重达60磅。店主吉娜.古铁雷斯(Gina Gutierrez)说,休斯顿遭哈维飓风侵袭,警察们付出很多,非常辛苦,为了表达对警方的支持与感激,因此也加入这次活动。

泰勒送警察甜甜圈出自于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年多前,他和妈妈在街边的便利店看到四名警察,在得到妈妈的同意下,他用零花钱给警察们买了甜甜圈。警察们欣喜的反应令泰勒也非常高兴,随后他开始试着给美国不同地方的警察买甜甜圈和咖啡。如今泰勒的足迹遍及美国19个州,共送出1万3千多个甜甜圈。

德州休斯顿以后,泰勒还将继续前往新墨西哥州、亚利桑那州、加州和内华达州。

泰勒的妈妈帮他在募款网站gofundme设立账号,以筹集更多资金来购买甜甜圈,以及当作旅行的费用。(文/易永琦)△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31/6638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1. 内幕:忠于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飞机送死(多图) (749,854次)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2. 一位太子党:看完这个视频 "牛"朋友服了(图/视频) (382,055次)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为这个来的(多图/视频)
3.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为这个来的(多图/视频) (289,141次)

20万年保持原始风貌的新疆喀纳斯(多图)
4. 20万年保持原始风貌的新疆喀纳斯(多图) (283,977次)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5. 烧毁大麻园!加州大火长眼 连烧数县(图) (280,973次)

常委出场动态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图)
6. 常委出场动态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图) (259,682次)

习近平,你也是被中共蒙蔽的红二代(多图)
7. 习近平,你也是被中共蒙蔽的红二代(多图) (259,255次)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8. 川普若访华成行 将拿回空头支票(多图) (226,381次)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9. 这个党疯了,这个国家疯了 (图) (207,798次)

精彩!三个轮回转生的故事不可思议(多图)
10. 精彩!三个轮回转生的故事不可思议(多图) (142,640次)

两岁男孩跌落无伤 他说被天使们搭救(图)
11. 两岁男孩跌落无伤 他说被天使们搭救(图) (135,828次)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2. 丛林沉海底6万年 墨西哥湾曾历大难(图) (129,402次)

祈祷发生作用 妻子冲回家救他一命(图)
13. 祈祷发生作用 妻子冲回家救他一命(图) (128,555次)

爆炸新闻:原始人竟然有织机 织帽子衣服(图)
14. 爆炸新闻:原始人竟然有织机 织帽子衣服(图) (125,896次)

拿猴子当祖宗的科学家对此肯定说不准(图)
15. 拿猴子当祖宗的科学家对此肯定说不准(图) (119,296次)

上帝之手成就二战期间的惊人巧合(图)
16. 上帝之手成就二战期间的惊人巧合(图) (73,441次)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17. 前航天员:外星人曾阻核爆(图) (71,966次)

巴西家族过半成员有12只手指 珍视其天赋(图)
18. 巴西家族过半成员有12只手指 珍视其天赋(图) (69,48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19. 各地维权简讯(图) (52,612次)

从火葬途中逃出 贵州访民揭官员罪行(图)
20. 从火葬途中逃出 贵州访民揭官员罪行(图) (51,208次)

上海世博动迁户 屡遭关押黑监狱(图)
21. 上海世博动迁户 屡遭关押黑监狱(图) (51,114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2. 各地维权简讯(图) (50,937次)

前公安副局长义助访民 遭警推倒昏迷(图)
23. 前公安副局长义助访民 遭警推倒昏迷(图) (50,402次)

上海公民联署上访 控诉法院有案不立(图)
24. 上海公民联署上访 控诉法院有案不立(图) (50,389次)

辽宁获释犯人 联名举报酷刑虐囚(图)
25. 辽宁获释犯人 联名举报酷刑虐囚(图) (50,133次)

当地维权简讯(图)
26. 当地维权简讯(图) (50,100次)

江苏访民狱中受虐 获释已无法行走(图)
27. 江苏访民狱中受虐 获释已无法行走(图) (50,092次)

新疆再添维稳 多地快递遭停运(图)
28. 新疆再添维稳 多地快递遭停运(图) (49,829次)

十九大前 贴身监控围捕访民频起(图)
29. 十九大前 贴身监控围捕访民频起(图) (49,729次)

济南重汽派遣工 讨缴千万元保费(图)
30. 济南重汽派遣工 讨缴千万元保费(图) (49,678次)

十九大结束 访民续遭关押失踪(图)
31. 十九大结束 访民续遭关押失踪(图) (49,644次)

北京大肆围捕访民 一夜千人被抓(图)
32. 北京大肆围捕访民 一夜千人被抓(图) (49,107次)

湖南株洲业主请愿 拒绝污染企业(图)
33. 湖南株洲业主请愿 拒绝污染企业(图) (48,667次)

34. "709"案律师及家人 纷纷遭骚扰(图) (48,354次)

南昌建污水处理厂 业主抗议遭打压(图)
35. 南昌建污水处理厂 业主抗议遭打压(图) (48,3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