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拜登发文阐述中东战后秩序 未来没有哈马斯(图)
 
2023年11月17日,加州旧金山,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周的最后一天,美国总统乔拜登与墨西哥总统的双边会谈中发表演说。(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周六(11月18日),美国总统拜登在《华盛顿邮报》发表的一篇观点文章中概述了他对加沙未来框架的看法,拜登表示,首先,加沙绝不能成为恐怖主义的平台。他主张由巴勒斯坦当局治理加沙,并呼吁国际社会筹备重建工作和制定加沙人的安全临时安排。

据大纪元记者曾子衡综合报导,在文章中,拜登重申了美国对以色列的支持,强调不能让加沙再次成为恐怖组织的基地,他指出,只要「哈马斯坚持其毁灭性的意识形态」中东就难以实现和平。

「我们坚定地与以色列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抵御哈马斯凶残的虚无主义。」他写道,「当以色列人还沉浸在这次袭击的震惊和创伤中时,哈马斯已经承诺,它将毫不留情地重演10月7日的袭击。哈马斯明确表示它不会停止。」

拜登表示,在10月7日的前几周,他在纽约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会面,讨论了如何帮助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更好地融入中东地区。他进一步提到通过阿拉伯联合大公国、沙特、约旦和以色列将印度与欧洲连接起来,打造一条「新经济走廊」的合作计划。这项合作计划于今年9月在印度G20峰会上被正式公布。

「这是美国长期在中东努力实现的未来,在这个未来中,不能容忍哈马斯的暴力和仇恨。我认为,哈马斯挑起这场危机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企图摧毁这项合作。」

拜登写道,「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停止当前的战争,而是永远结束(以巴)战争,打破无休止的暴力循环,在加沙和整个中东地区建立更强大的力量,使历史不再重演。」

拜登表示,只有通过两国方案,才能确保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民的长期安全。「两国方案意味著两个民族能够并肩生活,共享相等的自由、机会和尊严,这是实现和平的必要途径。」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拜登强调需要以色列人、巴勒斯坦人以及美国和盟友的共同努力,并呼吁这项工作应当立即展开。

为此,拜登提出了国际社会在这场危机中前进的基本原则。

「首先,加沙绝不能再成为恐怖主义的平台。绝不能强迫巴勒斯坦人离开加沙、重新占领、围困或封锁,以及减少领土。在战争结束后,巴勒斯坦人的声音和他们的期望必须成为治理的核心。」

「在努力实现和平的过程中,加沙和西岸应该重归一个治理结构,最终由重振的巴勒斯坦权力机构(Palestinian Authority)管理,我们都在努力实现两国解决方案。我一直向以色列领导人强调,必须停止针对西岸巴勒斯坦人的极端暴力,并追究实暴者的责任。」

拜登指出,美国准备对袭击约旦河西岸平民的极端分子实施签证禁令。他还呼吁国际社会共同支持加沙人民,包括进行临时的安全措施和重建机制。△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9/7878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3.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4.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5.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6.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7.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8.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10.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3次)

11.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2.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3.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4.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5.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6.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17.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18.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9.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20.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1.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22.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3.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4.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25.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26.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27.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28.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29.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30.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31.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1次)

32.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6次)

33.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34.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35. 300万人献花悼李克强 习震怒 严厉批评安徽省委 (77,1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