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以色列总统之子在战争中失联 中国网民热议
 
【人民报消息】 11月14日,标签为「以色列总统之子在加沙地带战斗中失联」的话题,在中国社交平台引起热议。

据犹太联合新闻(Jewish News Syndicate)11月13日消息,以色列第一夫人米歇尔‧赫尔佐格透露,她的一个儿子是以色列地面行动部队的一员,正在加沙与哈马斯作战。

她说:「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和他取得任何联系了,但我们抱有希望。我认为,对所有母亲来说,对所有女性来说,这段日子过得都很艰难。」

据悉,以色列总统赫尔佐格和妻子共有三个儿子,诺姆、马坦和罗伊。米歇尔没有透露正在加沙服役的究竟是哪一个儿子。米歇尔表示:「对所有的以色列士兵,对在前线的每一个人,希望每个人都能平安归来。」

据报导,内塔尼亚胡的前任幕僚长耶希尔‧莱特的儿子、39岁的摩西‧莱特也在对加沙的行动中身亡。摩西是一名少校,曾在以色列国防军预备役中担任护理人员。老莱特在接受采访时称,内塔尼亚胡在得知他儿子的死讯后打电话给他表示敬意。

该消息引发中国民众热议。

「以色列的领导人亲属都能走在前线了,他们不赢就奇怪了!支持正义,打击恐怖组织。」

「以色列了不起,高官子女都在一线作战!」

「如此高官的子女和亲属能上前线拿枪战斗,就是很多国家不能比的。」

「总统儿子都能上战场,即使打败了,还是让人敬佩的。」

「我不知道巴勒斯坦领导人的儿孙是否在跟以色列打仗,普京的儿孙是否在前线作战,也不知道叙利亚巴萨尔的近亲是否在前线打仗?我可以大胆地预测,绝对不会。」

「我们要有一种观点,就是打仗人人平等,不管是谁都没有特权。像以前欧洲打仗都是贵族先上,贵族有特权,打仗先上。我们民国很多飞行员,都是富家子弟,基本上都牺牲了。反而对现在没有信心,权贵子弟估计是不会上的。所以不要整天想梧桐湾湾(武统台湾),到时你我都是炮灰。​​」△

(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4/7867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克强突然去世 网友震惊 感觉风雨欲来 (116,219次)

2.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4.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113,112次)

5.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6.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7.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8.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9.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10.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11.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12.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13.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4.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5.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6.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7.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18.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84,360次)

19. 历史罕见!李尚福和秦刚双双被免职 成为最短命部长 (84,275次)

20. 习李斗由来已久 「李上习下」救经济 犯习大忌 (83,972次)

21.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22.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3.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24.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25.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6. 罢免国防部长是习近平动荡新趋势的开始 (81,499次)

27.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8.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9.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30.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31.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32.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33.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34.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35.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79,61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