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高官比老百姓更清楚亡党随时到来
 
【人民报消息】中共越来越多高官被通报涉及「私自携带违禁书籍入境并长期阅看」问题。华裔女作家、中国问题专家盛雪表示,中共高官其实比老百姓更清楚亡党随时到来。

中共官方11月14日通报,以涉嫌受贿罪,对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朱从玖作出逮捕决定。

11月7日,当局通报对朱从玖开除党籍和公职时,他被指控的罪名中,包括妄议中央、私自携带违禁书籍入境并长期阅看等。

有关「禁书」,中共官媒此前有报导称,是有「严重政治问题内容」的书刊等。近年来,越来越多中共落马高官都有类似罪名,仅在近几个月内就有多人。

如10月12日,辽宁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前主任王英被通报「私自携带违禁书刊入境和私自留存涉密资料」;7月28日,湖南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前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君来被指「私自携带有诋毁、诬蔑中共领导人的书刊入境」;6月25日,北京市国资委前主任张贵林被指「阅览有严重政治问题的书刊」;6月13日,上海东方网前总裁、总编辑徐世平被指「私藏、阅看违禁书刊」。

时评人士周晓辉早前在大纪元刊文表示,在当下中共三十年来前所未有的内外交困下,官员阅读禁书成为首个罪名并被公示,中共不断在各个方面严加管控民众、管控官员的做法,印证了中南海最高层内心深深的不安和对如何维持政权不倒忧心忡忡,印证了中共几十年来通过宣传、教育等对中国人的洗脑并未完全成功。

华裔女作家盛雪11月14日对大纪元表示,其实认定中共随时垮台的人,中共内部的高层官员比例反而是比较大的,因为他们绝大多数早就已经多次走出国门,有机会看到整个世界的发展。「为什么会把他们的家小、财富都转移到民主国家?这就是一个直接的证据。」

她表示,中共许多高官知道他们对人民做了什么,他们看到中共的不稳定,也看得到中共最后的宿命结果,他们知道专制暴政垮台可能是一个突然发生的状况。

「他们为什么不把他们的家人都放在中国?特别是他们号召人民要去建设那些偏远穷困的地区,他们为什么不把子女留在中国上学,留在中国去奉献给这个国家?他们的绝大多数人都已经远走高飞,他们的绝大多数财富都已经偷偷挪出了中国。我们知道在瑞士的银行当中,有极大量中共高官在那藏匿的财富。

「恰恰是中共越高的官员,他们越知道中共最后的宿命,专制暴政要垮台,而且是随时的一个结果。它不是一个按部就班的,很可能是一个无序的、突然发生的一个状况。」

另外,中共的反对者也能看到中共垮台在即,因为他们看透了中共专制暴政的必然结局。盛雪表示,「它的独裁、邪恶,它的不仁、没有天道的制度,在人类社会上不能够长久,而且反对它的声音、反对它的人也越来越多。」

不过盛雪表示,在中共控制之下的老百姓,特别是中下层的老百姓,反而可能看不清真相。因为他们一方面受中共长时间的愚民政策的控制,受洗脑、受胁迫,中共不断地给予他们一些教训的自我教育,时间长了,就会形成一个自我保护的机制,就不看真相,专门看共产党给他们看的那些歌舞升平的东西。这些人很可能并没有意识到,变天其实任何时候都会突然到来。

去年11月,大量青年走上街头抗议,喊出「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的口号,甚至蔓延至海外。这场「白纸运动」迫使当局终止了无人性的封控防疫政策。

旅澳学者袁红冰10月7日对大纪元表示,已经开展了将近二十年的退出中国共产党的运动(三退),是一次伟大的思想和精神的启蒙运动,在这种重大的历史运动过程中,为下一次的全民反抗和人民起义创造条件。△

(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4/7867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克强突然去世 网友震惊 感觉风雨欲来 (116,219次)

2.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4.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113,112次)

5.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6.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7.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8.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9.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10.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11.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12.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13.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4.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5.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6.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7.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18.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84,360次)

19. 历史罕见!李尚福和秦刚双双被免职 成为最短命部长 (84,275次)

20. 习李斗由来已久 「李上习下」救经济 犯习大忌 (83,972次)

21.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22.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3.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24.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25.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6. 罢免国防部长是习近平动荡新趋势的开始 (81,499次)

27.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8.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9.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30.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31.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32.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33.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34.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35.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79,61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