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警察引导问题男孩端正品行 赠单车鼓励(图)
 



美国一名警员得知一名男孩在上下学的路上开始惹事生非,他决定介入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人民报消息】美国一名警察得知他所负责学区的一名男孩在步行上下学的路上开始惹事生非,他决定介入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这个男孩没有自行车,所以这名警察提出了一项挑战:如果他不再惹麻烦,他就可以获得一辆单车。

堪萨斯州威奇托市的怀亚特.普尔弗(Wyatt Pulver)警官自2022年8月以来一直在玉米警察局(Maize Police Department)工作,当时出于安全目地,玉米市和他所在的部门雇用了一些额外的警察在辖区的一个学区内工作。在上班第一天,普尔弗就在操场上遇到了11岁的布兰登(Brandon)。

「布兰登很友善,那里的每个人都很友好」,41岁的普尔弗告诉《大纪元时报》,「由于布兰登惹出了一点麻烦,所以我认识了他。」

普尔弗分享了更多关于布兰登的性格,他说他是一个好孩子,喜欢给周围的人带来快乐。但他结识了一些「不好的伙伴」对他产生了不良影响。

「布兰登因为偷拿了另一个孩子的自行车而惹上了麻烦」,普尔弗说,「我问他为什么这么做,他告诉我他从学校要走很长一段路才能回到家。」

布兰登每天步行40分钟到学校,放学了再走回家。普尔弗了解到,其他所有通勤时间相同的孩子都骑单车上下学。当秋季气温高达100华氏度(约37.7摄氏度)时,普尔弗开始为布兰登提供一些水和零食,以便他能及时回家,但布兰登的处境令他感到揪心。

「他还告诉我,由于没有自行车,他错过了与其他朋友的一些活动」,普尔弗说,「这引起了我的思考:如果做一件小事情就可以改变他的生活,而我没有去做,那我为什么要当警察?」

普尔弗的车库里正好有一辆备用自行车。于是,他向学校、警察局和布兰登的妈妈表明了自己的想法,并给自行车进行了修整和保养。然后,他和布兰登做了一个「约定」,如果他表现良好就会赢得这辆自行车,他马上倍受鼓舞。

每当布兰登遇到挫折时,普尔弗都会耐心地与他交流,确保他能坚强面对。这位警官说,这个孩子非常愿意倾听,乐于接受好的建议,也不想再犯错误,同时他希望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

大约三周后,即10月初,普尔弗看到布兰登的品行有了很大改善,于是宣布他挑战成功,并将早已准备好的单车钥匙递给了满脸笑容的布兰登。

普尔弗说:「当时他双眼『充满了泪水』,说实话,我的眼睛也湿润了!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对布兰登来说,这更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时刻,我希望他能在以后的人生中越做越好,并能经常想起自己获得的这项成就。」

「你可以给任何人送上一份礼物,但它不会改变任何东西」,普尔弗说,「但是,如果有人通过艰辛的努力,最终才得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那么他们会懂得珍惜,这将促使他们更好地走好以后的人生之路。」

前不久,当玉米警察局将这个故事分享至脸书后,很快在小区民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根据普尔弗的说法,人们喜欢看到小区中有好事发生,或许这就是这件小事能引起许多人共鸣的原因。然而,他相信每个人都有能力让美好的事情发生。△

(英文大纪元记者Louise Chambers/翻译 张雨霏)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2/15/7531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长孙江志成露面 江泽民一称号成笑话
1. 长孙江志成露面 江泽民一称号成笑话 (393,382次)

小笑话:想当年 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2. 小笑话:想当年 宋祖英小儿子要举报老江(多图) (248,962次)

江出殡仪式大变 高官百态透露了啥?
3. 江出殡仪式大变 高官百态透露了啥? (233,715次)

哈哈!官媒报道江蛤今天死啦(图)
4. 哈哈!官媒报道江蛤今天死啦(图) (225,530次)

江泽民政治遗产欲绑习近平(图)
5. 江泽民政治遗产欲绑习近平(图) (214,339次)

历史的先声 中共73年前的承诺(30) (图)
6. 历史的先声 中共73年前的承诺(30) (图) (190,197次)

《铁证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后器官移植持续增加 (图/视频)
7. 《铁证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后器官移植持续增加 (图/视频) (189,402次)

罗马尼亚神奇石头遇水会
8. 罗马尼亚神奇石头遇水会"茁壮成长"(图) (186,681次)

大千世界里的不可思议的
9. 大千世界里的不可思议的"巧合"(图) (182,098次)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杀人历史的延续(图/视频中英字幕)
10.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杀人历史的延续(图/视频中英字幕) (176,776次)

预言家卡西对疾病的解读(图)
11. 预言家卡西对疾病的解读(图) (158,604次)

美国与韩国奇人梦中被传授技艺(图)
12. 美国与韩国奇人梦中被传授技艺(图) (145,631次)

中共总领事等在英国打港人(图)
13. 中共总领事等在英国打港人(图) (132,111次)

追查公告:匡扶人间正义 彻底清算江罪行
14. 追查公告:匡扶人间正义 彻底清算江罪行 (120,245次)

成都女生反清零 质问中共是黑社会吗(图)
15. 成都女生反清零 质问中共是黑社会吗(图) (97,810次)

白纸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组织加入声援(图)
16. 白纸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组织加入声援(图) (97,606次)

北京大白罢工 讨薪视频网络热传(图)
17. 北京大白罢工 讨薪视频网络热传(图) (96,979次)

新疆大火点燃抗议潮 民众喊共产党下台(图)
18. 新疆大火点燃抗议潮 民众喊共产党下台(图) (96,476次)

愿义助抗议民众 多位律师遭骚扰(图)
19. 愿义助抗议民众 多位律师遭骚扰(图) (96,313次)

为父申冤 河南叶婷被抓后精神失常(图)
20. 为父申冤 河南叶婷被抓后精神失常(图) (96,256次)

招工补贴被改 郑州富士康再掀离职潮(图)
21. 招工补贴被改 郑州富士康再掀离职潮(图) (96,172次)

重庆男怒骂封控被捕 围观民众救回(图)
22. 重庆男怒骂封控被捕 围观民众救回(图) (96,146次)

周世锋律师出狱后 披露709案内幕(图)
23. 周世锋律师出狱后 披露709案内幕(图) (96,086次)

上海访民指控 二十大期间被关被打(图)
24. 上海访民指控 二十大期间被关被打(图) (95,834次)

民间摸骨高人:是人的不多了(图)
25. 民间摸骨高人:是人的不多了(图) (67,183次)

婆婆的亲身经历:发毒誓的后果(图)
26. 婆婆的亲身经历:发毒誓的后果(图) (56,700次)

真出事!玩西洋
27. 真出事!玩西洋"碟仙"得死亡预告(图) (56,037次)

印度孕妇出车祸 昏迷7个月顺产诞女(图)
28. 印度孕妇出车祸 昏迷7个月顺产诞女(图) (55,267次)

付出与回报的神奇能量转换(图)
29. 付出与回报的神奇能量转换(图) (54,674次)

无神论画家垂死之际被神拯救(图)
30. 无神论画家垂死之际被神拯救(图) (53,479次)

冥冥之中有定数:汪某中举(图)
31. 冥冥之中有定数:汪某中举(图) (52,381次)

从为害乡里到一代忠臣的周处(图)
32. 从为害乡里到一代忠臣的周处(图) (51,286次)

善念让一犁 造福子孙(图)
33. 善念让一犁 造福子孙(图) (51,080次)

为人平冤 功德无量(图)
34. 为人平冤 功德无量(图) (49,722次)

无私的兄弟之义(图)
35. 无私的兄弟之义(图) (49,63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