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被招安?亮亮丽君宣布郑州创业惹争议(多图)
 
夫妻俩被开发商打进医院。丽君哭的很凄惨!(网络图片)

【人民报消息】不幸买到了郑州烂尾楼的中国网红“亮亮丽君”夫妻,在试图维权过程中遭遇被围殴、被禁言后,一度黯然宣布要辞职回老家。如今却突然重回公众视野,发视频宣布“要在郑州创业”了。众网友怀疑这对夫妻已被“招安”,由此引发新一波网络热议。

星期二(11月28日),一度被全网封杀的“亮亮丽君夫妇”突然被解封,他们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短片,宣告要在郑州创业了。其帖文写道:“我们准备在郑州创业了,加油亮亮丽君!”

这段短片拍摄了丽君正式辞职前最后一次去工作的场景。在播放丽君上班途中赶车、转车的镜头的同时,以旁白的方式让她说出“年轻人就是一个城市的梦想,也是一个城市的未来,(郑州)永远需要新鲜的血液”这样的台词。

然后丽君对著镜头表达了对工作、同事以及郑州的不舍之情,最后还特意说了一段标准的“正能量”的话:“生活虽然很难,但丽君眼里的光一直都在,也许会有短暂的失落、仿徨、迷茫,但终究会迎来曙光的”。

这段视频在网络社交平台上传出后,再次引起网友的围观与热议:“受害网红变身郑州形像大使?”“如果他们不是网红而是普通购房者会怎样?”“已被招安?”

有网友语带嘲讽地评论道:“亮亮丽君招安以后,视频制作水准有了质的飞跃。”“从乱晃放摄像机变成了专业运镜滤镜处理,技术提升真高……但接下来的话语,我觉得任何一个被打还被禁言的人都说不出来吧。”

亮亮说“给我一个交代”,丽君立即拿起来一卷胶带,封住了亮亮的嘴。这才是他们真实的现状。(视频截图)

有网友讽刺道:“打妳,全网封禁,但妳还是要给我做正面宣传。断妳工作,赶走妳,但妳还是要留在我视线范围内。”

另一位网友则评论说:“我赌这门生意必然红红火火,没人敢去骚扰惹事,直到社会整体经济转好。统战价值的大型演绎,牛。”

被殴打后,他们的眼睛没有光,只有恐惧和绝望。中共给他们的只有噩梦。(网络图片)

网友邹元标发文分析表示:首先可以确定俩人被招安了。考虑到这些天的全网热度和舆论,以及这两年郑州的超高频率黑热搜,郑州当局“有动力也有能力招安这小俩口并且保他们平安”。

估计是郑州政府部门里有“政治嗅觉灵敏的人”,意识到绝不能放任这对夫妻回老家或者去别的城市,为了挽回负面影响,文宣部门决定采取行动让他们留下来,“不仅要留下来,而且还得过的越来越好,”并乘机打造一部“人才引进宣传片”。所以大家才会看到,这对夫妻全网帐号同步解封,视频拍摄剪辑风格突然大变。

文章推测,接下来郑州当局可能会把他们夫妻塑造成一对“在郑州生活、事业越来越好的『样板人』”趁机宣传郑州“热情周到的政府服务和良好的营商、投资环境”,并展现郑州对年轻人、创业者的“包容与扶持”,甚至可能在一段时间以后让他们展示所谓阶段性的“创业成果”等等,当然这一切都只是蓄意安排的一出戏而已。

至于这小俩口,被全面禁封以后,去别的城市估计人家八成不敢收,回老家大概率也不会过的多好,所以也有被招安的需要。

文章最后表示:小俩口的抗争,改变不了大环境,也保障不了所有受害者的利益,但他们至少保障了自己楼盘的业主们的利益。对于这样的结局,大家不必苛求他们去做不可能做到的事,而是应该反思:当自己遇到不公时,是否敢于去抗争?如何抗争才能争取到最大权益?△

( 新唐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9/7897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3.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8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4.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6次)

5.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7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6.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9次)

7.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5次)

8.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0.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11.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96次)

12.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13.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14.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15.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16.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9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17.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7次)

18.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9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19.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20.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21.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9次)

22. 中共大转弯 从仇美转亲美 评:是战略欺诈 (74,323次)

23. 为保曾庆红的爹引出的惊天秘密 (74,195次)

24. 工兵被哈马斯扣押 习急派张又侠向普京求救(视频) (73,829次)

25. 共青团官微讲了点真话就起到黑习效果(多图) (73,474次)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26.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72,944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27.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28.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是怎么死的? (71,803次)

抗议高招!习近平躲不开“打倒共产党”巨型横幅(多图/视频)
29. 抗议高招!习近平躲不开“打倒共产党”巨型横幅(多图/视频) (71,180次)

由李克强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长李震之死(图)
30. 由李克强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长李震之死(图) (71,040次)

31. 中共丑闻知多少? 江青、张春桥、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32. 北京权力圈发生震荡?权贵家族金融腐败关键人被抓 (70,255次)

33.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34. 他们坐新疆军阀监狱无恙 却没逃过文革 (69,801次)

刘源发文反对个人专断 中共内斗剑拔弩张(视频)
35. 刘源发文反对个人专断 中共内斗剑拔弩张(视频) (69,3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