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的《恐惧综合症》
 
傅申奇
 
【人民报消息】前些日子网传一段视频,一中国男子面对多名警察义正辞严地说,中国共产党是苏联共产党成立的,他说:“你们就是汉奸集团!”“一个不能被监督的组织,它必定是邪教!必定是暴政!”这话说到了点上,如今的中共政权深知自己的外衣已经破烂不堪,已经衣不蔽体了,因此对路人任何的指指点点,交头接耳都超级敏感,对任何手势、声响都会生出恐惧,患上了恐惧综合症。于是就有了天量的维稳经费和庞大的维稳大军。

那些已经被贴上异端标签的人士随时会被打压,比如709律师大抓捕中系狱的维权律师,不断遭无端打压,甚至有家归不得。比如,七九、八九民运中的活跃人士,都严加管控,住所往往是360度无死角监控。随时随地的被喝茶、被旅游、被失踪。去年白纸运动的参与者,许多至今不知下落。

但表达是人类的天性,今年的万圣节前夜,上海等地的年轻人穿上各种主题特色鲜明的服饰走在街头,表达自己的观感。“大白”英雄,红衣新娘,清朝官吏,监控脑袋、小熊维尼、横行蛤蟆等纷纷走上街头。当局又惊恐了,数名“角色扮演者”被国保扣查。也有没去过万圣节现场,只是从微信群里看到一些上海万圣节的图片,把比较“厉害”的发了小红书,“帖子挺火的,就被警察约去做笔录。警察还说,照片里的当事人都被叫去约谈了。”此外,网信部门近期还约谈了抖音、小红书及腾讯等网站负责人,责令严查有关万圣节视频的上传者,以防止西方文化渗透中国,并展开了整治“网络戾气”的行动。

实体的变装秀引起恐惧,网上发帖也会使当局恐惧到发疯。习核心访美遭遇前所未有的抗议,长期受监控的南京媒体人、异议人士孙林,疑似转发了习遭抗议的帖子,11月17日下午,南京玄武区国保一帮人冲进孙林家中,邻居听到屋内传出打斗声音,随后孙林被送到医院,下午5点45分,医院宣布孙林死亡。而当日上午10点44分家人还与孙林通话,“一切正常”,3天前孙林刚刚做过全面体检,“身体状况一切正常”。所以外界强烈质疑,孙林是被国保打死。悼念和打算前往吊唁的友人也受到严密控制。

孙林事件刷新了中共残害异议人士的记录,是恐惧综合症者抓狂的体现,也是恐惧综合症者回光返照,命悬一线的征兆。终日活在恐惧中的中共政权还能撑多久?△(转自自由亚洲电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30/7900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3.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8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4.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6次)

5.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7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6.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9次)

7.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5次)

8.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0.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11.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96次)

12.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13.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14.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15.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9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16.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7次)

17.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9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18.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19.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20.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9次)

21. 中共大转弯 从仇美转亲美 评:是战略欺诈 (74,323次)

22. 为保曾庆红的爹引出的惊天秘密 (74,195次)

23. 工兵被哈马斯扣押 习急派张又侠向普京求救(视频) (73,829次)

24. 共青团官微讲了点真话就起到黑习效果(多图) (73,474次)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25.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72,944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26.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27.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是怎么死的? (71,803次)

抗议高招!习近平躲不开“打倒共产党”巨型横幅(多图/视频)
28. 抗议高招!习近平躲不开“打倒共产党”巨型横幅(多图/视频) (71,180次)

由李克强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长李震之死(图)
29. 由李克强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长李震之死(图) (71,040次)

30. 中共丑闻知多少? 江青、张春桥、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31. 北京权力圈发生震荡?权贵家族金融腐败关键人被抓 (70,255次)

32.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33. 他们坐新疆军阀监狱无恙 却没逃过文革 (69,801次)

刘源发文反对个人专断 中共内斗剑拔弩张(视频)
34. 刘源发文反对个人专断 中共内斗剑拔弩张(视频) (69,303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35.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68,83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