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強姦肢解和斬首 法醫揭受害者遭哈馬斯虐待
 
【人民報消息】以色列官員週六(10月14日)表示,以色列軍事法醫小組檢查了上週哈馬斯襲擊加沙地帶周圍社區的受害者屍體,發現了多種酷刑、強姦、斬首和其它暴行的跡象。

據大紀元報導,大約1,300具屍體已被運至以色列中部拉姆拉(Ramla)的一個軍事基地,由專家小組進行法醫檢查,以確定死者身分和死亡情況。

負責死者身分識別的官員之一、前陸軍參謀長拉比‧韋斯(Rabbi Israel Weiss)表示,約90%的軍人死者身分已得到確認,平民身分識別工作已完成一半。

他說,許多屍體都顯示出遭受酷刑和強姦的跡象。

一名名叫阿維加伊爾(Avigayil)的預備役准尉告訴記者:「我們看到了手臂和腳被砍斷的肢解屍體,被斬首的人,被斬首的兒童。」

她說,對存放在冷藏集裝箱中的屍體進行法醫檢查,發現多起強姦案。

「我們用我們擁有的一切手段進行身分識別。」一位名叫馬揚(Maayan)的上尉軍醫說,「我們看到他們受到嚴重虐待。我們看到槍擊(跡象),我們看到純粹是酷刑的跡象。」

以色列南部的邊境農莊「卡法阿扎」(Kfar Aza)是受哈馬斯恐怖分子屠殺最嚴重的地區之一。哈馬斯上週六(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空前襲擊後,有超過70名武裝恐怖分子闖入了這裡,並大開殺戮。

總部設於以色列特拉維夫的電視頻道i24NEWS的記者在現場報導說,士兵們在運送屍體時,看到了令人難以想像的恐怖場景:遇難者中包括約40名嬰兒和兒童,有些已被砍掉了頭顱。空氣中到處瀰漫著死屍的難聞氣味。

此外,《華爾街日報》報導,以色列官員表示,從武裝分子屍體中找到的文件表明,這是一場蓄意屠殺平民的戰略。

《華日》看到的文件顯示,一支哈馬斯小隊襲擊了以色列南部阿魯米(Alumim)的農業社區,他們的目標是「造成最高程度的人員傷亡」,然後劫持人質,一名以色列官員稱這些文件是真實的。

武裝分子襲擊薩阿德(Sa』ad,一個擁有670人的集體農業社區)的命令指示他們「控制基布茲(kibbutz),殺死儘可能多的人,並扣押人質,直到收到進一步指示。」

以色列總理本傑明‧內塔尼亞胡的發言人塔爾‧海因裏希(Tal Heinrich)說:「哈馬斯這次襲擊背後的策略非常明確:他們的使命是傷害和謀殺儘可能多的無辜平民。」

他指的是「在哈馬斯恐怖分子屍體上發現的地圖和文件」。 這些文件和地圖是在襲擊者被當地保衛者或以色列士兵殺了後搜索到的,表明管理加沙地帶的哈馬斯已經收集了有關其目標的重要情報,並制定了詳細的襲擊計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15/7817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近平國慶演講大爆江胡內幕(內部脫稿版) (149,247次)

2. 試解賒刀人對習近平的預言 (128,370次)

3. 習近平試用新版監控器 發現李克強祕密 (126,704次)

4. 習用監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發覺了... (112,169次)

5. 外交部故意炒作「獨裁者」 習啞巴吃黃蓮 (110,594次)

6. 習近平親自指揮了哈瑪斯戰爭? (110,331次)

趙樂際毀龍脈 習近平欲斬馬謖(圖)
7. 趙樂際毀龍脈 習近平欲斬馬謖(圖) (101,469次)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8.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6,845次)

9. 中南海內鬥不止 「李蔡不和」引關注 (87,307次)

10.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4次)

11. 紅二代「擊鼓傳花」為何傳給了習近平 (85,475次)

12. 嚴歌苓:中國知識分子的覺醒與幻滅 (83,556次)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13.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83,531次)

14.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82,157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5.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7次)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16.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81,068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17.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58次)

18.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09次)

19. 秦剛新傳聞之四大謎團(多圖) (77,007次)

20.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21.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76,047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22.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1次)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23.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75,905次)

24. 習近平全面清洗太子黨 曾慶紅背後發難(圖) (75,344次)

25. 許家印案情牽涉高層內鬥 分析:恐被滅口(圖) (73,474次)

26. 傅曉田——攪亂紅都的「紅燕子」(圖/視頻) (73,223次)

27. 中共防長李尚福下落不明 繼任人選或為劉振立 (72,863次)

28. 中國富豪通過地下錢莊走資 今年逾千五億美元流走 (72,741次)

分析:李強遭「暗算」 習近平岌岌可危
29. 分析:李強遭「暗算」 習近平岌岌可危 (72,578次)

劉少奇之死與兩個女人的戰爭(上)
30. 劉少奇之死與兩個女人的戰爭(上) (72,031次)

31. 勁爆!中國新生代用這種方法公開「辱包」 (71,451次)

32. 花大錢請來一堆叫花子 中共國國際地位一覽無餘 (70,699次)

習近平反腐「越反越腐」 坊傳三則經典笑話(圖)
33. 習近平反腐「越反越腐」 坊傳三則經典笑話(圖) (70,077次)

34. 美前副國安顧問博明:現在不是美中緩和的時候 (69,568次)

35. 跌下天安門城樓的許家印 (69,26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