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李子木
 



12月20日,美国国会正式完成表决程序,通过30年来最大的减税法案。



川普在兑现自己的誓言:站在神的身边,当总统只为人民!



习近平向天灭的中共发誓要生死相随。

【人民报消息】2017年还有几天就过去了,2018年即将来临。我们看到美国在川普(特朗普)总统当政不到一年之际拿出的政绩惊人亮眼。让全美国人民开始相信美国真的不一样了,美国再次伟大起来不再是梦想。而中共国从上到下频频出现各种坏消息,除了军官去高级幼儿园性侵和鸡奸五、六岁的男童女童,还有中学男老师鸡奸几个男学生的新闻;另外,政府公开全国联网活摘器官之后,社会上也出现了绑架路人、儿童的黑组织,不是拐卖孩子,而是卖其器官。

川普竞选时就说他生活的很富足,他不需要当受累的总统,但他说他愿意回报国家,他为了这个国家有未来,愿意为美国人民服务。川普当选总统后,在重重阻力下兑现着他的诺言,并且实现着他的承诺。为什么他可以做到?因为川普要求国人站在神的身边,每次讲话他必赞颂神。神能不帮助他,不展现神奇吗?!

而习近平呢?十八大刚上任时说的「梦」与逐渐掌握实权后说的「梦」完全不是一个内涵。最初的「梦」是与中华民族挂上钩的,后来的「梦」与中共直接挂钩。到后来,习近平干脆毫不掩饰的要求所有的党员必须忠于他,人一到这个程度就没有理智了。习近平要求党官匍匐在他的脚下,军队绝对服从党(习近平)的指挥,党指向哪里就打向哪里。可是2002年 6月贵州就发现了一块天成的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十六大9个政治局常委都分别去看过,习近平不可能不知道这块奇石。

2017年十九大闭幕后,10月31日上午,习近平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去上海参观所谓的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并再次向邪党宣誓效忠,生是中共的人,死是中共的鬼。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发表后,习近平要把世界变成由中共领导的天下

11月18日,《九评》编辑部预告下一部巨著《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19日开始刊登。

序言开门见山的说:从第一个共产政权苏俄出现到今天,整整一百年过去了。在短短一个世纪的时间里,共产主义造成了上亿人的死亡。共产党从一开始就亮出了与神争夺人类的旗帜,喊出「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要把「旧世界打个落花流水」。

共产主义来自何处?为什么宇宙中会冒出个共产党?共产主义的本质究竟是什么?结局又会怎样?对这些根本问题的答案,人们众说纷纭,现在是揭开谜底的时候了。

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它并不以杀死人的肉身为满足,因为人肉身的死亡并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 (灵魂)还会轮回转生;但当一个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元神就会在无尽的痛苦中被彻底销毁,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节录完)

2017年12月1日,习近平在北京召开了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这在中共历史上是首次,在世界上也是首次。这天《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 中国篇》刊登到第八章,谜底已经揭开的时候,习近平居然做出这种逆天的事情来,我们为他捏一把汗。为什么?

序言中说的非常明白,肉身的死亡并非人真正的死亡,真正的死亡是元神(俗称灵魂)的死亡,而元神死亡的原因是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

新华社12月2日发表题为《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的署名文章。只有共产党的独裁政府才会使用这样无法无天的题目。

文章说,12月1日,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开幕。对话会上,习近平发表主旨讲话,阐述解决人类问题、谋划世界未来的中国方案──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

习近平野心好大,要跟神斗!不但要在中国独裁,还要把世界变成由中共领导的天下!

用周易、八卦推算习近平不会准的原因

近年来经常看新闻的人会发现,整个宇宙都在更新,逆天而行的淘汰,顺天而行的新生。天文界曾报道说银河系离开了它原来的家,成了孤魂野鬼。这些信息在告诉那些喜爱周易、八卦的读者,原来的宇宙已经不存在了,明朝刘伯温的《金陵塔碑文》、三国诸葛亮的《马前课》,以及唐朝袁天罡和李淳风的《推背图》都是根据原来那个旧天体推算的,旧天体没了,这些预言到今天也就不能用了。

NASA不断报告新天体新宇宙的变化,对应到地球上,现在的每一天也都是变化的、从来没有过的。落实到具体人头上,很多新闻报导证实了「三退」确实在危险时能保平安,「退党」后的人确实命运有了不可思议的转机。但是也有人坚决不退,也有人坚决爱中共,那他们的命运就反之。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

最近,有人还翻出古人的预言来解释习近平,说「他于丁酉年间一改以往江胡时期『集体领导』和『隔代指定接班』的政治模式,建立强人新政──即十九大后人们所谓的『习近平新政』 或『习近平时代』。历史安排了惊心动魄的重大事件(可能包括粉碎阴谋政变),导致习近平灭亡中共,在中国改朝换代,建立全新政权。」「习近平将彻底铲除中国体制中的共产余孽」,「习近平在灭亡中共之后,将出于某些原因实施对于中共党徒的严厉清算。」

现在是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特殊时期,刘伯温、诸葛亮、袁天罡和李淳风的推算决定不了当前任何人的命运。

那么,中共会不会灭亡呢?2002年6月贵州藏字石已经铁定「中国共产党亡」,其原因是1999年,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开动国家机器镇压佛法修炼者群体,令天地不容。

那么,习近平及其爱将们会不会在最近几年内促使中共灭亡呢?一定会的,近来他们的一连串逆天作为,都给出了明白无误的信号。这决不是习近平以正义之举灭亡中共,建立全新的为民政权,而是他们迫害中华民族子孙造成的。是物极必反。

下面我们举些例子。

BBC记者测试「天网」系统 ,中国人都被监控

2017年12月上旬,英国广播公司(BBC)驻北京记者沙磊(John Sudworth)在贵州省贵阳市测试中共的「天网」系统到底控制中国大陆人到何种程度,结果当其照片进入中共当局的「数据库」后,「潜逃」7分钟后即被警察抓捕。

BBC报导显示,公安局的数据库储存了每名贵阳市民的照片。为了测试,沙磊的照片临时在贵阳公安局被扫描登录为嫌疑犯后。然后开始了他的「逃亡」。他在市中心附近下车后,慢慢走向公车站。当走过一座人行天桥时,他发现桥上有3个监控镜头,因无处躲,他决定继续向前走。

当他进入一车站安检口时,他被监控电脑以88%的相似度锁定为嫌疑人身分。当他走入售票厅后,身后出现了数名警察。他被迅速上前的警察围捕,整个测试过程只花了7分钟。

据媒体报导,中共在公共场所已经设立了1.7亿台监控摄像机,到2020年可能还要再安装4.5亿台。不仅如此,「天网」监控智能人脸识别系统已在中国主要城市启用。

一个关于天网工程的监控视频显示,人们无论是乘坐电梯、刷票进站,还是走在任何装有摄像头的进出通道上,系统都能实时捕捉全部行人的脸部,捕捉的人脸可与目标人脸对比相似度,超过90%以上相似度的人脸会被立即提取并警示。

资料显示,天网工程是中共政法委带头,中共公安部联合信息产业部(现在的工信部)等相关部委共同发起的。「天网」监控智能人脸识别系统在中共十九大前已经投入使用。当时有网民用「毛骨悚然」形容该系统。

中新网今年9月29日的一篇报导中坦承,天网工程的首要任务实际上并不是打击普通刑事案件,而是维稳。维稳哪部份人呢?维稳不听党话的异见人士、维权律师、法轮功修炼者、上访冤民等,这也就是为什么拐卖儿童、年轻人与小孩在街头蒸发、抢劫偷盗等社会治安事件仍然得不到彻底有效打击。

《华尔街日报》曾刊文批评中共利用人脸识别技术欲监控国人。报导说,美国使用该技术是为了确认犯罪嫌疑人的身分,而中共的目的有所不同,中共正快速运用新技术对公民进行监视。

这么大的一个动静,习近平不可能不知道,不可能没拍板。他已经把控制老百姓的手法搞到登峰造极了。

如无意外,习近平将被押上审判台

前几年,美国时任总统奥巴马所制定的政策都是在毁灭美国,那时候看起来美国完全没有希望,而习近平表现出来要复兴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确实在演说中和实际上都有比较好的表现。所以我们出了一些文章,认为按照这个趋势,习近平会解体中共,带领国人在没有共产党的情况下兴旺发达。

但是,美国新任总统川普上任之后美国有了光明的未来,而习近平在全面掌握实权之后人心变坏,照他目前的表现、重用的人,和老百姓被迫害的程度,可以认定习与江之间的斗争已经从正义与邪恶的搏弈,转化为邪党内部的狗咬狗。

看中共国目前的情况,不但依然活摘佛法修炼者器官牟利,而且对维吾尔族用活摘器官来实行种族灭绝。对普通老百姓是全国性的扒房子,对外地来北京谋生的民众实行突然袭击,……这就是不让老百姓活,而且手段残酷。

到现在为止,习近平新提拔的党官更加肆无忌惮的残害百姓。有人说,中共是最大的反华势力,习近平满嘴瞎话!有人撰文责问道:说真话的人何以在中国成了英雄?

尽管有人对习近平抱有极大的希望,但基于目前的事实,看不到他有名留千古的迹象,倒有遗臭万年的预兆。除非他悬崖勒马,否则习近平将与江泽民一起被押上历史的审判台。

川普新政让谣言媒体专栏作家说了实话

福克斯新闻评论员说,如果媒体报导川普的政绩,会是个「圣诞奇迹」。结果圣诞奇迹真的出现了。《纽约时报》是个支持江泽民反人类集团的大媒体,但12月17日,在大选期间支持希拉里的《纽约时报》专栏作家罗斯.杜塔特(Ross Douthat)发表《川普打的一场胜仗》(A War Trump Won)专文说,川普上任不到一年就赢得了对抗IS的战争,令他惊奇不已。他说,媒体欠川普一个公道,因为他击败了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但是却不见媒体报导。

杜塔特写道:「如果有人在2016年底告诉我,川普会在一年内击败哈里发国(caliphate),而且不会引发中东地区更糟的动乱,我会感到既惊又喜。」。

他说,占领叙利亚和伊拉克部份领土的IS武装份子,是前总统奥巴马第二次任期内的外交灾难,川普上任后有效应对了这个问题,没有动用大规模的地面部队,也没有因此和俄罗斯当局或其支持的叙利亚独裁者巴沙尔·阿萨德发生冲突。

12月9日,伊拉克总理阿巴迪正式宣布,和IS长达三年多的战争结束,收复所有被IS占据的领土,并且逐出所有IS极端份子。

对于媒体穷追不利川普的新闻,不报导IS被川普击败,他写道:「这也是新闻界的一场败仗,媒体之所以没有充分报导这个重大胜仗,是因为它不吻合我们新闻业目前全心投入报导唱衰川普的论调。」杜塔特说了真话。

根据杜塔特的观察,川普没有受共和党鹰派的影响,没采取打击所有敌人的政策,而是按照自己想要的步调,「对伊朗强硬、容忍阿萨德,并避免与俄罗斯之间的紧张关系」。

他说,「所以,目前我们应将(击败IS的)荣耀归于士兵和外交官,是的,也应归功于我们的总统。」

福克斯新闻时事评论员托米·劳伦(Tomi Lahren)12月19日发表专文说,负面报导川普的媒体,拒绝凸显川普施政成就,希望看到他的失败,即使牺牲美国人民利益也在所不惜。然而,事实是,川普总统上任11个月做的事,比奥巴马执政四年,甚至是八年都还要多。

她列举了川普上任后的几个惊人数据,自1月以来,新增170万个工作;三大股指涨幅接近30%,创造历史新高纪录超过50次;国内生产总值(GDP)或将创下连续三个季度增长3%的纪录;失业率连续两个月在4.1%,降到17年来低点。

川普要求加强移民执法及边境安全,国土安全部说在边境逮捕到的非法移民数量降至45年来的最低点,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5%。

此外,减税法案在本周已通过,川普兑现了给美国人民减税的承诺。

「如果一个民主党总统能在九个月内扭转了经济局面,创造150万个就业机会,股指突破历史新高超过15次,签署50多个法案,并且任命一名最高法院大法官,会被支持他的人雕入拉什莫尔山(Mount Rushmore,即美国总统雕像山)。」

但是,「如果他们报导现任总统的成就,这将是一个圣诞奇迹。」她说。

圣诞奇迹真的发生了,坚冰开始溶化。

中国网友一面倒的支持川普

该文章下面的网友帖子说:

*川普是中共改革开放以来最头痛的美国总统,光凭这点,我们就该支持他。

*邪不压正,全美国人民知道川普总统的战绩!

*不但民主党执政九个月做不出川普总统的成绩,共和党建制派也做不到。川普其实是打败了两个党,这次2016美国总统选举共和党一开始候选人竟然有16个!从来没有过这么多,而且联合反对川普。川普脱颖而出,继而打败民主党希拉里。另外欧盟和澳洲日本韩国台湾都不看好川普,英国居然还发起反川普签名禁止他进入英国呢。而俄国和中共也没支持川普,再加上媒体铺天盖地抹黑川普。川普等于是同时打败了美国两大政党和全世界(首领),以及所有媒体,才当选世界第一强国的最高元首-美国总统的!

*川普是神选的总统。只要保持良善,真正为美国好,当然有神在助啊!

是的,三尺头上有神灵。在这个历史时期,上天堂下地狱都是人自己决定的、做出来的,每个人的心决定着自己的未来,别人用什么方法帮忙推算都不可能准的。(文/李子木)△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2/6661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1.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2,364,413次)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2.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3.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460,036次)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39,859次)

新唐人播出
5.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6.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284,141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7.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279,429次)

中共的
8. 中共的"一带一路"吓晕南亚各国(图) (275,971次)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9.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273,63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1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272,30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1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264,358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12.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260,046次)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13.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256,439次)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14.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254,822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5.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16.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246,066次)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17.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34,152次)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8.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99,66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2,0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2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138,762次)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22.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73,626次)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23.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73,096次)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24.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72,383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25.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26.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27.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71,2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55,089次)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29.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54,637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0. 各地维权简讯(图) (54,43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1. 各地维权简讯(图) (53,815次)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32.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53,558次)

女律师狱中遭虐 同行控告渖警(图)
33. 女律师狱中遭虐 同行控告渖警(图) (53,313次)

黑省民代幼教师 集体大维权(图)
34. 黑省民代幼教师 集体大维权(图) (52,981次)

江苏村民抗强拆 用鞭炮以一挡百(图)
35. 江苏村民抗强拆 用鞭炮以一挡百(图) (52,7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