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组轰动世界的系列图片给中国人的启示(多图)
 
田恬
 
【人民报消息】在非法政权统治下的中国,穿着一身黑皮的是谁?是公安。他们被老百姓叫做共产党脚下的凶残「黑狗」。

近日,美国网络服务类网站Weebly上的一组「松鼠妈妈大战恶狗」的图片成为世界各国网友的热门点击。原因正如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所说,可爱顽皮的松鼠和身强体壮的恶狗,根本就不是一个重量级的。但一只黑狗却被松鼠倒戈一击,失了胜算。

在经过了一场殊死的「肉搏」之后,母爱战胜了凶狠的黑狗,勇敢的松鼠妈妈不但没有成为恶狗的「盘中餐」,而且从狗嘴里救下了它的孩子,胜利返回。读者为松鼠妈妈因母爱生出的无畏而感动、而振奋,从弱小最后战胜强敌的图片故事中受到极大的启示。

这个故事对当今世界很有教育意义。能够让咱中国人看到,就更不是随随便便的了,更有现实意义。

这组系列图片共有四张,我把第四张中战败的黑狗脑袋切下来放大,做成第五张,为的是让失去美味的黑狗的真实表情看的更清楚。

母性的伟大就在于忘我


小松鼠在黑狗的爪下无力挣扎,狂怒的松鼠妈妈蓄势待发,正欲从树上跳下。

第一张图片中,一只不幸小松鼠已经被一只黑狗抓住,在狗爪下无力挣扎、哀号,凶狠的黑狗全神贯注的看着自己的「盘中餐」,却没有发现灾祸即将从天而降──怒不可遏的松鼠妈妈正准备从最靠近黑狗的一棵大树上跳下,与之「拼命」。

凭心讲,这不是祸从天降,而是黑狗自找苦吃,妈妈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孩子被黑狗撕扯后吃掉吗?绝对不能。母性的伟大就在于此,所以松鼠妈妈完全忘记了自己会身处危险之中,而直接扑在黑狗的头上,对准备吃掉她孩子的恶狗发起出其不意的忘我猛攻。

现在的中共政府最怕的就是老百姓群体起来「忘我」「猛攻」。哪个中层下层当官的要是惹的网民们怒不可遏,那中共就吓的要死,怕引火烧身,最新使用的招术就是赶快把这些贪官污吏暂时解职,平息民怨,以求自保。

既开战就一鼓作气直至胜利


松鼠妈妈「空降」到黑狗的头上,展开攻击,又是抓又是咬。

第二张图片中,浑身冒着怒火的松鼠妈妈「空降」到黑狗头上,她降落的地点,说实话,很危险,就在狗嘴的旁边。但松鼠妈妈完全不去观察地形,「空降」到哪里,就在那里抓住狗毛狗皮一顿乱扯乱咬,完全不理会自己是否弱小、对方是否强大,她抱着既来之就要胜之的勇气,一鼓作气、不休不眠的「死磕」,而且爪子乱抓乱挠,一只爪子几乎抓到狗眼眼眶里。这条黑狗可没遇到过这种「天灾」,真懵瞪了,不但眼睛离开了松鼠宝宝,爪子也不知不觉的松开了。

这也许是一个启示:在中共统治区内,与凶残没人性的黑狗们作战,不但要讲究战略战术,研究如何在现阶段巧妙用力、以弱制暴,而且要有恒心,要做就做到底,决不半途而废、不了了之。

黑狗只有招架的份儿


黑狗只顾招架松鼠妈妈的“肉搏”,小松鼠趁机逃走。

松鼠为什么叫松鼠,是因为它们生活在松树上,喜欢吃外壳坚硬的松子,爪子非常锋利,可以嵌入树干,竖着趴在树干上。可想而知,当柔软的狗皮被松鼠妈妈的愤怒牙齿拼死咬着、锋利的爪子狠力抓扯时,会出现什么惨状。

第三张图片上,凶狠的黑狗显然是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搞晕菜了,它站了起来,狗尾巴竖的高高的,准备战斗。但它疼的咧着大嘴,却眼神恍惚,明显找不到对手,因为松鼠妈妈已经转移到更安全和更有利的位置去了。松鼠宝宝此时有充分的时间从容逃脱。

此时黑狗的「庞然大物」等等唬人优势在灵巧作战的松鼠面前,不但派不上用场,反而成了无法使力的最大障碍。

智勇双全的松鼠妈妈大获全胜


松鼠妈妈大获全胜,带着宝贝回到树上。

第四张图片中,不顾个人安危的松鼠妈妈见宝贝安全回到树上,立即放弃战斗、迅速离开,与宝宝团聚。这时缓过劲儿来的黑狗望着高高的树上,才发现刚才让自己毫无招架之力的竟然是一只小小的松鼠。它的沮丧和震惊可想而知。

系列图片对中国人的启示


战败的黑狗落魄的站在树下,仰望树上的“盘中餐”,凶残的眼神中充满无奈与贪婪。

第五张图片是黑狗的面部和眼神特写图。严格的说,失去「盘中餐」的恶狗根本谈不上「战败」,实际上它连招架之力都没有,只处在被动挨打、挨咬,和竭力解脱自身困境的地位。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当疼痛过去时,黑狗仰望着树上的「盘中餐」,无奈的眼神中丝毫没有减弱凶残与贪婪。

这个系列图片之所以拿出来推荐,是因为它对不甘被中共奴役欺压的中国人具有启发性。

图片说明,无论中共在奄奄一息的困境时表现的如何软弱和可怜,但它一旦喘过气来,决不会改变其残暴的本性。所以,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可对中共有半点恻隐之心和企盼之意。△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8/5151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国过渡政府祝贺《九评》发表五周年 (105,964次)

2. 一部令人心灵震撼的电视剧《缘聚多伦多》(视频) (60,077次)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3.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56,672次)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4. 一张没销毁的图片!赵紫阳面前的江…(图) (48,093次)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5.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44,387次)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6.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43,770次)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7. 新唐人进入时代华纳589频道(图) (42,059次)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8.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37,069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9.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条约为江量身度造(多图) (36,437次)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10. 差点见阎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窃遭算计 (多图) (36,068次)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11.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35,578次)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12.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35,468次)

13. 与贾庆林握手 秘鲁国会主席脸色大变(图) (34,444次)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14.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33,442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谭(图)
15.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谭(图) (32,951次)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16. 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32,320次)

17. 万里和中央党校年轻教授的最新谈话 (30,230次)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18. 惊心动魄!新华网四天的网照(多图) (29,684次)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19.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9,659次)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0.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9,588次)

21. 大陆新流行顺口溜:2009年大事记 (28,178次)

22. 炸窝了!中共说后果难估量 (27,854次)

23. 电视剧《缘聚多伦多》梗概之前的话 (27,763次)

24. 江泽民元神在唐朝时的一段历史 (27,033次)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5.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6,482次)

26. 小笑话:中国访民不喜欢美国总统访华(图) (26,251次)

一组轰动世界的系列图片给中国人的启示(多图)
27. 一组轰动世界的系列图片给中国人的启示(多图) (25,464次)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8.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4,923次)

29. 小笑话:江曾在习近平面前争功 (24,412次)

30. 上当了!对照白宫和中共对欧巴马讲话的译文(上) (24,287次)

31. 小花絮!欧巴马访华第一站牵中共鼻子 (24,174次)

薄熙来近日不在新华网瞎掰哧了(图)
32. 薄熙来近日不在新华网瞎掰哧了(图) (23,608次)

33. 新华网编辑没有不神经衰弱的(多图) (23,353次)

34. 法国记者预感中国社会正酝酿着突变和巨变 (22,986次)

中共高瞻远瞩 我国狗也感染甲流感(图)
35. 中共高瞻远瞩 我国狗也感染甲流感(图) (22,88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