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官不聊生 马英九决定被统一的声明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编者按:网友「走出风来」写了一篇讽刺幽默《马英九决定被统一的声明》,一路看一路笑。是啊,对于贪官污吏来说,在民主社会当官,真的是「官不聊生」。)

幽默摘录如下:
    
亲爱的同胞、王金平院长、吴伯雄、蔡英文两主席:

英九以中华民国民选总统的身份宣布一个艰难的决定:自即日起接受对岸统一的要求,台湾将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特别行政省而存在。本人摒弃三民主义信仰,从此信仰猫论主义。

蔡英文主席,我理解你的震惊和愤怒,可是你知道吗?我这个决定得到的第一个支持来自台北看守所的陈前总统。

听我把话说完。

无风不起浪,英九这一决定的确起于一场叫「莫拉克」的大风。这次风灾诚然给南台湾造成了巨大损失,但是对于普通民众而言,莫拉克仅仅吹了一两天。对于英九来说,风却在继续吹,吹的我好痛,骂的我好凶。

我一边奋力救灾,一边却被骂的狗血喷头,英九何辜?!!!

几经沉思,英九终于发现问题所在──都是民主惹的祸。痛定思痛,英九做出了被统一的决定。

为何必须要统一呢?

以这次风灾为例,首先是专家不给面子,全台湾竟然没有一个教授来论证「莫拉克」的风力之强为五十年来罕见。统一之后,不用我说,至少有十位以上的权威来证实这次台风的破坏力是百年一遇的。这样一来,英九救灾不止是有苦劳,而且有彪炳千秋的功劳。

再者,统计局不肯帮忙。统计统计,必须要总统来计。如若统一,这次死亡人数哪有一百六十人,顶多也就是十六人──我相信统一之后的统计局。

还有,就是媒体全无良心。大风过后第一时间,我和兆玄自己打着伞,穿着水鞋,顶着风雨慰问灾民。这要是在对岸,媒体有一套固定的词汇「第一时间」、「沉着应对」、「奋战在第一线」、「不怕疲劳」、「涌现出」凑出来的文章,不说别人,连自己都能感动的哗哗眼泪直流。我们这边呢?不分蓝绿,火力全开,什么「救灾不力」、「不作为」、「无能」,仿佛这风是英九刮的一样。还有一点大局观念吗?

媒体不老实也就罢了,民众也不成体统。英九以总统之尊,慰问灾民,拉手拥抱给足了台南乡亲面子。到了儿没听到一句发自肺腑的感激──「感谢国民党,感谢马总统,是党救了我!」倒是不识抬举的太多,不止一次听到「下台」「无能」。这成什么样子,统一之后我一定治他们的罪──「下台」是反动,「无能」是泄密。

尤为不能容忍的,是对我人格的侮辱,有不良网民合成英九、万长等五人的热舞视频,脱衣摩胸,搔首弄姿,英九简直出离愤怒了。我发誓,统一之后一定将传播、制造这一视频的不法之徒抓获归案,哪怕跨省也要抓。并且,全省电脑统统装绿霸。

唉!英九幼承家教,即服膺三民主义。束发以来,奔赴哈佛,追求民主之精义,深信只有民主才能救中国。谁知不然,自去年当选总统以来,英九披肝沥胆,兢兢于国事,不看A片,不敢卖国。自问无愧于天地,不想媒体屁民无一天不交相诘责,总统之位实在如坐针毡。

民主,什么东西!一言以蔽之──官不聊生!

英九曾将统一的想法询问陈前总统,阿扁哭了:英九,早该如此了,若是早点统一,我这级别、我这点儿钱,算个什么事儿!

一位网友看完以上幽默,评论说:「在大陆,陈水扁这样的算是清官了,更是党的好干部。强烈要求陈水扁任中国共惨党主席。」

呵呵,这篇幽默到底在拿谁开涮?△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2/5143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国过渡政府祝贺《九评》发表五周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灵震撼的电视剧《缘聚多伦多》(视频) (60,019次)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3.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57,258次)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4.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56,620次)

5. 中共建政前之承诺讽刺中国现实(视频) (50,043次)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6.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44,702次)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7.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43,714次)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8.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42,341次)

9. 高层哗变!万里支持军方干涉贾甲事件 (41,644次)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10.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36,902次)

11. 一个致命车祸给人的大启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12.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36,465次)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13.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36,196次)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14.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35,452次)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15.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33,473次)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16.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33,126次)

17. 江:这小子打黑打乱套了! (32,536次)

10月江遭重击!老姘陈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职(图)
18. 10月江遭重击!老姘陈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职(图) (32,278次)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19.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32,249次)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20.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31,247次)

21. 贾甲回国 石破天惊 (30,760次)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2.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9,597次)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3.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9,561次)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4.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9,473次)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5.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9,427次)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6.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8,860次)

27. 两股道跑的车 万里和薄一波永远没交叉点 (28,039次)

28. 电视剧《缘聚多伦多》梗概之前的话 (27,708次)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9.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7,404次)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30.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27,142次)

31. 一群大官“三退”了 (26,586次)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32.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26,260次)

重庆花边新闻是对中共体制的最大嘲弄(图)
33. 重庆花边新闻是对中共体制的最大嘲弄(图) (26,006次)

34. 大瘟疫真的爆发了! 老百姓该怎么办? (24,995次)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35.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4,85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