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奥巴马,白宫通讯办公室主任应该换人(图)
 
李威
 

把毛泽东偶像化的白宫通讯
办公室主任邓恩。
【人民报消息】今年美国有个新法律,中共党员不允许加入美国籍,加入了也要取消。这在任何一位美国人看来都是完全正确的。

不过,最近有一个可怕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白宫通讯办公室主任邓恩(Anita Dunn) 是个毛泽东的崇拜者。

邓恩在加入奥巴马白宫团队后,于今年6月的公开场合演讲说:我最欣赏的两个人「是德雷莎修女和毛泽东。」 一个信神一个反神,这两个人怎么能放在一起「欣赏」呢?

德雷莎修女是虔诚的天主教徒,她说受到天主的感召,放弃舒适的修道院生活,走到印度最贫穷的人群中去帮助他们。而毛泽东是个战天斗地、使8千万国人死亡的屠夫。毛从来没有爱过任何人,包括疼爱他的母亲,毛只爱他自己。

中共有一份内部文献,其中有毛泽东在1955年关于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几次讲话。毛在讲话中说:「第三次世界大战应该早打,大打,打核战争,在中国打。」毛并向苏联提议:「如果爆发,我建议苏联假装坐观,由我来带领中国人民把美国军队吸引到中国战场,我们同美国军队打常规战。战争扩大滚雪球,然后我们假装败退,逐步把美国军队引入中国内地,使美国军队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中,从而迫使美国向中国战场投入主力军队。当美国将主力军队投入中国战场后,请苏联向中国战场突然投射原子弹,将美国主力军队一举歼灭在中国的战场上。」

谁会希望在自己国家的领土上发生核战争呢?世界上除了毛以外,找不到第二个人。希特勒和侵华日军杀死的是外族人,而毛泽东打算让苏联用核武器杀死自己三分之二的同胞。

白宫通讯办公室主任邓恩没怎么谈论德雷莎修女,而是长时间谈到毛泽东给她的「教导」,说毛泽东是她最喜欢的政治哲学家之一,而且引用毛说过的话「打你的仗」(fight your war)。

史丹佛大学胡佛研究中心的中国问题专家特拉里夫(William Ratliff)出面指称,邓恩的言论「可耻又可悲」,毛泽东造成8千万中国人死亡,「不可能有任何一个严肃的人」视毛为一名伟大的哲学家。

直言不讳的 FOX评论员葛兰•贝克(Glenn Beck)将邓恩于6月的演讲录像公布于网络,并在节目中声称「信奉马克思主义的人将毁灭我们的国家。 」一点不错,任何信奉马克思主义的人打入了民主国家的权力机构都是国家的灾难。

贝克还一针见血的说:「美国要接受多少激进份子?有多少激进份子在我们的总统身边?」「我们谈论的是把毛泽东偶像化的革命者!」

奥巴马,如果你是个愿意对美国和世界安全负责任的总统,那么请关注贝克所说的这个问题。

不是开玩笑,坐在白宫通讯办公室主任位置上的决不能是个崇拜共产邪教教主的人,这是担任这一职务最起码、最起码的条件。△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2/5133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1.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2.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58,030次)

3. 破网集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4. 中共建政前之承诺讽刺中国现实(视频) (50,043次)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5.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9,605次)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6.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7.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8.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42,524次)

9. 党内限级文献爆毛泽东邪恶远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10.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11. 政治局常委会有关薄熙来的最新决议 (37,663次)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12.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37,4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13.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4.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15.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36,033次)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16.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17.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34,299次)

18. 京华时报对赵本山的这句报道多余(图) (34,144次)

19. 中组部理直气壮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20.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21.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22.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33,919次)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23.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33,649次)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24.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33,473次)

25. 江:这小子打黑打乱套了! (32,536次)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26.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600次)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7.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9,630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8.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看图说话:俺们的膀胱没那么大弹性(图)
29. 看图说话:俺们的膀胱没那么大弹性(图) (29,020次)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30.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751次)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31.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8,568次)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32.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7,449次)

33.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历史黑幕 (27,234次)

34.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预言薄熙来会有大出息 (26,756次)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35.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26,08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