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鲍光
 

重庆医大附属儿童医院「日」接待患儿「5,300」多名,创历史纪录。
「薄书记辛苦了」成为全国「最牛官话」!

【人民报消息】最近,广州「最牛官话」当事人梁某被撤职,重庆「最牛官话」当事人薄某被广泛征集签名,逐出重庆。

日前举行的交通整治会上,采访交警的记者问:「封闭道路是否该事先告知市民?」当然应该事先告知市民,这个问题小孩子都知道应该怎么回答。严格的说,这问话没有恶意,但有批评的意思。

在民主国家,提前几天就竖起明显路标,写明哪天到哪天这里修路,而且真正修路时有一辆警车停在那里,回答问路或车辆放行(住在这条路段的人)等事宜。

被提问者是广州市新光快速路有限公司前期部梁部长,梁部长听出话里的意思,反问道:「那么我是不是拉屎也要告诉你啊?臭不臭也要告诉你?」随后转身离去。严格的说,梁部长说了一句真话。

万里曾说过,中共建政60年但从来没有注册过,是个非法政党。一个统治了中国60年的非法政权不但说自己「辉煌」,而且还要人民憧憬下一个被压迫的60年。这样一个流氓政党能养出什么崽子来呢?当然只能养出──说老百姓是「屁民」;打女讲解员的嘴巴,说自己是「有身份的人」;把自己应负的责任说成是「拉屎」,等等等等,制造五花八门、无奇不有丑闻的党官来。

梁部长引起网民的愤怒,这种愤怒影响了中共非法政权的危机,于是被迫道歉、停职、撤职,但只到此为止,连梁部长的真名都不敢公布,而用「梁某」代替。为什么?因为这个「梁某」过些时候还要到其它部门去当领导人。这就是中共官场的潜规则。

其实,中共当今「最牛官话」当事人并不是梁某,而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某。

薄某不但放话争十八大胡锦涛、温家宝、周永康所现任位置,而且在中共「辉煌60年」前夕,于重庆六大厦上搞了六个霓虹灯大字「薄书记辛苦了」──重庆人说,这是市委书记「波袭来」当今「最牛官话」。

为什么薄熙来被改称「波袭来」,「薄书记辛苦了」是当今「最牛官话」?说起来话长。重庆市卫生局宣布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是在6月18日,当时「甲流」波已经袭来。令人万分惊讶的是,没有一个新闻谈到薄书记关切重庆的「甲流」蔓延,中共的人民网、新华网上倒是天天出现薄熙来在重庆如何如何热火朝天的展开官场「打黑除恶」。

就在五毛儿称「薄熙来万岁」、「薄熙来是打黑英雄」时,「甲流」把重庆市给黑了。重庆监狱人满为患时,患者更挤爆重庆医院。

近日,大规模流感更是袭击重庆,为防止「甲流」继续传染扩大,小小山城重庆目前采取紧急措施,停课防控流感,学校停课的班级最少达上百个、另外超过100所幼儿园停课放假,各大医院更是人满为患,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日」接待患儿「5,300」多名,创历史纪录。

据大公报记者报道说,当天在医院监护中心的登记处看到,该医院接诊流感病例中,有接近病例总数一半的人被诊断怀疑是甲流,需要「监护待查」。

报道说,记者在儿童医院看到,门诊大厅、输液室,乃至过道里面都是人头攒动的情景,随便一个小分诊室都拥挤着7、8个患儿和焦急的家长。因为缺少座位,不少等待输液的患儿和家长只能坐到了医院外的石阶上。一位分诊室的医生向记者介绍道,「我值班一个夜间急诊就要接待近300名患儿,比起往年同期几乎增加了整整2倍。医院现在每个人都在加班加点,前几天简直像在打仗一样,连非典时也没那么多病人呐!」

就在这么严重的疫情下,10月23日,薄熙来在重庆大田湾体育场组织了一场有4000多人员参演的警方处置暴力骚乱事件「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并亲自出席观看,向中央展示自己的调动和控制能力。

即使按照重庆市卫生局有水分性的报告,重庆自6月18日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以来,截至10月29日15时,也已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1342例。薄书记怎么没有一点儿动静?

看着「薄书记辛苦了」六个霓虹灯大字,重庆人骂道:为了自己往上爬,根本不管老百姓死活,全国「最牛官话」非这六个字莫属。没有薄熙来,重庆哪里会来这么严重的甲流波袭来!

有人已经在市委、各级政府和民间广泛征集签名,要向中央派来的第三巡视组表示强烈民意:让「波袭来」赶快滚出重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31/5137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1.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2.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57,258次)

3. 中共建政前之承诺讽刺中国现实(视频) (50,043次)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9,605次)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5.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44,702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6.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7. 党内限级文献爆毛泽东邪恶远超希特勒 (42,004次)

8. 政治局常委会有关薄熙来的最新决议 (37,6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9.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10.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36,902次)

11. 一个致命车祸给人的大启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12.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36,465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3.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14.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36,196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15.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16.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17.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33,473次)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18.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33,126次)

19. 江:这小子打黑打乱套了! (32,536次)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20.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32,249次)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21.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600次)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2.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9,561次)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3.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9,473次)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4.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9,427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5.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6.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751次)

27. 两股道跑的车 万里和薄一波永远没交叉点 (28,039次)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8.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7,449次)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9.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7,404次)

30.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历史黑幕 (27,234次)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31.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27,142次)

32.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预言薄熙来会有大出息 (26,756次)

33. 一群大官“三退”了 (26,586次)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34.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26,260次)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35.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26,08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