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国过渡政府:不要再犹豫
 
【人民报消息】美国总统肯尼迪于1963年6月25日在西德市政厅柏林墙前发表了名为《柏林墙下的演说》,他说“自由有许多困难,民主亦非完美,然而我们从未建造一堵墙把我们的人民关在里面,不准他们离开我们。”肯尼迪还说,柏林墙是世界上第一堵不用于抵御外敌,而用来对付自己百姓的墙。

德国的柏林墙是东德于1961年在自己的领土上建立的围墙,它表面上要禁锢人的身体,实际上是要禁锢人的追求自由的灵魂。在柏林墙建立之前,大约有250万东德人逃入西柏林;柏林墙建立之后,东柏林人民仍然以各种方式冒死翻越柏林墙,下面三个血泪故事是东德人以生命为代价争取自由的真实故事。

1961 年,十八岁的东柏林青年彼得·费希特尔跑到柏林墙跟儿要翻身跃墙,他已经爬到了柏林墙的顶部,只需要再加最后一把劲,就可以翻过柏林墙,可是枪声响了……,身中数弹的彼得倒在柏林墙下,血流如注,彼得就这样在墙下躺了五十分钟,他的血流尽了,他的蓝眼睛里最后映出的,依然是东柏林。彼得是柏林墙刚建立时第一位翻墙死于枪击的东柏林市民。

在柏林墙刚完成的那一年,由于墙还不很坚固,有人就想出了办法,开重型车辆直接撞开柏林墙进入西德。 1961年,这类事件多达十四起。布鲁希克与他的同伴驾车撞墙是其中的一起。军队和警察从多个方向向他们的客车密集射击,客车弹痕累累,起火燃烧,还好,客车没有熄火,在布鲁希克良好的驾驶下奋勇加速,一声巨响,柏林墙被撞开了一个大缺口,整个客车冲进了西柏林!欢呼的西德人群拥上来迎接,他们却惊呆了,驾驶座上的布鲁希克满身是血,身中十九弹,他是用生命的最后意志加速冲向柏林墙的。客车冲进西柏林的那一刻,布鲁希克停止了呼吸。有人拍下了布鲁希克撞墙的镜头,客车驾驶座撞进西柏林之后,布鲁希克还有一个抬头的动作。他的眼睛最后映出的,是他梦想中的自由世界——西柏林!他是一个成功者。

1979 年的一个深夜,东德黑色夜幕的上空出现了一个欧洲历史上最大体积的热气球,二十八米高。这个热气球的吊蓝里装着两个东德家庭——两对年轻的父母,带着四个年幼的孩子,一共八口人。当这个热气球接近柏林墙地域时,被东柏林地面警卫发现。三束探照灯直射黑色天幕,在东柏林警卫开枪射击之前,热气球迅速高升,爬上了两千六百米高空,随后不知去向。气球最后降落在一片荒原中,八口人闷在气球的巨大布面下闷了整整二十四小时,几个军人揭开了气球,对这八个逃亡者说“ 你们自由了!这里是西德的领土。”

1989年11月9日是个令人振奋的历史日子,新东德政府开始计划放松对东德人民的旅游限制,东德的中央政治局委员君特·沙博夫斯基对上级的这个命令有些误解,错误地宣布柏林墙当天开放,导致数以万计的市民走上街头。

这些渴望自由的人们面对这堵血墙对视了许久,终于有一个东德的青年人,壮着胆子,试探着,往那禁区的空地,迈出了一只脚,警卫没有反应,他再迈出另一只脚……终于小伙子的双脚落在了禁区内,整个人暴露在自动枪射程之内。柏林墙两岸,无数双眼睛被这年轻人的躯体抓住,屏神静息等待着……要么枪声乍起,又一个鲜活的生命倒卧血泊;要么人民胜利,去砸碎这堵阻挡自由的墙。小伙子不急不徐,却一步千斤,载着两德的万众一心,牵着两德张开的手臂,在众目暌暌之下,从那片共产专制东德的开阔禁地,一寸一寸、一米一米地向自由的西柏林走。这是德国的历史关头,是东西柏林墙下的最最紧张的关键时刻。

当小伙子在身前身后人山人海的无声的注视下,终于接近柏林墙,奋力攀上墙顶时,预期的枪声仍然没有响起,沉默的人们却紧张得几乎要爆炸。然后,西柏林一边的人群向这位以命探试自由的青年人伸出了丛林般的手臂;小伙子双脚结结实实踏上了西柏林自由的土地上。顿时,人们激动的情感如洪水决堤,柏林墙两岸的人们心旌摇荡,欢声鼎沸,有的狂喜呼喊,有的嚎啕大哭,柏林墙终于被打开了缺口。

然而,当时这个天崩地裂、天翻地覆的突然变化,对于曾经长时间生活在共产党统治铁幕下的民众来说,却不是那么理所当然地容易理解。因为共产极权的无比强大使人们对推翻它失去信心。用传统方式和手段推翻掌握了现代化武器、交通、生产等工具和严密宣传控制的共产党政权,不仅被许多人们认为不可能,甚至连想也不敢想。

共产党极权的残酷和强大是历史上任何专制政权都难以比拟的,西方民主政府也对它认识不清。就连里根的许多幕僚也曾反对把他的著名呼吁“戈尔巴乔夫,推倒这堵墙!”写入演讲稿,里根称苏联为邪恶帝国的言论更是被许多人嘲笑。连法国总统密特朗和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都被东德共产党垮台和两德统一的速度吓坏了,柏林墙倒塌前两个月,撒切尔夫人告诉戈尔巴乔夫,英国和西欧都不希望德国统一,她甚至以“危害国际局势稳定”为由,和法国联合要求苏联出兵阻挠德国统一。多么残酷的政权都不能泯灭人对自由的渴望这个自然本性,而人民不断抗争最终可以导致震撼共产极权这座巨墙倒塌成为不争的事实。

柏林墙的倒塌,东欧共产极权的倒塌不是因为苏联和东德军事不够强大。相反,当时苏联领导的华沙条约集团在军事实力上正在超过美国领导的北约集团。柏林墙的倒塌也不是因为东德经济不够繁荣,当时东德是整个苏联东欧集团经济状况最好的国家。

柏林墙的倒塌、东欧共产极权的倒塌的原因有两个,一是人民对自由的追求和对共产党邪恶认识的觉醒,二是共产极权内部的分裂。

推共产极权垮台的功臣当属戈尔巴乔夫,他在东德人民走上街头要求民主之时没有下令苏联驻东德的五十万军队镇压,从而使东欧共产政权快速崩溃。在国际上,罗马天主教、美国之声也都起到了唤醒民众,加速瓦解苏联及东欧共产极权的作用。

后来有人问已七十八岁的戈尔巴乔夫,为何没有动用当时驻守在东德的五十万苏联军队镇压东德人民的抗争,他说:“如果苏联想要,就不会有这事(柏林围墙倒塌)和德国统一。但之后会发生什么事?一场大浩劫甚或是第三次世界大战。我主张透明化,以民主取代流血。”

东欧共产极权的倒塌告诉人们:共产极权垮台是历史必然;共产极权不会像威权体制那样自动转型为民主制度,只有共产极权彻底垮台,才能建立民主制度;共产极权垮台民主制度建立不会必然带来社会混乱。相反,东欧的模式证明共产极权的垮台和民主的制度建立只会给广大人民带来幸福和财富。

现在,中共政权成了共产极权残留下的最后的腐朽没落的堡垒,它已千疮百孔,恐惧万分。二十年前它就极端害怕柏林墙倒塌,而后它不断封杀柏林墙倒塌的消息,它还不断传播各种反民主的套话说辞,什么民主不适合中国,什么中国人民素质低民主要慢慢来,什么民主会导致社会混乱。在它执政六十周年之际,它又发出六个为什么,明确告诉中国人民,为什么中国不能有民主。说千道万,中国社会却因为共产党的极端腐败和黑暗而混乱不止,几年来,中国境内大、中型人民抗争造成的社会动乱每年平均就是八万多起,平均七分种一起。

中国的社会现状已经是天怒人怨,中共六十周年大庆时对人民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防范行动也说明中共一直在步步为营地建立“对付自己百姓的墙”。中国最邪恶的柏林墙就是中共建立的互联网金盾工程,中共想用这堵墙堵住自由信息,禁锢中国人民追求自由的灵魂。

中共总是看低我们中国人民。中国人民和东欧人民一样有热血和脊骨,他们能够做到的我们也能做到,他们能打破柏林墙,我们也一样能打破互联网柏林墙金盾工程。东德人民已经砸烂了第一堵关押人民的柏林墙,让我们中国人民也砸烂这最后一堵关押人民的墙吧!让我们同心协力,再也不要犹豫。

如果你还在犹豫,那么,随之而来的则是戈尔巴乔夫那句隽永名言:“谁做得太晚,谁就会受到生活的惩罚!”


中国过渡政府
二00九年十一月九日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1.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注册服务:添加“china.government”,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三退”。

2.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1210092. Paltalk:cig2008

3.中国过渡政府网民工作部扩编招聘启事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如您希望加入中国过渡政府邮件组,请通过破网软件注册国外邮箱,并发送至总统办公室。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2/5143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国过渡政府祝贺《九评》发表五周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灵震撼的电视剧《缘聚多伦多》(视频) (60,019次)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3.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57,258次)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4.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56,620次)

5. 中共建政前之承诺讽刺中国现实(视频) (50,043次)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6.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44,702次)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7.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43,714次)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8.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42,341次)

9. 高层哗变!万里支持军方干涉贾甲事件 (41,644次)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10.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36,902次)

11. 一个致命车祸给人的大启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12.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36,465次)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13.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36,196次)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14.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35,452次)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15.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33,473次)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16.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33,126次)

17. 江:这小子打黑打乱套了! (32,536次)

10月江遭重击!老姘陈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职(图)
18. 10月江遭重击!老姘陈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职(图) (32,278次)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19.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32,249次)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20.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31,247次)

21. 贾甲回国 石破天惊 (30,760次)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2.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9,597次)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3.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9,561次)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4.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9,473次)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5.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9,427次)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6.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8,860次)

27. 两股道跑的车 万里和薄一波永远没交叉点 (28,039次)

28. 电视剧《缘聚多伦多》梗概之前的话 (27,708次)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9.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7,404次)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30.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27,142次)

31. 一群大官“三退”了 (26,586次)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32.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26,260次)

重庆花边新闻是对中共体制的最大嘲弄(图)
33. 重庆花边新闻是对中共体制的最大嘲弄(图) (26,006次)

34. 大瘟疫真的爆发了! 老百姓该怎么办? (24,995次)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35.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4,85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