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柏林墙倒乃天意 红墙解体在即
 
濯尘
 
【人民报消息】

(一)柏林墙的倒塌乃天意

1961年,东德当局为了封锁来自西方社会的自由信息,阻止大量民众逃往西德,在苏共的批准下,修建了号称“中国长城第二”的柏林墙。这道长达170公里的又高又厚的水泥墙从此把柏林一分为二,致使无数家庭骨肉分离,同时也阻断了东德人对西德自由的向往与归属的渴盼。

此后28年,柏林墙象铁幕一样将东德人牢牢的禁锢在里面。在世界人民的眼里,柏林墙就是专制极权的象征,也是以当时苏联为首的庞大的社会主义阵营的象征。但当时谁也不会想到,在28年后一天,即1989年11月9日,固若金汤的柏林墙会被推倒,而且没用一枪一弹,完全是用和平的方式,就完成了这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历史巨变。这一巨变令无数专家、学者困惑不解:是什么力量促使柏林墙在一夜之间被推倒了呢?至今众说纷纭,莫衷一是。

其实答案只有一个:天意。

据柏林电视台报导:1989年11月9日,东德高级官员夏波夫斯基(GuenterSchabowski)召集媒体记者,宣布解除旅行禁令的新政策。意大利记者鄂尔曼(Riccardo Ehrmann)问:“什么时候生效?”夏波夫斯基脱口而出:“直接,立刻。”实际上新政策是在以后生效。然而这个脱口而出的答复,使得柏林墙在那个晚上轰然倒下。事后鄂尔曼说:他的提问源于高人指点──在记者会前有人用电话告诉他:“务必要问旅行法令的问题。”

看来这一切并非偶然,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二)网络防火墙: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柏林墙的倒塌推动了邪恶共产主义在欧洲的全面崩溃,从此,东欧社会主义阵营的国家一个接一个发生了政权更替,两年后不可一世的苏联随之解体。这一系列的重大变化使得中共十分恐慌,害怕用暴力夺得的政权象东欧中共政权一样在一夜之间丧失掉。为此不惜一切代价进行信息封锁,不让中国人接触西方自由社会的信息,掩盖事实真相,继续用谎言欺骗民众,从而维持它的一党独裁统治。

实际上,中共早在建政初期就在大陆构筑了一道无形的信息防火墙,严控国外信息的传入,严禁民众接触海外信息,即使是兄弟中共的信息也不准。在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如果发现谁收听“美国之音”等外台,就会给你扣上“收听敌台”的罪名,并课以重刑。

当今世界已进入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已成为当代最重要的通信和信息传播工具,中国人可以通过互联网了解到大量的海外信息,这对于一向以谎言蒙骗民众的中共来说不啻是个致命的威胁。江泽民上台后,就开始斥巨资建设网络防火墙,即所谓的“金盾工程”,疯狂屏蔽网络,阻止海外信息的传入。从2009年7月1日起,中共又下令所有在中国大陆销售的个人电脑,都要安装可以封锁某些网站的监察软件“绿坝”,实质上是将在国家网关的封锁强行移植到每台个人电脑的终端,以图更加有效的信息封锁。

然而,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面对中共近乎歇斯底里的网络屏蔽,海外一批有正义良知的网络专家发明了各种破网软件,如:自由门、无界、花园、火凤凰、世界通。网民们称其为“破网五剑客”。最近,网络专家们又推出了一款新的破网软件,名为“逍遥游”。这些破网软件有效的冲破了中共的网络防火墙,成为推倒中国网络防火墙的重量级推手。

(三)红墙解体在即

网络防火墙是中共红墙的主要构成要件之一,它是以维护红墙的稳固为终极目标。中共自成立之日起,就利用谎言和暴力一步步发展壮大起来,直到篡政夺权。建政后它大搞政治运动,一个接着一个,虐杀了八千万无辜民众,毁掉了无数个美满幸福家庭。

中共罪恶昭彰,人神共愤!天灭中共已成历史必然。贵州省平塘县掌布风景区的“藏字石”断面上天然形成的六个字──中国共产党亡,就昭示着天灭中共的天象。

谎言是中共维持统治的强大支柱,没有谎言它连一天都难以维持下去,而揭穿谎言的有力法宝就是真相。2004年11月,大纪元推出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第一次全面系统地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性、起源、壮大过程和它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把中共的画皮剥个精光,还原了历史真相。《九评》的发表在海内外引发了汹涌澎湃的退党大潮,至今已有六千三百多万勇士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如果说中国网民利用“破网五剑客”把红墙捅了个大窟窿,那么,《九评》已使墙体裂开,缝隙遍布,随时都会倒塌。

危墙之下不可逗留。快找《九评共产党》,了解真相,汇入全球退出中共的历史大潮。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6/5145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国过渡政府祝贺《九评》发表五周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灵震撼的电视剧《缘聚多伦多》(视频) (60,019次)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3.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57,258次)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4.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56,620次)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5.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44,702次)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6.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44,278次)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7.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43,714次)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8.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42,341次)

9. 高层哗变!万里支持军方干涉贾甲事件 (41,644次)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10.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36,902次)

11. 一个致命车祸给人的大启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12.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36,465次)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13.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35,452次)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14.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33,385次)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15.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33,126次)

10月江遭重击!老姘陈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职(图)
16. 10月江遭重击!老姘陈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职(图) (32,278次)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17.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32,250次)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18.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31,247次)

19. 贾甲回国 石破天惊 (30,760次)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0.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9,597次)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1.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9,561次)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2.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9,536次)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3.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9,473次)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4.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8,860次)

25. 大陆新流行顺口溜:2009年大事记 (28,111次)

26. 炸窝了!中共说后果难估量 (27,802次)

27. 电视剧《缘聚多伦多》梗概之前的话 (27,708次)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28.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27,142次)

29. 一群大官“三退”了 (26,587次)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30.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6,414次)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31.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26,260次)

32. 小笑话:中国访民不喜欢美国总统访华(图) (26,187次)

33. 大瘟疫真的爆发了! 老百姓该怎么办? (24,995次)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34.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4,856次)

一个旮旯里的丑闻:中共篡改德总理演说(多图)
35. 一个旮旯里的丑闻:中共篡改德总理演说(多图) (24,69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