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肖庆庆
 


1989年10月1日晚,陈云同江泽民、李鹏、西哈努克等在天安门城楼上。

【人民报消息】今年「十一」,李鹏上了天安门城楼,还有特写大镜头,看上去身体状况目前尚好。

11月17日, 明镜网透露消息说,李鹏病重,中央办公厅已有人给他准备后事了。

明镜网说,是北京政治「观察人士」告诉他们的,说81岁的中国前国务院总理李鹏再传病重,中共中央办公厅已有人专责准备处理李鹏的后事。李鹏一旦去世,为更加和缓处理六四后遗症扫除了一大障碍。

真是这样吗?这么多年来,不肯平反六四的罪魁是李鹏?给德国总理送英文「专著」的不是江泽民吗?江前胡后和胡前江后、屡次暗杀胡锦涛的不也是江泽民吗?

六四之前,上海市委书记江泽民因为镇压上海《世界经济导报》,给了北京一个强有力的信息:镇压,唯有镇压才能解决问题。对于六四屠城,赵紫阳公开抵制后下台,被软禁至死;而成为镇压范例的江泽民,在1989年5月份、天安门屠城之前,代替了赵紫阳成为总书记。推荐者是李先念和陈云。

明镜网说,《北京政变人物之元老干政》作者刘京威指李鹏是「六四北京政变的主谋和总导演」,并对明镜网说,李鹏一直是反对六四事件平反的最强硬元老。虽然他并没有在六四事件后升为中共中央总书记,但六四事件将他推到了一个极端位置,几乎是「你死我活」状态。

六四之后,要求给六四平反的呼声从底层到高层此起彼伏,是谁在六四后把李鹏推到了一个极端位置,要李鹏死,他自己活?毫无疑义,这人一定是六四事件最大的受益者。

明镜网这篇文章说:「李鹏的衰病,对其渐趋没落的腐败家族无疑是雪上加霜。李鹏的权术手段,对付较为君子做派的赵紫阳还可以,对付权谋大师江泽民则处处捉襟见肘,因此在邓小平死后,江泽民大权独揽,呼风唤雨,而在中央比老江资格更老,六四『平暴』功劳更大,正宗『太子党』出身的李鹏总理,却反而退居人大委员长,其权势仅够自保。」

好一个「『较为』君子做派的赵紫阳」,好一个「权谋大师江泽民」,只有江氏笔杆子才会如此赤裸裸的踩赵赞江。

既然「江泽民大权独揽,呼风唤雨」,而李鹏「仅够自保」、「相较江泽民,李鹏权势衰退得厉害」、「中共中央越来越不买他的帐」,那么平反六四的「一大障碍」,到底是李鹏还是江泽民?

说实在的,李鹏是否再次病重,是否正在准备后事,并不重要。让人不得不警惕的是,六四最大的受益者、至今排位仅次于胡锦涛的江泽民,正在制造舆论,把自己的屎盆子往别人头上扣。△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7/5145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国过渡政府祝贺《九评》发表五周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灵震撼的电视剧《缘聚多伦多》(视频) (60,019次)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3. 热点互动 贾甲为何闯关中国?(1)(图/视频) (57,258次)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4. 天!这张图片16年后才曝光(图) (56,620次)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5. 形势逼人!薄熙来跪求宋祖英(多图) (44,702次)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6. 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44,278次)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7. 大搜罗!军委主席江泽民骇人听闻的政绩 (多图) (43,714次)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8. 薄熙来谋反遭中央粉碎(图) (42,341次)

9. 高层哗变!万里支持军方干涉贾甲事件 (41,644次)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10. 传李鹏病重 江已提前准备屎盆子(图) (37,022次)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11. 万里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全文(图) (35,452次)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12. 奥巴马拜见日本天皇 恭敬背后的故事(图) (35,393次)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13. 胡锦涛注意到没,这变化对你非同小可(多图) (33,385次)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14. 绝招儿!由丑变靓的一个真实小故事(多图) (33,126次)

10月江遭重击!老姘陈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职(图)
15. 10月江遭重击!老姘陈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职(图) (32,278次)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16. 重庆危机!薄熙来最近有了昵称(图) (32,250次)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17. 着着实实!老江被这个反共的厉害女人给恶心了(图) (31,247次)

18. 贾甲回国 石破天惊 (30,760次)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19. 两眼失神头顶假发!周永康被逼上井冈(图) (29,597次)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0. 外形酷似 但别慌着扮演蒋介石(多图) (29,561次)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1. 谁说文强这算官场一绝(图) (29,536次)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2. 不是人工制造!北京50年首见提前大雪(多图) (28,860次)

23. 大陆新流行顺口溜:2009年大事记 (28,111次)

24. 炸窝了!中共说后果难估量 (27,802次)

25. 电视剧《缘聚多伦多》梗概之前的话 (27,708次)

26. 一群大官“三退”了 (26,587次)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7. 奥巴马中国行 风雨交加(图) (26,414次)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28. 重奖该给谁?!一个令中国人惭愧的新闻(图) (26,260次)

29. 小笑话:中国访民不喜欢美国总统访华(图) (26,187次)

30. 大瘟疫真的爆发了! 老百姓该怎么办? (24,995次)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31. 绝哏儿!英国笨贼和中共三呆婊(多图) (24,856次)

一个旮旯里的丑闻:中共篡改德总理演说(多图)
32. 一个旮旯里的丑闻:中共篡改德总理演说(多图) (24,699次)

33. 八旬老干部知道的密件 (24,608次)

34. 她转生带着前世护身符 (24,501次)

35. 小笑话:江曾在习近平面前争功 (24,34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