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胡锦涛的眼睛盯着江泽民
 
雪球
 
【人民报消息】老夫读到吴国光“江主席的眼睛看着阿扁”的文章(见大参考总第1716期)真是感到好笑,吴国光猜测江泽民退休后要在台湾问题上寻找突破。老夫真不知道吴国光这些原中共大内谋士是怎样当上的,以老夫来看,实在是浪得虚名。

退位的国家元首有没有作为在西方民主社会不是一个问题,例如今年的诺奖获得者卡特就是。至于共产专制国家有没有退位的国家元首继续“发光”这样的事情,相信不用雪某来讲,各位看官是心知肚明。江泽民如果能够平安的退位下来那都是上天有好生之德,是他的福气。

在老夫看来,问题是他并没有这个福气。现成的一个例子是原共酋华国锋,华某人虽然不是自愿退休,但是中共对他还算义气。目前大陆坊间流传章含之的文章说,华某在“你办事、我放心”问题上不老实,整肃其夫乔冠华,这可以解读成官方对华一派残余势力的警告。那么江如果能够从总书记的位置上平安着陆成为平民,他有无享受华的待遇呢?以老夫所见,不但没有,而且还要被审判。老夫之理由简短伸论如下:

1. 国内政治需要。江主政的十三年,各种社会矛盾到了一个临界点。首先是中共自身的形象不堪入目,需要有人为此负责。复次,大陆社会各阶层的利益分配不均,“三个代表”之理论又为中共统治的合法性带来了巨大的隐患,需要有人当替罪羊。再次,海峡两岸问题十三年来不进反退,江泽民与李登辉勾结的历史旧案迟早要清算。

2. 国际政治的需要。中共国际关系的主轴是中美关系。十三年中,中美虽然没有撕破脸皮,摩擦却不断,在经济、政治上中共没有占到便宜。在国内却给民众以媚美的印象,在国际给人出尔反尔的印象。江的把戏是想在美、俄、日三者之间玩平衡,无奈天资不够处处吃亏。譬如对日关系反而不如韩国。今后中共的新领导绝对是要放弃这种自己不擅长的平衡游戏,无论是联俄还是联美都会有所偏重。这样来看,清算江留下的烂摊子是在情理之中。

3. 党内斗争的需要。这一点恐怕就不要老夫多说了,把所有的麻烦推到前任身上,不仅是中共的惯用伎俩,也是西洋政党的常用手法。到时候,我们恐怕还需要为江出来呼吁给他一个申诉的机会呢!

那么,会这样审判江泽民呢?老夫认为首先发一个中央文件是免不了的,然后再组织全国性的批判。这两天老夫精神不济,中共的文件就不能越俎代庖了。大致的内容不外乎是以下方面:

政治罪5条:篡改党的性质、修正党的路线;破坏集体领导,组织帮派活动;制造国内矛盾,实行思想专制;大搞个人崇拜,树立绝对权威;隐瞒历史劣迹,骗取组织信任。

叛国罪2条:出卖国家领土,换取个人利益;出卖国家利益,充当他国线人。

经济罪3条:干预国家经济,造成民不乐业;乱批基建项目,讨好闺中密友;纵子经商,谋取暴利。

生活作风罪n条:这一条是中共整人的法宝,相信江难过此厄,具体内容尚须日后补充。

中共政权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流氓政权。但是,也有短暂的瞬间它也显得不那么流氓。据老夫多年的观察这个瞬间就是在清算失势者的时候,它显得是那么地天真无辜、那么地义正词严、那么地为民请命!好象罪过都是那位倒霉蛋干的,要不是中共与生俱来就有的“伟光正”我们中国人还要“吃二茬苦、受二茬罪”。于是乎,中共又有了继续掌权的合法性。想一想这样的机会到那里去找?毛酋在世是通过继续革命整肃“路线敌人”来制造这种机会,今天恐怕就是在江的下台之时。不要说胡锦涛的眼睛会本能地盯着这个机会,就是他有一念之仁,也难保他手下的人不提醒他充分地利用这个机会!我这里还真敢和吴国光先生打睹,看看是他所说的“江泽民盯阿扁”有准头,还是老夫相信“胡锦涛盯江泽民”有准头。无论输赢,老夫都来中大请他吃酒。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17/2345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主席,看了这些照片老婆不急宋祖英也得跟您急(多图) (44,890次)

2. 流血的政治!江泽民要砍朱小华脑壳 朱熔基非拉江绵恒蹲监(图)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9,940次)

4. 别瞒啦!黄菊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多图) (36,481次)

5.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三)──中国人民解放军腐败内幕 (35,280次)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6.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34,696次)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7.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32,165次)

8. 央视文艺部主任赵安因泄露宋江恋被反了贪(图) (31,811次)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9.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31,805次)

10. 淫秽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凯西林和江泽民访美有关(图) (31,768次)

11. 众太子直斥特权毁灭党 江泽民佯装糊涂挑高腔(多图) (31,212次)

12. 李鹏和江泽民彻底掰了!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13.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30,951次)

14. 秋风起!江泽民爱将李长春诽闻跨省传(多图) (30,816次)

爆笑版:江泽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图)
15. 爆笑版:江泽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图) (30,539次)

16. 江疯和枕边风哪个厉害?记者向宋祖英求救(多图) (29,719次)

17.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八)──结党营私 党同伐异 (29,257次)

18. 为免江绵恒被枪毙 朱小华死刑改十五年(多图) (28,967次)

19. 三脚蛤蟆当政!鸭子四爪三条腿 猪崽三眼两张嘴 (图) (27,818次)

20. 此消息切不可扣压!吃烤肉前务必转交江主席(图) (27,327次)

21. 江泽民的致命伤!江绵恒落选十六大代表(多图) (26,385次)

22. 小笑话:江泽民也想听一听(图) (26,315次)

23. 江绵恒坐火箭的简历及捞到的部份干股(多图) (26,158次)

24.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一)──发家史 (25,851次)

25. 美国民众对16位领袖印象排名:江泽民倒数老四(图) (25,798次)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6.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4,906次)

27. 今天再忏悔一次吧!漫画家华君武(图) (24,708次)

28. 江泽民至今不敢公布赴美行程(图) (24,102次)

29. 江泽民卖国大追踪 (23,343次)

不知这几个小消息会不会引得江泽民躁动不安?(多图)
30. 不知这几个小消息会不会引得江泽民躁动不安?(多图) (23,013次)

31. 中共党内生死大搏斗(一)──你死我活,江被点中死穴 (图) (22,211次)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32.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22,141次)

33. 逃往美国的大陆第三富豪仰融继续挑战薄熙来(图) (21,154次)

34. 薄熙来李长春是文革期间的「三种人」(图) (20,866次)

35. 穷到这份儿了?新华社竟利用加拿大按摩女给江核心鼓劲儿(多图) (20,69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