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非要置刘晓庆于死地的原因(多图)
 
姜青
 
【人民报消息】凡是前几天看了关于刘晓庆偷税新闻的人都说:江泽民疯了!这样搞下去这个国家怎么得了!

新华网12月13日在《账面偷漏税金额达196万元 刘晓庆最多判七年》的报导中说:《财经》杂志披露,专案组查实账面偷漏税金额达196万。轰动一时的刘晓庆偷逃税案日前基本查清,北京市地税局稽查分局专门人员经过半年多的艰苦工作,终于查实:从1996年开始,刘晓庆公司采取不列或少列收入、多列成本、进行虚假纳税申报等手段进行偷税,偷逃所得税、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等多个税种。有消息称,专案组从刘晓庆公司账面上查实偷逃税金额196万元。

这段报导告诉我们,刘晓庆是先被江泽民“惦记”上之后,才被抓、逼供,再找罪状的,不是吗?

媒体报导过,江出动许多人力从1993年就开始查,而且刘晓庆知道自己被查,那么怎么从1996年才开始逃税呢?这不是成心往枪口上撞吗?还有,既然1993至1995年没有任何问题,那么为什么三年以后还不放过刘晓庆呢?从1996年起开始偷税?是不是派进“地下工作者”了?


被关押前接受采访,称没偷税漏税
更让人笑掉大牙的是,新华社宣布查实偷逃税金额196万元五天以后,刘晓庆的偷逃税金额由196万元猛增至1458.3万,和中共突然宣布海外打向中国的国际长途电话费突增数倍一样蹊跷。

江泽民身边的人透露说:江泽民至今还耿耿于怀刘晓庆说出江向她讨教电影的事,调查报告送给江泽民看,当他看到偷税196万元,已追缴入库税款196万元时,大怒道:“太便宜她了,这回我非让她闭嘴不可。”大家私下嘀咕,不知这闭嘴是什么意思,是终身监禁还是彻底……

新华网12月21日在《刘晓庆十九套房产下月拍卖 最低起拍价仅2000元》为题的报导中说:据税务机关的认定,刘晓庆及其公司共偷逃国家税款1458.3万元,加上滞纳金573.4万元,二者共计2031.7万元;除去目前税务机关已追缴入库的税款196.6万元,冻结公司的银行存款214万元,尚有1621.1万元没有着落。加上拍卖公司3%─10%的佣金,这19套房产的拍卖款需至少1670万元,才能填上这一窟窿。 拍卖的19套房产评估价格在555万元左右,具体拍卖时间为明年的1月5日。

新华网12月22日在《刘晓庆待拍房产估价555万 无法完全偿还偷逃税款》的文章中有一段令人寻味的话:虽然相关评估部门对刘晓庆19套房产的评估总价在555万,但是北京市拍卖行在和委托部门协商后,在实际拍卖中定出的起拍价十分之低。谢先生拿出即将发布的拍卖公告草样告诉记者:“刘晓庆在北京市安慧北里秀园小区的几套住宅平均起拍价只有2000多元,这个价格还不到正规途径价格的三分之一。”


刘晓庆曾在此拍过电影
“芙蓉镇”
值得关注的还有另一段话:「虽然北京市拍卖行是在前天才收到相关税务部门的正式授权委托书,但是对于委托拍卖的房产考察工作却已经开展了很长一段时间。」

也就是说查出刘晓庆偷逃税款数额之前,已经做出拍卖她房产的计划。查出的偷税数额低于她的全部财产不行,这没有达到整垮她的目的。所以「委托部门」和北京市拍卖行「协商」后,定出的起拍价十分之低,不到正规途径价格的三分之一!

几套住宅平均起拍价只有两千多元,也就是说其中有的住宅起拍价还不到两千元,这么低的价格,大街上拣破烂儿的都买得起,问题是能卖给他吗?

媒体报导过,贾庆林在中纪委的确凿证据下被迫上交厦门、珠海各一幢住宅。李长春在内部搞小金库达五十多亿元资金;被迫上交在北京的一幢住宅。王兆国在武汉东湖有一幢别墅,是九七年从湖北省政府以五千元象征性价格购入的。大概刘晓庆的这些房子要「象征性价格」售出给“需要”的人。


罗干
《动向》8月刊透露,被当局指控做假账逃税的刘晓庆,因为是个名人,北京市检察院不敢轻易下逮捕令,最高检察院也不敢下逮捕令,后来报到罗干处,罗干送去给朱镕基作批示,才下达了逮捕令。

有内部朋友透露说,不是因为刘晓庆是什么名人,才不敢抓她,是因为证据不足,所以没人愿意出头,怕以后担责任。后来朱镕基作了批示,有什么事由他担着,才下达了逮捕令。

刘晓庆这辈子说了不少让人跌破眼镜的话,但是又有几个人真的跟她计较呢?就象被抓前和被抓时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的、刘晓庆案前期代理律师说的:刘晓庆被带走时,看着她的背影,我心里很难过。在场的保姆也哭了。我觉得刘晓庆作为一个女人自己闯荡这么多年很不容易,很让人惋惜。她是一个很要强的人,不愿欠别人的人情,出了事愿意一个人扛。她的公司出现了偷漏税犯罪行为,她可能有很多难言的地方。

刘晓庆什么事都能咬牙扛下去,只有一件事扛不了──得罪江泽民!

当年在邓家亲眼目睹江泽民卑恭屈膝情景的工作人员,在邓老爷子走了以后被统统送到外地农村,永远不许回北京,一个没落下!

江泽民怎能容得了自己在邓家请教过的影星刘晓庆当富婆呢?江从1993就动手了,到了廿一世纪才逮着机会,刘晓庆还得感谢老江的智力低下,工作能力不如县城的小科长,否则怎么能滋润这么多年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2/2441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非要置刘晓庆于死地的原因(多图) (58,123次)

2.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3.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4.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5.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6.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7.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8.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9.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34,949次)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10.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33,709次)

11. 醋味真浓!胡曾恋打翻了老江的醋坛子(多图) (33,618次)

12.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3.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4.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5. 老江的政治秀砸锅了!宋祖英一张嘴又跑调儿(图片展) (31,701次)

16.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7.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18.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19.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20.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1.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22.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23.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24.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5.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6.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7.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8.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9.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773次)

30.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31.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32.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24,280次)

33.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34.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5.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