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旖林
 



最新发现的海龟化石显示,今天的海龟与一亿年前的没有什么变化。



甘肃境内发现距今一亿年的美丽蝴蝶化石。



一亿三千六百万年前的蜘蛛被凝结在琥珀里。

【人民报消息】不光是科学家,就是咱普通人,也希望确切知道、而不是臆测,五千年前、五十万年前、一亿年、五亿年,甚至二十亿年前,地球是怎么回事,那时的生物与现在有什么不同。

2005年3月,澳大利亚的科学家宣布他们发现了一些生活在1.1亿年前的古老海龟的化石。这些化石是2004年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东北部被发现的。古生物学家本·科尔说:「这些海龟化石看上去和今天的海龟真的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海龟似乎从一开始就是上帝的杰作,而且它们一直保持着这种状态」。在一亿年的漫长过程中,海龟几乎没有发生什么变化。

2008年11月,巴黎国家历史博物馆和史特拉斯堡的国家科学研究中心的科学家有一份共同的新研究报告,说首次发现一个至少有一亿年历史,由树脂包覆,非常完整的海洋微生物有机体的一种野生动物。

研究指出,这项在法国南部沙伦特区不经意的发现,可以回溯至少两千万年前,一种被称为硅藻的单细胞海藻出现在地球上的时期。也就是说,科学研究成果中已经确定两千万年前存在的这种海洋微生物,现在发现原来一亿年前就有,而且还是那个物种。

八千万年,单细胞海藻没有发展成两栖动物?甚至连复细胞都没进展到?这简直就是在否定书本上的一切科学研究!

这项研究报告的共同作者、巴黎国家历史博物馆的科学家圣马丁指出,这项发现同时也挑战这些有机体演化的部分理论,并证实分子遗传学的研究。

研究人员在声明中表示:「这项发现将加深我们对那些消失的海洋物种的了解,同时对法国西部在白垩纪时期的海洋环境提供宝贵的数据。」白垩纪距今一亿四千五百万年到六千五百万年间。

目前,这个新发现中还有个不解之迷:海洋生物如何会被包覆在由树木分泌的树脂液滴所形成的琥珀中。

说实在的,现代科学家也奇怪着呢,他们估计,仅仅是估计:最可能的画面是,生产琥珀的森林非常靠近海边,包含原始浮游生物在内的小型有机体,可能是被强风或暴风雨形成的洪水送上内陆。

到底是不是这样,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新闻透露了一个非常敏感的信息,就是一个物种经过了数千万年,也许数亿年也没有变化,是因为它和其它的物种根本没有任何内在和外在的联系,它们属于不同的王国,它们有着自己的王和主。

如果是这样的话,不但颠覆了进化论,而且还有一个值得人穷追不舍的问题浮上台面:谁制造了这些生命?为什么要制造这些生命?人是从哪里来的?人为什么要来到地球上?人生生世世在等待着什么?是等待他们的主……来带他们回家吗?(文/旖林)△

(人民报首发于2008年11月14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23/6986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毛临终最后一句话点明习近平是傻瓜(多图)
1. 毛临终最后一句话点明习近平是傻瓜(多图) (1,078,750次)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2.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694,630次)

内幕:“一号工程”为何成中共绝密中的绝密(多图)
3. 内幕:“一号工程”为何成中共绝密中的绝密(多图) (662,275次)

四中全会 拟增补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图)
4. 四中全会 拟增补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图) (637,137次)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5.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606,725次)

曾庆红满嘴跑舌头 韩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图)
6. 曾庆红满嘴跑舌头 韩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图) (591,899次)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7.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582,093次)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8.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327,304次)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上)(图)
9.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上)(图) (326,318次)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下)(多图)
10.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下)(多图) (312,163次)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11.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300,615次)

科学家很兴奋,说是在火星发现了这个(多图)
12. 科学家很兴奋,说是在火星发现了这个(多图) (296,127次)

恒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战人间 道高一丈(多图)
13. 恒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战人间 道高一丈(多图) (291,081次)

香港百年法治 江为退守 将其变地狱(多图)
14. 香港百年法治 江为退守 将其变地狱(多图) (285,216次)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15.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264,194次)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16.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255,744次)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17.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249,670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18.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47,805次)

她的经历证明 外星人是人类的敌人(图)
19. 她的经历证明 外星人是人类的敌人(图) (247,040次)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20.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240,475次)

前中纪委书记的撰稿人 请川普转告习一件要事(图)
21. 前中纪委书记的撰稿人 请川普转告习一件要事(图) (211,294次)

取消与北京姐妹市关系 布拉格无惧中共(图)
22. 取消与北京姐妹市关系 布拉格无惧中共(图) (206,303次)

市政府前 广东民众举牌讨养老金(图)
23. 市政府前 广东民众举牌讨养老金(图) (89,166次)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24.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87,586次)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25.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87,049次)

飞跃疯人院8年 武汉徐武向外界求救(图)
26. 飞跃疯人院8年 武汉徐武向外界求救(图) (86,548次)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27.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86,404次)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28.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85,733次)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29.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85,245次)

维吾尔妇女新疆寻亲 全村如人间蒸发(图)
30. 维吾尔妇女新疆寻亲 全村如人间蒸发(图) (84,356次)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31.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84,045次)

陕西尘肺病人前往河南维权 全被遣返(图)
32. 陕西尘肺病人前往河南维权 全被遣返(图) (83,707次)

河南访民全家被稳控 官方发寻人启事(图)
33. 河南访民全家被稳控 官方发寻人启事(图) (83,494次)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34.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83,097次)

浙江村女自办幼儿园 遭强拆投诉无门(图)
35. 浙江村女自办幼儿园 遭强拆投诉无门(图) (82,47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