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惧美国退出万国邮联 北京同意明年涨邮费(图)
 



中共国家邮政局10月14日通报万国邮联,承诺将逐年增加向美国及其它国家支付的国际小包终端费。

【人民报消息】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共国在国际邮件中还一直享受「发展中国家」才有的低终端费收费标准,特别是随着中共国跨境电子商务的快速增长,预计2019年将突破10万亿规模,中共国的众多小商家一直以低价邮寄国际包裹,而接收包裹、负责终端配送的发达国家反而必须不断贴钱才能完成配送。

川普(特朗普)政府要求万国邮政联盟进行改革,并指出中共国电商向美国用户邮寄大量包裹,但支付费用太少,导致美国邮政局倒贴中共国出口商。

从外国邮寄来的两公斤以下小件包裹与信件,最后一段国内运输由美国邮局承担,往往在美国境内的运输成本远高于通过邮联获得的邮费收入。平均美国邮政管理局每处理一件来自中共国的包裹,就倒贴1美元,全年亏损达3亿至5亿美元。

在9月召开的万国邮政联盟紧急大会上,美国率先提出让各国自定邮费的改革方案。与会144个成员国对美国提议进行表决,否决了美国的合理提案。但在美国宣布考虑退出之后,成员国不得不通过一个折中方案,允许分阶段自定邮费方案,通过设立过渡阶段、再逐步过渡到各国自行宣布费率,方案将从2020年开始。

中共国家邮政局10月14日通报万国邮联,承诺中共国将根据万国邮联今年9月25日通过的最新协议,从2020年开始逐年增加向美国及其它国家支付的国际小包终端费,2020年调涨27%,以后每年涨15%~17%,到2025年将总共涨164%。△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14/6983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毛临终最后一句话点明习近平是傻瓜(多图)
1. 毛临终最后一句话点明习近平是傻瓜(多图) (1,078,750次)

内幕:“一号工程”为何成中共绝密中的绝密(多图)
2. 内幕:“一号工程”为何成中共绝密中的绝密(多图) (662,275次)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3.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606,725次)

习近平,要玩这个,你绝对玩不过薄熙来(多图/更新)
4. 习近平,要玩这个,你绝对玩不过薄熙来(多图/更新) (526,725次)

德媒体惊呼!政府为何还在花数亿欧元援助中共(多图)
5. 德媒体惊呼!政府为何还在花数亿欧元援助中共(多图) (350,711次)

对中共说不!她在美国被心脏病猝死(多图)
6. 对中共说不!她在美国被心脏病猝死(多图) (346,075次)

促宗教自由 川普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演讲全文(图)
7. 促宗教自由 川普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演讲全文(图) (319,920次)

小笑话:曾庆红是江的心理障碍(图)
8. 小笑话:曾庆红是江的心理障碍(图) (315,493次)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9.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300,615次)

恒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战人间 道高一丈(多图)
10. 恒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战人间 道高一丈(多图) (291,081次)

天文学家越来越夸张 笑死人不偿命(多图)
11. 天文学家越来越夸张 笑死人不偿命(多图) (278,266次)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12.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264,194次)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13.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255,744次)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14.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249,670次)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15.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240,475次)

遭雷击均未夺命 老天放他们一马(多图)
16. 遭雷击均未夺命 老天放他们一马(多图) (227,883次)

国庆前的北京:我拉上窗帘,迎接习近平的大阅兵(图)
17. 国庆前的北京:我拉上窗帘,迎接习近平的大阅兵(图) (194,188次)

为恢复公办编制 山东教师集体维权(图)
18. 为恢复公办编制 山东教师集体维权(图) (89,792次)

市政府前 广东民众举牌讨养老金(图)
19. 市政府前 广东民众举牌讨养老金(图) (89,166次)

具行法师 真火焚身坐化 轰动全国(图)
20. 具行法师 真火焚身坐化 轰动全国(图) (88,874次)

十一维稳新高度 北京如厕采实名制(图)
21. 十一维稳新高度 北京如厕采实名制(图) (88,578次)

北大教授贺卫方微信被永久封号(图)
22. 北大教授贺卫方微信被永久封号(图) (87,910次)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23.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87,586次)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24.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87,049次)

飞跃疯人院8年 武汉徐武向外界求救(图)
25. 飞跃疯人院8年 武汉徐武向外界求救(图) (86,548次)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26.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86,404次)

川农民工干活4个月 讨薪近2年无果(图)
27. 川农民工干活4个月 讨薪近2年无果(图) (86,198次)

28. "六四天网"公民记者出狱 脑癌恶化(图) (86,140次)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29.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85,733次)

介入王美余猝死案 谢阳律师遭警控制(图)
30. 介入王美余猝死案 谢阳律师遭警控制(图) (84,501次)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31.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84,045次)

四川退伍老兵
32.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强制灌药(图) (80,860次)

揭秘地心人:神秘人种安居地球深处(图)
33. 揭秘地心人:神秘人种安居地球深处(图) (76,007次)

盲眼孤儿小乞丐 一世罪业三世还(图)
34. 盲眼孤儿小乞丐 一世罪业三世还(图) (74,885次)

不管你信不信 世上这奇事竟能发生(图)
35. 不管你信不信 世上这奇事竟能发生(图) (74,08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