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官方认定江苏无锡市高架桥倒塌事件是货车超载导致。

【人民报消息】江苏无锡市高架桥倒塌事件持续发酵,事发当天有记者到现场采访,遭到中共公安人员暴力阻挠,被拖到墙角殴打,拍摄的相片和影片被删除。这起事故发生后,官方认定是货车超载所导致,遭到外界质疑。有消息指出,这一「豆腐渣」工程仅花了22个月就完工,且时任市长因贪腐已落马。

10月10日,江苏无锡312国道往上海高架路段发生意外坍塌,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不少过往车辆连人带车被压在桥下面目全非,现场死伤难以估计,堵塞车流辆长达5公里。但官方通报事故只有3人死亡,2人受伤,民众对此数字表示怀疑。

据有线中国组脸书(Facebook)报导,事发当天,无锡当局在现场2公里外设封锁线,有媒体尝试用无人机空拍,结果被击落。

此外,在现场采访的记者也遭到公安人员暴力阻扰,除有特警盘查记者,要求删除已拍摄的相片和影片外,还有记者被满身酒气的公安推到墙角殴打,并以召开记者会为由,将记者带往他处限制行动。

事故发生后,舆论认为这又是一起「豆腐渣」工程事故,在国内,这类工程难免牵扯出官商勾结、贪污受贿等丑闻。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导,无锡市审计局网站数据显示,该高架桥工程仅用22个月就完工,而在工程建设期间曾先后担任无锡市代市长、市长的毛小平2011年因贪污受贿等罪名已落马。

但官方试图转移民众视线,认定事故是由于货车超载所导致。桥梁坍塌时,桥上正好有一辆钢材市场的加长车行驶,官方认定该货车违规超载。

对于官方的结论,有网友纷纷嘲讽说:想不通超载轮胎都没爆,高架桥爆了,以后建议用轮胎架桥;超载怎么不是把车子压跨,却是把桥压跨;喔~依照官方说法,看来「绝对不会」是设计问题或偷工减料造成的,肯定是因为这桥根本就不能开车上去嘛!

负责该桥梁设计的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沉默2天后声称,桥梁「符合规范要求」,并重申当地官方已认定是「运输车辆超载所致」,试图推卸责任。

目前,涉事货车司机已被拘捕。在推特上流传的视频显示,疑似涉事的年轻男司机被捕后一边流泪一边吃着饭。还有视频显示,涉事货车运输公司的女总裁疑似被警方带走。

另外,有网友在网络发布消息,指在事故现场指挥的公安局长配戴价值400万元(人民币)的名表,该网友随即被公安局传唤、认错。△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12/6983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毛临终最后一句话点明习近平是傻瓜(多图)
1. 毛临终最后一句话点明习近平是傻瓜(多图) (1,078,750次)

内幕:“一号工程”为何成中共绝密中的绝密(多图)
2. 内幕:“一号工程”为何成中共绝密中的绝密(多图) (662,275次)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3.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606,725次)

习近平,要玩这个,你绝对玩不过薄熙来(多图/更新)
4. 习近平,要玩这个,你绝对玩不过薄熙来(多图/更新) (526,725次)

德媒体惊呼!政府为何还在花数亿欧元援助中共(多图)
5. 德媒体惊呼!政府为何还在花数亿欧元援助中共(多图) (350,711次)

对中共说不!她在美国被心脏病猝死(多图)
6. 对中共说不!她在美国被心脏病猝死(多图) (346,075次)

促宗教自由 川普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演讲全文(图)
7. 促宗教自由 川普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演讲全文(图) (319,920次)

小笑话:曾庆红是江的心理障碍(图)
8. 小笑话:曾庆红是江的心理障碍(图) (315,493次)

这位读者希望人民报帮忙提醒此国际名人(多图)
9. 这位读者希望人民报帮忙提醒此国际名人(多图) (311,337次)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10.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300,615次)

恒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战人间 道高一丈(多图)
11. 恒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战人间 道高一丈(多图) (291,081次)

天文学家越来越夸张 笑死人不偿命(多图)
12. 天文学家越来越夸张 笑死人不偿命(多图) (278,266次)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13.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255,744次)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14.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249,670次)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15.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240,475次)

遭雷击均未夺命 老天放他们一马(多图)
16. 遭雷击均未夺命 老天放他们一马(多图) (227,883次)

国庆前的北京:我拉上窗帘,迎接习近平的大阅兵(图)
17. 国庆前的北京:我拉上窗帘,迎接习近平的大阅兵(图) (194,188次)

为恢复公办编制 山东教师集体维权(图)
18. 为恢复公办编制 山东教师集体维权(图) (89,792次)

市政府前 广东民众举牌讨养老金(图)
19. 市政府前 广东民众举牌讨养老金(图) (89,166次)

具行法师 真火焚身坐化 轰动全国(图)
20. 具行法师 真火焚身坐化 轰动全国(图) (88,874次)

十一维稳新高度 北京如厕采实名制(图)
21. 十一维稳新高度 北京如厕采实名制(图) (88,578次)

北大教授贺卫方微信被永久封号(图)
22. 北大教授贺卫方微信被永久封号(图) (87,910次)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23.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87,586次)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24.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87,049次)

飞跃疯人院8年 武汉徐武向外界求救(图)
25. 飞跃疯人院8年 武汉徐武向外界求救(图) (86,548次)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26.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86,404次)

川农民工干活4个月 讨薪近2年无果(图)
27. 川农民工干活4个月 讨薪近2年无果(图) (86,198次)

28. "六四天网"公民记者出狱 脑癌恶化(图) (86,140次)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29.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85,733次)

王全璋在狱中特别关心儿子上学(图)
30. 王全璋在狱中特别关心儿子上学(图) (84,558次)

介入王美余猝死案 谢阳律师遭警控制(图)
31. 介入王美余猝死案 谢阳律师遭警控制(图) (84,501次)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32.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84,045次)

十一前中共狂打压 异见人士频失联(图)
33. 十一前中共狂打压 异见人士频失联(图) (83,984次)

四川退伍老兵
34.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强制灌药(图) (80,860次)

揭秘地心人:神秘人种安居地球深处(图)
35. 揭秘地心人:神秘人种安居地球深处(图) (76,00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