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四中全会 拟增补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图)
 
姜平
 



习近平千万不能忘记自己的历史使命!

【人民报消息】今年,有几件事对于习近平来说处理不好就完,一件是美中公平贸易谈判的签约问题,另一件是由于香港警方暴力的升级,导致美国众议院全票通过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目前正在等待参议院的全体投票。

十九大四中全会说是10月份召开,问题没有解决,怎么召开?一位老熟人告诉说,基本解决了。

怎么解决的?我问。

「增补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

听说很多老家伙们都说,十九大让王岐山出局是最不明智的。

「嗯,现在习近平也看出来,对头们谁都不怕,就怕王岐山。」

王岐山一治一个准儿?

「没错。8月底王岐山去了广东,让林郑回港说一句话。就这一句话让美国金融大鳄索罗斯损失了100亿新台币!索罗斯和曾庆红居然连个屁都没敢放。你说王岐山厉害不厉害?」

这太惊人了!我太想听这个故事了。

「哪天吧,今天我还要赶着去开个会。」

那……我长话短说,你看APEC会议习近平会与特朗普(川普)签署贸易第一阶段协议吗?

「会。一定会。」

你为什么敢那么肯定?我追问道。

「因为这是江泽民那伙人最怕的事!习近平不会帮助对头打自己吧?!」

嗯,说的有道理。

「还有,美国众议院为什么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因为大陆军警、黑帮伪装成香港警察和抗议者,打死打伤、强奸鸡奸很多捍卫香港民主自由的年轻人。

「是谁让大陆军警、黑帮伪装成香港警察和抗议者,把事态扩大到不可收拾,致使美国众议院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是习近平还是江泽民、曾庆红?」

怎么可能是习近平?谁当政都会希望香港是个继续下金蛋的老母鸡。

「但美国众议院全票通过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是用来制裁习近平的!曾庆红高兴的手舞足蹈!」

情况很复杂啊!

「还有,为了让美国参议院也全票通过,曾庆红正在香港布置更大的杀戮!」

真够狠的!怎样才能阻止他们的计划呢?

「习近平必须与川普联手,江泽民、曾庆红想干什么,都不让他们干成,才能解围。」

嗯,江泽民、曾庆红最害怕王岐山,若是四中全会增补经济专家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是上上策。(文/姜平)△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22/6985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毛临终最后一句话点明习近平是傻瓜(多图)
1. 毛临终最后一句话点明习近平是傻瓜(多图) (1,078,750次)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2.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694,630次)

内幕:“一号工程”为何成中共绝密中的绝密(多图)
3. 内幕:“一号工程”为何成中共绝密中的绝密(多图) (662,275次)

四中全会 拟增补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图)
4. 四中全会 拟增补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图) (637,137次)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5.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606,725次)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6.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582,093次)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7.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327,304次)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上)(图)
8.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上)(图) (326,318次)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下)(多图)
9.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下)(多图) (312,163次)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10.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300,615次)

科学家很兴奋,说是在火星发现了这个(多图)
11. 科学家很兴奋,说是在火星发现了这个(多图) (296,127次)

恒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战人间 道高一丈(多图)
12. 恒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战人间 道高一丈(多图) (291,081次)

香港百年法治 江为退守 将其变地狱(多图)
13. 香港百年法治 江为退守 将其变地狱(多图) (285,216次)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14.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264,194次)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15.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255,744次)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16.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249,670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17.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47,805次)

她的经历证明 外星人是人类的敌人(图)
18. 她的经历证明 外星人是人类的敌人(图) (247,040次)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19.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240,475次)

前中纪委书记的撰稿人 请川普转告习一件要事(图)
20. 前中纪委书记的撰稿人 请川普转告习一件要事(图) (211,294次)

取消与北京姐妹市关系 布拉格无惧中共(图)
21. 取消与北京姐妹市关系 布拉格无惧中共(图) (206,303次)

为恢复公办编制 山东教师集体维权(图)
22. 为恢复公办编制 山东教师集体维权(图) (89,792次)

市政府前 广东民众举牌讨养老金(图)
23. 市政府前 广东民众举牌讨养老金(图) (89,166次)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24.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87,586次)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25.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87,049次)

飞跃疯人院8年 武汉徐武向外界求救(图)
26. 飞跃疯人院8年 武汉徐武向外界求救(图) (86,548次)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27.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86,404次)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28.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85,733次)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29.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85,245次)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30.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84,045次)

陕西尘肺病人前往河南维权 全被遣返(图)
31. 陕西尘肺病人前往河南维权 全被遣返(图) (83,707次)

河南访民全家被稳控 官方发寻人启事(图)
32. 河南访民全家被稳控 官方发寻人启事(图) (83,494次)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33.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83,097次)

浙江村女自办幼儿园 遭强拆投诉无门(图)
34. 浙江村女自办幼儿园 遭强拆投诉无门(图) (82,478次)

四川退伍老兵
35.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强制灌药(图) (80,86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