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城管局長妻打懷孕護士 引網友撻伐(多圖)
 



城管局長妻子正與護士理論。



已懷孕的護士被城管局長妻子踢肚子,以致坐地不起。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唐芍良綜合報導)2017年12月8日中午12時30分左右,湖北省咸寧市通山縣人民醫院發生一起患者家屬毆打護士事件。據網友在微博上發佈的消息,2017年12月8日中午,通山縣人民醫院門診輸液室發生打人事件。

8日中午,湖北咸寧通山縣人民醫院裏一名女子,帶兒子在輸液室打針,只因拔針時出了一點血,護士被病人家屬用腳踢肚子,被踢肚子之後竟然還抓着護士頭髮不放,多個醫護人員上前勸阻並告知該護士已懷孕,但踢人的女人仍不放手,還大聲叫囂:「懷孕了算什麼?有本事在家做少奶奶,不要出來做護士。」說完繼續揪住懷孕護士的頭髮扭打,被醫護人員拉開之後還衝上去打耳光。

該名女子打完之後打電話給老公:「她把我兒子打出血了,我要見院長,馬上帶人過來。」原來她的老公是城管局局長徐XX!好大的官威!

據媒體報導,當醫院內保科和警衛處趕到事發現場時,打人事件已經結束。隨後相關人員被帶到派出所做筆錄。

對於派出所的處理結果,護士的丈夫吉某表示,當時派出所了解完情況,就讓警務室『私了』處理,通過內部協商解決。

12月8日,圍觀的病人將事發時的情況用手機拍成視頻傳到網上,引起網友廣泛關注,衆人羣起譴責打人的女子。據網友爆料,打人女子姓房,是通山縣城管局局長徐某的妻子。

被打護士朱某已懷孕40多天,被城管局長的妻子踢肚子後,因有流產跡象,隨即住院保胎。8日下午5時30分左右,打人女子丈夫提着水果去朱某的病房看望。令人氣憤的是,徐局長到現場後沒有道歉和問候,卻說了句:「我老婆是東北人,她脾氣大。你是做服務行業的,服務行業就是這麼難的,要受得了氣。」這是人說的話嗎?打人還有理了。

12月9日早上,通山縣人民政府網站發佈《涉通山縣人民醫院「囂張女子醫院腳踢懷孕護士」網絡輿情的處置聲明》一文通報此事,但隨後文件名改爲《我縣高度重視縣人民醫院門診打人事件》。

有網友說:「這些人的妻子老婆如此囂張跋扈與這些官員平時的腐敗息息相關。」「該收拾收拾這些官員家屬了,平時作威作福慣了。」

病患家屬暴打醫護人員這不是第一次,12月初于山東聊城也發生一起病患家屬毆打護士的事件。

這起醫療糾紛發生於12月5日,齊魯晚報今日聊城在官方微博上發佈的一個視頻《醫療技術被質疑,護士猛踹老太太》,一時激起千層浪。視頻顯示,12月4日上午,聊城市人民醫院兒科第4住院病房護理室,一名護士抬腳猛踹患者家屬中一位年近七旬的老太太。視頻同時顯示,家屬推搡之際,另一名護士在安撫患兒。

隨後齊魯晚報旗下新聞客戶端齊魯壹點也進行了報導,口徑與今日聊城所發微博相同。

然而,這段監控視頻引起網友質疑,認爲該視頻有經過剪接的痕跡,所述經過也都是一面之詞。有網友稱,是小寶寶在兒科扎針,家屬找茬,而孩子爸爸是齊魯晚報駐聊城副主編張躍峯。




齊魯晚報駐聊城副主編張躍峯公器私用遭解聘。

據《北青報》報導,12月6日,聊城市人民醫院宣傳科的趙科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因爲該患兒的父親是齊魯晚報駐聊城副主編張躍峯,該報導嚴重失實。

趙科長告訴記者,事發時該患兒已經在醫院住了8天,按照醫生要求護士正在利用置留針爲該患兒輸液,輸液過程中由於孩子動了一下輸液管不滴液體了,因此需要拔針重新紮,在此過程中家屬非常不滿並罵了髒話。該護士準備出去找其它護士來扎針,家屬就攔住她不讓走,因此出現視頻中的衝突。趙科長表示該護士是一名有着7年工作經驗的老護士,此次操作不存在任何問題。

事後,該患兒家屬仍繼續在病房鬧,其家屬表示:「我們家是記者,你等着瞧,把人叫來有你好吃的。」4日上午事件發生後,醫院已經組織該護士和護士長向患兒家屬道歉,但是該患兒父親張躍峯要求開除涉事的護士,院方未答應其要求,5日就出現了這個報導。今日聊城副主編用自己的職權打了個微博,而且顛倒是非,惡人先告狀。

爲了平息民憤,12月6日晚間,齊魯晚報官方微博發佈聲明,稱對聊城記者站個別員工涉醫療糾紛事件進行認真調查。根據相關規定,對直接責任人張躍峯予以解聘,對其主管領導予以降級。

這是中共國典型的公器私用,只要有一點點權力,就可以隨便欺負老百姓,但在領導面前,卻表現的連腰都直不起來,這是體制決定的。中共的體制就是爲了把人變成惡人、不是人,變成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0/6659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1.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711,874次)

歷史被揭開!中共根本沒有
2. 歷史被揭開!中共根本沒有"一大"(多圖) (710,645次)

李克強否認熱傳的這個感言是他說的(圖)
3. 李克強否認熱傳的這個感言是他說的(圖) (683,264次)

「婊子陳」助江破壞中華文化(圖)
4. 「婊子陳」助江破壞中華文化(圖) (674,032次)

現任高官:習近平與江澤民半斤八兩(多圖)
5. 現任高官:習近平與江澤民半斤八兩(多圖) (442,258次)

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6. 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367,172次)

新唐人播出
7. 新唐人播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時間表 (301,906次)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8.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284,141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圖)
9.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圖) (283,974次)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全文(一)
10.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全文(一) (279,429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11.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272,306次)

習近平的
12. 習近平的"廁所革命"和軍官的"活塞運動"(多圖) (267,55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9)
13.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9) (264,358次)

施比受更有福:一個游泳池的故事(多圖)
14. 施比受更有福:一個游泳池的故事(多圖) (260,092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15.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260,04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2)
16.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2) (255,876次)

習近平的這種說法與歷史完全不符(圖)
17. 習近平的這種說法與歷史完全不符(圖) (252,815次)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18.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246,99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19.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246,06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8)
20.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8) (242,801次)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21.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234,152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3)
22.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3) (230,83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6)
23.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6) (230,31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7)
24.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7) (229,910次)

川普感恩節感恩:美國因神的祝福而長存(多圖)
25. 川普感恩節感恩:美國因神的祝福而長存(多圖) (226,959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4)
26.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4) (226,258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5)
27.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5) (224,645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2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185,215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162,026次)

6歲女孩與流浪犬心靈對話的祕訣(多圖)
30. 6歲女孩與流浪犬心靈對話的祕訣(多圖) (136,693次)

人在陰間有
31. 人在陰間有"陰命" 病痛是陰命在受刑(圖) (75,856次)

人死後爲何要停屍七日?(圖)
32. 人死後爲何要停屍七日?(圖) (74,473次)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33.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73,096次)

34. "飼料很好吃" 兩歲女兒語出驚人嚇壞媽媽(圖) (72,000次)

南極也有地熱 成於億萬年前(圖)
35. 南極也有地熱 成於億萬年前(圖) (71,46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