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馬克思主義「先進」嗎?
 
諍言
 
【人民報消息】首先說說中共所謂信奉的馬克思主義是怎麼來的呢?

列寧在《馬克思主義的三個來源和三個組成部份》中說:在哲學方面,馬克思和恩格斯既繼承並進一步發展了十八世紀末葉同中世紀勢力和僧侶勢力鬥爭的法國唯物主義,又繼承並進一步發展了十九世紀初期德國古典哲學的成果,特別是黑格爾的辯證法的內核(因爲他說黑格爾哲學體系是唯心主義的)和費爾巴哈的唯物主義哲學體系的成果,從而創立了辯證唯物主義。

這也就是說,黑格爾被來了個黑虎掏心,費爾巴哈給來了個扒皮裸骨之後而成的辯證唯物主義。這樣一來,它既不姓「黑」(黑格爾)也不姓「費」(費爾巴哈),就姓了「馬」(馬克思)了。這個主義就是這麼來的。也就是說馬列主義從根子上就是個僞劣產品。列寧認爲,馬克思的這個東西是科學思想中的「最大成果」和「偉大發現」。不知道黑格爾和費爾巴哈他們作何感想。

列寧說:在經濟學方面,馬克思利用了十八世紀至十九世紀初最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英國的資產階級經濟學古典學派的成就。這個學派的代表人物亞當•斯密和大衛•李嘉圖發展了勞動價值學說,論證了勞動是價值的唯一源泉。但是,他們不能闡明資本主義的矛盾和資本主義生產關係的實質。馬克思在他的《資本論》中專門研究了資本主義社會的經濟制度,揭示了資本主義社會產生和發展的規律,證明了資本主義社會滅亡的必然性……

「利用」了人家的東西,又貶低人家「不能闡明資本主義的矛盾和資本主義生產關係的實質」。什麼叫無恥?這就叫無恥。所以對於馬列的後繼者們一個個的無賴和殘暴,我們也就釋然了。比如活體摘售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邪惡暴行,早在馬克思那裏就已經具備了。

列寧認爲:馬克思在資產階級經濟學家看到物與物之間的關係(商品交換商品)的地方,揭示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揭示了工人出賣給資本家的勞動所創造出大於它本身的價值,這就是剩餘價值。這樣馬克思就揭露了資本主義剝削的祕密。說剩餘價值學說是馬克思經濟理論的基石。

那麼我們不禁要問:資本家開了工廠,他是不是也付出了勞動?那麼這個勞動有沒有剩餘價值?如果有,那這個剩餘價值給誰剝削走了?在共產黨國家裏大家勞動的剩餘價值哪裏去了?爲什麼普遍都比「資本主義國家」窮呢?如果說是人民共同享受了,那麼爲什麼社會主義國家的老百姓是世界上最窮苦的人羣之一呢?什麼是邪理歪說?什麼是邪教理論?所謂「共產主義理論」正是這方面最好的實例。

列寧還說:在社會主義學說方面,馬克思和恩格斯批判地繼承了三大空想社會主義者法國的聖西門、傅立葉和英國的歐文的學說。這三個空想社會主義者,儘管他們的著作中包含有許多關於資本主義矛盾和未來社會主義社會的具體特徵的正確思想,但是他們不能科學地闡明資本主義社會的本質,不了解社會發展的規律和無產階級創造新社會的力量。他們否定階級鬥爭,宣揚和平改造社會的道路……而馬克思的理論就是暴力革命。

那麼我們又要問了:聖西門、傅立葉和歐文沒有搞暴力革命,你列寧不是搞了嗎?還搞得很兇並將其蔓延到世界其它地方比如中國,但東歐劇變怎麼說?蘇聯解體又怎麼說?現在的中國貪官遍地又怎麼講?人家空想了,你們實幹了,結果怎樣?人家實驗一下,不行就算了,你們血流成河付屍千萬的砍殺了一場,結果呢?你們給這個世界帶來了什麼?

中共不是口口聲聲「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嗎?那麼,用斯大林的大清洗、毛澤東的「文化大革命」,鄧小平的「六四」大屠殺,江澤民肆意迫害法輪功,以及現在幾個惡魔當道的「社會主義國家」的實踐,來檢驗一下馬克思的這些「真理」吧。大家冷靜的走出那幾個向外開放的經濟櫥窗,客觀的看一看,就會一目了然:馬克思主義和共產主義實質上只有全面暴力、徹底剝奪和充滿謊言,毫無「先進」可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9/4271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2.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3. 順應天意民心 尊重實名「三退」 (100,938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4.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5.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大陸來信:「陰陽界」
6. 大陸來信:「陰陽界」 (96,074次)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7.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96,041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8.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42,719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9.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0.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1.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2.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4.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諾亞方舟無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圖)
15. 諾亞方舟無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圖) (39,145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6.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17.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36,547次)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18.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35,79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19.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0.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1.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2.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23.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34,319次)

24.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5.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6.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江這軍事資本讓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圖)
27. 江這軍事資本讓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圖) (33,645次)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28.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3,595次)

29.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0.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2,042次)

劉淇差點見閻王  徐光春黨費作獎金(多圖)
31. 劉淇差點見閻王 徐光春黨費作獎金(多圖) (31,894次)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2.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1,171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3.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新華網泄露軍隊高官勾結外鬼詐騙(圖)
34. 新華網泄露軍隊高官勾結外鬼詐騙(圖) (30,324次)

中共毛了!泄露出怎樣治它才是對症下藥(多圖)
35. 中共毛了!泄露出怎樣治它才是對症下藥(多圖) (29,62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