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解體是大勢所趨
 
清平
 
【人民報消息】每隔四年一度的中共黨代會即將「隆重」地揭幕,繼之以往,中共勢必仿效昔日方式盡開各方喉舌機器,高調宣揚所謂之「黨的輝煌成就」式的帶有強烈官方氣味的話語,勢必高唱「構建和諧社會」之狂想曲,而與充斥現實社會之謊言、貪腐、暴力和眼下逐步甦醒的民間維權意識相比,可謂黑白分明,水火不容。回顧中共歷屆黨代會所大肆宣傳的政策,與一意孤行地將其主觀思想強制執行和灌輸於國民的做法而論,中共其一切言行舉止,皆是換湯不換藥,毫無實質可言,故民間將其稱作:黃婆賣瓜,自賣自誇。

自1949 年中共建政至今,毋庸諱言地繼承了封建王朝性質,名副其實地成爲了中國現代社會上唯一最大的利益集團。衆目共睹,它早已利用其殘暴的政治野心,無孔不入地統治了中國民衆所有的日常事務達半個多世紀之久。被中共稱作「和平崛起的人民共和國」,是由一代又一代的「英明領袖」所帶領的結果。但在此之前,所有的知情者都了解,那些所謂的「英明領袖」卻是無一例外地被紅色媒體,一次又一次地以欺世盜名的方式捧上神壇加以跪拜,然後用「教育」的形式強制國民接受。

無可否認,今時今日的中國社會狀況已經病入膏肓,在中共極權政治的制約下,「一切向錢看」的思想觀念迅速地糊弄着民衆的頭腦。現今的中國與曾被世界尊爲禮儀之邦的民族相比,已經墜落得面目全非,道德滑波已經呈現出一條明顯的深黑界線,被譽爲華夏五千年文化史的中國,在中共專政下,已經不能再度續寫輝煌篇章。曾幾何時,被欽定爲中共黨魁的江澤民,在接受外國記者專訪時,被問及中國爲何至今還未實行民主選舉時,這位貪腐、獨裁的暴君竟「振振有詞」地拋下一句:中國人素質太差。此是多麼荒唐的答問!可哀可悲,因爲這位君王有所不知,皆因是由於他與其前任所領導的中國共產黨,由此至終地對中華文化所作的根本破壞,和違背歷史潮流而作的一錘定音式的決定所造成的民族悲劇。此是絕大多數中共黨官們不得不低頭承認的歷史事實。

中國的經濟景象,在其御用喉舌的描繪下,時常呈現出燦麗的色彩,不明就裏的人們很容易被此種泡沫現象所矇蔽。由於壟斷國家所有資源的中共政黨一再拒絕進行與萬民傾望的政治改革,致使腐朽時刻蠶食着這個龐大且低效的專制政治機器,社會矛盾和利益衝突的黑惡事件不斷地在日常生活中重演,加之其規模亦日益擴大,此時,中共政權不得不面臨內外交加的巨大壓力。最近,中共再度向外界重申:在08年北京奧運會期間,中方將會兌現之前承諾,保證服從國際奧委會要求和以往慣例,以滿足媒體服務需要。此與中共一貫對媒體及互聯網的高壓控制形成鮮明反差。衆所周知,在中國大陸,被網友廣泛關注的大紀元、看中國、人民報、BBC等外界新聞網站,皆遭到中共無理的封殺。爲此,國際社會一致強烈譴責,紛紛指責中共的野蠻行徑。幸好,一山還有一山高,中共花費過百億人民血汗錢爲自己築起的「金盾紅牆」,卻被外國網絡公司研發的小至幾十KB,而且免費的破封軟件所推翻。各種被中共嚴密封鎖的真相、消息紛紛傳至中國內地,人們通過多元渠道爭相傳閱。實踐證明,紙不能包火,此是中共自討苦吃的結果。

在自由民主洪潮下,被中共思想禁錮幾十年的人們已廣泛形成共識:只有唾棄充滿謊言、依靠暴力、強姦民意、迷戀獨裁的中共政權,才能挽救國家與民族於水火。總而言之,從中立角度推斷,中共解體是大勢所趨。君不見,那勢不可擋的九評退黨大潮,不正是一場轟轟烈烈的全民覺醒運動乎?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精彩簡介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演出精選及全球各城市售票
新唐人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紐約場售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8/4270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2.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3. 順應天意民心 尊重實名「三退」 (100,938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4.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5.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大陸來信:「陰陽界」
6. 大陸來信:「陰陽界」 (96,074次)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7.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96,041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8.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42,719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9.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0.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1.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2.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4.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5.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諾亞方舟無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圖)
16. 諾亞方舟無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圖) (39,145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7.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18.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36,547次)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19.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35,79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0.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1.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2.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3.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24.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34,319次)

25.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6.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7.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江這軍事資本讓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圖)
28. 江這軍事資本讓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圖) (33,645次)

29.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0.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3,595次)

31.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2.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2,042次)

劉淇差點見閻王  徐光春黨費作獎金(多圖)
33. 劉淇差點見閻王 徐光春黨費作獎金(多圖) (31,894次)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4.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1,171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5.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