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絞還是得絞!這回先讓江崇拜的老薩玩窒息(圖)
 
鄂新
 

這回薩達姆的頭真掉了!
【人民報消息】絞刑日期正在倒計時,薩達姆十二月二十八日在獄中與兩位同母異父的兄弟見面,交給家書,做最後的告別。

不可一世的暴君也不過如此,新華網幫助薩達姆提了不少日子氣,到時吊還是得吊,絞還是得絞,這回先讓江澤民崇拜的老薩玩窒息,讓江陪陪綁、受受精神刺激,再把他吊到天安門廣場上空,這不會太遙遠。

還記的薩達姆剛被逮捕時的情景嗎?中共吵的多兇啊,新華網天天都把薩達姆擡出來說事兒。

那時,似乎死刑離薩達姆非常遙遠。但是現在咋樣,伊拉克政府已經告知美方,薩達姆的死刑執行在即,可能就在幾天之內。美國高級官員二十八日表示,在伊拉克時間的明天,可能是另外一天,他將被處決。

中央社二十八日報導,薩達姆的律師阿瑞夫說,從獄警把他在牢房裏聽了幾個月的收音機收走,他「猜的出來事情不妙」。於是要求兩個兄弟薩巴維及哈山提克瑞提進入門禁森嚴的死牢與他見面。

至於有人擔心,薩達姆遭處決是否會激起他殘餘死忠份子的暴力攻擊,一位美國官員說的好:「他們會以任何想的到的理由發動暴力攻擊。」說白了,恐怖份子的每一個細胞都充滿了恐怖基因,他們製造恐怖決不單單是爲了薩達姆,而是出於本性和本能,薩達姆的遭處決不過使他們的恐怖細胞又一次興奮過度罷了。


江澤民正在上絞刑架!
12月26日,伊拉克上訴法庭法官Aref Abdul-Razzaq al-Shahin表示,上訴法庭合議法官已駁回被判處絞刑的前獨裁者薩達姆提起的上訴。按照伊拉克死刑相關法律規定,一旦駁回上訴,必須在一個月內執行。

薩達姆的罪惡罄竹難書,但僅僅取了其中的一件就夠判處絞刑的,一九八二年薩達姆下令屠殺杜傑爾村一百四十八名什葉派居民,報復暗殺其未遂事件的當事人。不過,按照這個模式判處江澤民絞刑可不行,江的所有罪行必須都曝光。

美國白宮發言人26日表示,伊拉克上訴法庭維持薩達姆死刑判決不變,是伊拉克追求正義的「一項里程碑。」「是伊拉克人民以法治取代暴君統治的里程碑。」

要說江澤民沒有思想準備也照着樣兒給中國來這麼一塊里程碑,那是瞎掰。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紐約訂票並看節目閃畫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9/4271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2.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3. 順應天意民心 尊重實名「三退」 (100,938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4.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5.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大陸來信:「陰陽界」
6. 大陸來信:「陰陽界」 (96,074次)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7.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96,041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8.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42,719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9.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0.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1.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2.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4.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贈老江!兩張天下難尋的新年賀卡(圖)
15. 贈老江!兩張天下難尋的新年賀卡(圖) (39,710次)

諾亞方舟無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圖)
16. 諾亞方舟無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圖) (39,145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7.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這意味着什麼在慢慢來臨?(多圖)
18. 這意味着什麼在慢慢來臨?(多圖) (38,558次)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19.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36,547次)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20.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35,79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1.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2.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3.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24.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34,319次)

25.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6.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7.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江這軍事資本讓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圖)
28. 江這軍事資本讓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圖) (33,645次)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29.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3,595次)

30.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1.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2,042次)

劉淇差點見閻王  徐光春黨費作獎金(多圖)
32. 劉淇差點見閻王 徐光春黨費作獎金(多圖) (31,894次)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3.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1,171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4.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新華網泄露軍隊高官勾結外鬼詐騙(圖)
35. 新華網泄露軍隊高官勾結外鬼詐騙(圖) (30,3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