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薩達姆最後4小時還想耍花活(圖)
 
陳東
 

薩達姆脖子套上粗大絞索的時候,不也就是如此嗎?!(Getty Images)

【人民報消息】據美國有線新聞網(CNN)電視臺報道,伊拉克前獨裁者薩達姆已經於當地時間12月30日快到凌晨6點(北京時間上午11點)被執行絞刑。伊拉克街頭並不像中共新華網上恐嚇的那樣發生騷亂,而是比較平靜,甚至沒有實施宵禁措施。

按照伊拉克的規矩,70歲以上者免於死刑,而薩達姆死時還差4個月就可以高舉免死牌了。

伊拉克法庭於2005年10月19日開始對杜賈爾村案進行庭審,共收錄證詞130份。今年11月5日,伊拉克高等法庭宣佈,薩達姆在杜賈爾村案中犯有反人類罪被判處絞刑。隨後薩達姆提出上訴。伊拉克上訴法庭法官阿里夫-沙欣12月26日宣佈,上訴法庭支持對薩達姆的死刑判決,對薩達姆的死刑將在30天內執行。

伊拉克總理馬利基在12月29日就已經下達了處決令,並且已經獲得伊拉克總統和司法部長的認可。但薩達姆及其律師12月29日在華盛頓耍了一個花活,希望法官能夠下令暫停對薩達姆行刑。

他們提出這一請求的理由非常可笑,說薩達姆在華盛頓仍有一宗「民事訴訟案」未了,因此如果現在被處決,他作爲民事訴訟案被告的權利就會受到侵犯。薩達姆以爲別人都是傻子,他以爲只要再拖過幾個月,就可以活下來。

美國華盛頓地區法院法官科琳-科拉爾-科特利29日做出裁決,駁回了伊拉克前總統薩達姆的律師提出的阻止對薩達姆行刑的要求。「原告薩達姆提出的馬上暫停行刑的要求被駁回。」科拉爾-科特利法官在聽證會後宣佈。

薩達姆最後的四小時是這樣度過的:

被執行死刑之前薩達姆拒絕換上橙色囚衣,他依然穿着自己的黑色西裝,在場的四名法官向他宣讀對他執行死刑的有關法律文書。之後,薩達姆前往浴室,進行最後一次沐浴。梳洗完畢後,薩達姆被帶到一個特別囚室。在特別囚室,他可以喝水、寫遺書、祈禱等活動,而後享受最後一頓豐盛的晚餐。

據說薩達姆根本沒有心思搞完這一套程序,也無法下嚥美味佳餚。


接下去該輪到江澤民了!
最後,薩達姆被帶往行刑地點。在那裏,薩達姆被送到絞刑架下,面戴黑罩的行刑人往薩達姆脖子上套粗大的絞索。15人觀看了絞刑,並聽到薩達姆脖子斷了的聲音。10分鐘後醫生在確定薩達姆已死,從他脖子上取下繩子,把這不再能殘害人民的暴君放進一隻白色的口袋中。美國派飛機把這具殭屍運回他的出生地埋葬。

一個當初不可一世的暴君就這樣消失了,很簡單。如果現在還在討論讓不讓他死,還在讓薩達姆成爲世界的焦點,今天看起來非常滑稽,就象江澤民的三呆婊至今還在憲法裏一樣可笑。

有的民主政府至今一聽「中共」二字依然嚇的魂飛魄散,你魂飛什麼魄散什麼呢?都不和它交易,都譴責它,中共就完了。它的脖子用不了10分鐘就得斷!用不了25分鐘,這個獨裁政權就得垮。

薩達姆最後4小時還想耍花活,但一個「NO」,全完。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31/4274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2.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3. 順應天意民心 尊重實名「三退」 (100,938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4.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5.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大陸來信:「陰陽界」
6. 大陸來信:「陰陽界」 (96,074次)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7.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96,041次)

醫生已經向江綿恆提出警告(圖)
8. 醫生已經向江綿恆提出警告(圖) (44,739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9.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42,719次)

這張賀卡噎的老江哏哏兒的(圖)
10. 這張賀卡噎的老江哏哏兒的(圖) (42,589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1.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2.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3.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4.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5.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贈老江!兩張天下難尋的新年賀卡(圖)
16. 贈老江!兩張天下難尋的新年賀卡(圖) (39,710次)

諾亞方舟無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圖)
17. 諾亞方舟無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圖) (39,145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8.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這意味着什麼在慢慢來臨?(多圖)
19. 這意味着什麼在慢慢來臨?(多圖) (38,558次)

薩達姆最後4小時還想耍花活(圖)
20. 薩達姆最後4小時還想耍花活(圖) (37,566次)

長頸龍腹中神祕頭蓋骨引出另一嚴重話題(圖)
21. 長頸龍腹中神祕頭蓋骨引出另一嚴重話題(圖) (37,484次)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22.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36,547次)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23.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35,79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4.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中共在西藏做這手腳的最大失算(多圖)
25. 中共在西藏做這手腳的最大失算(多圖) (35,111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6.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7.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28.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34,319次)

29.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0.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江這軍事資本讓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圖)
31. 江這軍事資本讓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圖) (33,645次)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2.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3,595次)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3.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2,042次)

劉淇差點見閻王  徐光春黨費作獎金(多圖)
34. 劉淇差點見閻王 徐光春黨費作獎金(多圖) (31,894次)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5.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1,17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