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辛馨
 

禍國殃民的江澤民和破壞民族藝術的宋祖英!

【人民報消息】中共婦聯12月17日在舉辦的「中國和樂家庭日」活動中,發佈了「2006年影響生活方式的十位女性」,第一名就是江澤民的小姘頭宋祖英。

11月28日,海淀法院開庭審理一起「雙規劫奪案」,包括姚傳銳的情婦劉倩在內的17名「營救者」被指控涉嫌聚衆擾亂社會秩序罪。劉倩,27歲,是中共對外建設總公司深圳分公司原總經理姚傳銳的情婦,跟了姚傳銳八、九年,並生有一個孩子,因爲組織人營救情夫而被網民封爲「2006感動中國排首位」,在官場內外熱贊爲有情有義的女人,

一個是官方舉薦的,一個是網民熱讚的,民意和官意測驗證明,劉倩百分之一百二十的把扔掉丈夫、借江澤民橫霸演藝界的宋祖英扁了下去。

劫案事情是這樣的


劉倩被官場內外熱贊。
據京華時報11月29日報導,去年10月,姚傳銳到北京開會期間被總公司「雙規」。消息傳出後,姚傳銳的情婦劉倩和衆親信立刻進京組織「營救行動」。今年1月27日,姚傳銳的侄子姚偉利用假身份證住進齊魯賓館踩點。姚傳銳還「策反」了尚未成年的看守保安李曉雷,將其認作乾兒子,並說「自己出去後會給李曉雷買房子、娶媳婦……」,2月27日清晨6點,姚傳銳的侄女婿戴宏安排3輛汽車等在賓館外,十幾個人尾隨送餐員走進了姚傳銳的房間。他們堵住鐵門,與屋內的5名保安「爭執」起來,姚傳銳趁亂逃跑。

報導說,成功逃出房間的姚傳銳並沒有回老巢深圳,而是去了天津,並計劃次日從天津逃往上海。次日,在天津開往上海的火車上,姚傳銳落網,衆「營救者」也相繼落網。

一根划着了的火柴


17名營救「雙規老總」的被抓獲。
情婦率衆進京劫走「雙規」老總的消息,在新華網刊登出來了,中共猜想網民的口水會淹沒她,並藉此來警告那些打算逃跑的「雙規」判刑官員。中共沒想到的是,此事在中國各大網站報道後,引來網民熱評,紛紛熱贊情婦劉倩是有情有義的人,稱其爲「模範情婦,應該給予通報表揚」,「偉大的、英雄的、我們男人心中的英雄」,「新時代的小鳳仙!」「 比那些爲達目地不惜一切的狗官好多了!」 「莫道情婦只貪財, 二奶劫獄是真愛」 ,「這女人重情重義,很難得了,落難的時候不離不棄還捨身相救,在今天這樣的女人已經很少了」等等,甚至還有人把劉倩封爲「2006感動中國排首位」,讚譽之情可謂發自內心。

中共豢養了那麼多筆桿子,建立了那麼多報社網站,收買和收編了那麼多境外媒體,編造了那麼多虛假的故事,宋祖英唱了那麼多歌頌江統治時代的《好日子》,但都沒有姚傳銳的情婦劉倩率衆親信劫救的故事感動中國,這豈不要了中共的命!

網友們說,文革期間父子相殘,夫妻反目,母女告發和師生互斗的後遺症現在彼彼皆是。讓人感動的是,在現今決少有落井不下石的「殺熟」社會里,劉倩這個情婦還有「真情」。


文革時人殘害人的獸性!
有人認爲,這種現象的出現並不表示中國網民同情貪官,也不表示中國網民思想意識出現了混亂,其真正含義在於,在中國民衆必須按照中共的命令齊唱《同一首歌》時,對喪失殆盡的真情真義愈發渴望,對接受和表達真情真義愈發有強烈的內在心理需求。

這才是這件事高調的關鍵,這才是中共最害怕的。

建政幾十年來,毛澤東說整人要「七、八年再來一次」,讓人民不斷學習拋棄親情、出賣朋友、落井下石、欺騙成性、誠信無存,但唯獨要對中共無條件屈服。

現在,一個小女人不顧面對的整個獨裁統治機器,甘冒巨大風險組織人員去營救自己的情夫,新華網刊登出來,網特無法引導輿論,全國對她一致大加稱讚,甚至封她爲「2006感動中國排首位」。可見整個中國大陸現在關注的焦點不是中共的貞節牌坊解決貪官和二奶的問題,而是要「真情」不要「假意」,對真情的渴望已經是乾柴烈火,劉倩不過是一根划着了的火柴罷了。


(人民報首發)

聽我的,看新唐人晚會,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0/4259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3.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4.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5.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6.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7.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8.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9.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0.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1.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2.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3.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4.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5.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16.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39,186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7.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8.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19.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20.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1.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2.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3.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4.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25.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6.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7.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28.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29.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0.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1.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2.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0,668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3.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胡錦濤當總書記把他爹忘了(圖)
34. 胡錦濤當總書記把他爹忘了(圖) (30,497次)

新華網泄露軍隊高官勾結外鬼詐騙(圖)
35. 新華網泄露軍隊高官勾結外鬼詐騙(圖) (30,3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