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各地维权简讯(图)
 



雷洋案5警不起诉,家属不能接受。

【人民报消息】

北京:雷洋案5警不起诉 家属称不能接受

中国人民大学硕士毕业生雷洋2016年5月7日被北京昌平便衣警察以「涉嫌嫖娼」扣查后离奇死亡,引起舆论的广泛关注,媒体和警方在事件中前后矛盾的表述也引发极大的争议。12月23日,北京市丰台区检察院通报称,5名涉案警察犯罪情节轻微,依法作出不起诉处理。网上随即传出雷洋家属的声明,对此判决「完全不能接受」,更不能同意检方对雷洋涉嫌嫖娼的指控。

江西:冤狱13年 江西乐平案被告获平反

继聂树斌冤案21年获平反之后10天,12月22日,江西高院再审宣判,「江西乐平奸劫命案」中4名被告程立和、黄志强、方春平、程发根无罪。宣判后,江西高院副院长夏克勤向已坐牢13年的4名被告当面赔礼道歉,并告知他们有权申请国家赔偿。4人随即获释,得与家人团聚。

四川:楼盘业主维权 遭黑社会暴力群殴

四川省成都市中德英伦城邦小区开发商,将之前已承诺的会所,改建为私人整形医院,引爆全体业主的反对。12月21日晚8时许,10余名业主在楼下商讨联合签名反对事宜时,二、三十名手持警棍、电击枪的不明身份的黑社会人员突然冲进小区,拿着警棍和电击枪,直接上来就打,业主完全没有还击的能力,几人群殴一人。有4名业主被打成重伤住院,其余10多名业主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业主们表示,虽然受到暴力威胁,但是仍将维权到底。

广东:空心墙塞废纸 业主向住建局投诉

有港人业主Candy花约300万元(人民币)购入深圳龙岗一个屋苑的单位,惟发现屋苑建筑质量欠佳,雨天漏水、外墙龟裂,室内更发现「空心墙」内塞废纸、米袋支撑。而且屋苑隐患处处,到处渗水,走廊的石屎更大幅剥落。屋苑内9幢大厦的数十名业主都反映有类似情况。12月22日,Candy 与业主代表多人前往深圳市住房建设局投诉,要求局方介入调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7/6477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1.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639,031次)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2.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615,142次)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3.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543,485次)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4.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536,611次)

对不起,雷洋案我又一次误导了大家(图)
5. 对不起,雷洋案我又一次误导了大家(图) (351,310次)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6.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333,564次)

《致命中国》让中共和三呆婊哆嗦的章节(多图/视频)
7. 《致命中国》让中共和三呆婊哆嗦的章节(多图/视频) (269,239次)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8.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218,763次)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9.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210,616次)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10.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208,850次)

天文学家最常用的靠谱语言(图)
11. 天文学家最常用的靠谱语言(图) (200,029次)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2.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95,864次)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3.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94,833次)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4.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81,740次)

百万年前人造地底建筑体改写人类历史(多图)
15. 百万年前人造地底建筑体改写人类历史(多图) (176,039次)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6.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71,763次)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7.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9,884次)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
18.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星际喷泉" (图) (166,709次)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9.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57,736次)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20.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56,434次)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21.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54,510次)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22.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153,025次)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23.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151,780次)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24.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146,705次)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25.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146,245次)

圣诞快乐!今天你因为什么而快乐(图)
26. 圣诞快乐!今天你因为什么而快乐(图) (144,463次)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27.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143,418次)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28.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80,410次)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29.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70,560次)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30.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65,866次)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31.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59,980次)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32.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50,666次)

?50万年前的汽车火星塞到底要告诉我们什么(图)
33. ?50万年前的汽车火星塞到底要告诉我们什么(图) (50,234次)

34. "浮岛"玩大风吹漂移200公尺 500年奇景在台湾(图) (50,210次)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35.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49,10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