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维权简讯(图)
 



武钢大批下岗工人来到机关大楼门前举行了示威游行,抗议被低价买断下岗、下岗安置费用没到位。

【人民报消息】

湖北︰武钢工人示威 抗议买断下岗

因为国内钢铁产能过剩与全面亏损,上海宝钢集团与武汉钢铁于2016年9月20日达成协议,宝钢将以换股方式并购武钢。10月17日上午8时许,武钢大批下岗工人来到武钢机关大楼门前举行了示威游行,抗议被低价买断下岗、下岗安置费用没到位。抗议行动一直延续到下午。

内蒙︰牧民抗议草原遭侵占 改为养猪场

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牧民,不满当地政府将草场出租给中粮集团兴建百万头生猪养殖场,10月17日及18日到旗政府和自治区政府请愿,并与警方发出冲突。据悉,抗议现场至少有2名牧民被抓,其中一人是正处于哺乳期的妇女。

山西︰临汾家庭教会牧师被法院判刑7年

2009年,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政府看中家庭教会金灯台教堂地段的商业价值,欲强拆该教堂,但被牧师杨荣丽所拒绝,因此杨荣丽遭到浮山县政府官员的蓄意报复。同年10月11日,杨荣丽被临汾市警方以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罪」、「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刑拘;随后被法院判刑7年。今年10月10日,杨荣丽终于刑满出狱。

河南︰大学生村官欲集体上访 被盯死看牢

10月24日,河南省的大学生村官计划到省委组织部集体上访,要求给予解决待遇问题。但河南省永城市政府22日下发通知,要求各乡镇组织力量,对有关人员特别是重点人员的动向连夜进行排查,24小时盯死看牢。

安徽︰访民进京 精神病院人员参与截访

安徽省广德县宣城市邱村镇谈里村村民石传凤,因上访曾多次被关入精神病院。10月20日,她再次前往北京上访时,广德县精神康复中心(也就是第二医院)的4名医护人员,竟然参与截访,与当地派出所警察,还有镇、村干部一起,在县火车站将石传凤强行截回。

新疆︰要求市民上交护照 民批无理

10月19日,新疆石河子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在其官方微博上公告,要求市民在年底前上交护照,进行年审后收归公安局保管,并警告如若不上交,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引发众多市民不满,纷纷批评做法没道理。目前该公告已经从微博删除。△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25/6442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处理江在即,黄菊被逐出八宝山(多图)
1. 处理江在即,黄菊被逐出八宝山(多图) (522,478次)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2.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520,338次)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3.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500,292次)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4.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297,986次)

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5. 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227,651次)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6.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212,270次)

宇宙永远都在挑战天文学家的研究成果(多图)
7. 宇宙永远都在挑战天文学家的研究成果(多图) (204,363次)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8.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183,839次)

前所未有 恒星
9. 前所未有 恒星"闪光灯"每2分钟亮一次(多图) (182,101次)

宇宙之大难想象 超九成无法看到(图)
10. 宇宙之大难想象 超九成无法看到(图) (171,724次)

哈勃望远镜观测太空
11. 哈勃望远镜观测太空"钻石团" 景观壮美(多图) (171,642次)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2.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71,416次)

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行星系统(多图)
13. 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行星系统(多图) (168,197次)

俄国4岁女童为何能通晓7国语言(图/视频)
14. 俄国4岁女童为何能通晓7国语言(图/视频) (165,280次)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5.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51,440次)

六中全会期间的又一个黑色幽默(多图)
16. 六中全会期间的又一个黑色幽默(多图) (149,679次)

纽约时报瞎咧咧 习王笑的多畅(图)
17. 纽约时报瞎咧咧 习王笑的多畅(图) (147,726次)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8.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45,388次)

朝鲜试射成功,美国才说实话(图)
19. 朝鲜试射成功,美国才说实话(图) (144,474次)

黑土地的脊梁弯了 灵堂上用筐收钱(图)
20. 黑土地的脊梁弯了 灵堂上用筐收钱(图) (142,488次)

罕见预兆!西班牙300天无政府过的更好(多图)
21. 罕见预兆!西班牙300天无政府过的更好(多图) (141,772次)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22.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140,522次)

怪!呼格父母发出的消息比新华网早(图)
23. 怪!呼格父母发出的消息比新华网早(图) (137,579次)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24.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134,596次)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25.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87,650次)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26.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47,293次)

3岁女童3楼坠下 10岁男孩徒手接住(图)
27. 3岁女童3楼坠下 10岁男孩徒手接住(图) (47,237次)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28.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47,125次)

两孕妇遇到不一样的医生 结果命运大不同(图)
29. 两孕妇遇到不一样的医生 结果命运大不同(图) (46,934次)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30.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46,563次)

能听懂人话 公鸡听命上楼叫小主人起床(图)
31. 能听懂人话 公鸡听命上楼叫小主人起床(图) (46,265次)

小学生留言感谢借她2元坐车的恩人(图)
32. 小学生留言感谢借她2元坐车的恩人(图) (46,255次)

被网约车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脱困(图)
33. 被网约车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脱困(图) (46,032次)

男童预见人死 哭喊不上车 救回奶奶命(图)
34. 男童预见人死 哭喊不上车 救回奶奶命(图) (45,981次)

缺德!堵死人家通道 用胶黏住汽车玻璃(图)
35. 缺德!堵死人家通道 用胶黏住汽车玻璃(图) (45,70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