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门礼瞰
 



神五上天的这个贴金画面是动画片!



神五上天,江以为长子江绵恒可以借此进入军队航天部门当个头头,结果身体不跟劲。

【人民报消息】武汉同事给江泽民起的绰号叫「江牛皮」,从上海爬到北京后,酷爱吹牛的汉奸儿子才发现虚名重要,实权更重要。从1989年六四作为最大受益者上台后,江一直注意开拓自己的地盘,当然最注意的是把自己的儿子推上政治和经济双重舞台。

江泽民「家训」

1977年,江绵恒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是文革后期推荐的「工农兵大学生」,初中生也能直接上大学,只要有关系推荐就行。所以,工农兵大学生江绵恒和文革前那些凭着真本事考进名牌大学的根本是两回事。

1982年,江泽民任电子工业部第一副部长时,江绵恒在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获得「硕士学位」,后到中国科学院上海冶金所从事科研工作。

1985年,江泽民任上海市市长,因为把上海搞到入不敷出,中央不得不把号称「经济沙皇」的朱镕基调去当市长,把江泽民降为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那时候是市长责任制,书记相当于第二把手。江被降职后胆战心惊,于是立刻找后路。第二年,1986年9月江绵恒携妻赴美国留学,江泽民有几点「家训」。到了美国,当时政治上「不够成熟」的江绵恒向同学泄了「家训」的底。

江泽民的家训──中共靠不住,一定要学好技术、学好外语。在美国生一男半女,孙子辈要做美国公民,最好儿媳也入美国籍,而儿子不要入籍但要拿绿卡(美国永久居留权),这样可进可退,两边都拿好处。喜欢作秀的江并告诫儿子要「闷声大发财」。

江绵恒简历上说,赴美留学,从事的是高温超导材料和半导体物理方面的研究工作,1991年6月在美国费城DREXEL大学获得电机工程学博士学位,后在美国惠普公司工作。

江泽民一再嘱咐他不能随便回国,赶快在美国生个孩子。当时,江绵恒已经在国内生了一个儿子,起名江志成。江泽民说:这个孩子我们给你带,你们在美国生个美国籍孩子,这样咱们好歹也有个外国籍亲戚,有麻烦时有个退路。江绵恒照办了,在美国又生了个儿子。

江绵恒创造中共官商通吃的最高历史成就

1989年5月江泽民被八大老调入中央任总书记,11月再把中央军委主席拿到手,转年的1990年3月人大会议上,「国家主席」也拿到手。三年之后,江泽民认为自己的地位已经稳固了,更重要的是邓小平的身体日趋衰老多病,不可逆转。于是,江泽民认为召儿子回国抢夺地盘的时机已经成熟。

1993年1月,江绵恒回到中科院上海冶金所,说是「其工作重点为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以及研究所的组织和管理等方面」。 1997年2月,邓小平去世,7月江就把儿子提拔成上海冶金所所长。这么慢什么时候江绵恒才能进入政权核心? !

1999年11月,江泽民干脆把江绵恒悬空摆在中国科学最高权威机构「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的位置上,说是主要负责全院高技术研究所的研究与发展工作。这个差事不错,负责中科院遍布在全国的研究所,那么同事整月看不见他上班都非常正常。

江绵恒很忙,确实很忙,刚当上中科院副院长就被江泽民带到在香港召开的世界《财富论坛》上,作为「中国领导人」周旋于世界级巨富商贾之间。 ,哪个大财团首脑也觉的和「国家主席」的儿子做生意可靠,于是江绵恒手脚并用的签合同,直累到手残脚残,肺长了癌细胞。

由于生意遍及的领域实在太宽广,哪个领域都伸一脚,江绵恒还没长那么多只脚,所以只好忍痛选择了网络通信、飞机、汽车等最赚钱的几个地盘,在其中做与政府(江泽民)之间的「协调工作」,入干股,空手赚大钱。

当时能够透露的有,江绵恒是「电信大王」、亿万富翁,还担任「中国网络通信有限公司(CNC)、上海汽车工业(集团)公司、上海机场集团公司等单位的董事会成员」。怕激起民愤不宜公开的还有更多。网上一会儿说这个是「中国第一贪」,那个是「中国第一贪」,其实真正有资格称为「中国第一贪」的只有江泽民的大儿子江绵恒。那些所谓的「中国第一贪」贪的那点儿黑钱还不够江绵恒甩的零头儿。

在共党改革开放的建党史上,像江绵恒这样官商通吃到刮地三公里深程度的还没有。

江氏父子是「神五」上天最大的受益者

2003年江前胡后那个历史阶段,中共把动画片「神五」上天制作的惟秒惟肖,妄图把全国人的血液都折腾得沸腾起来,等大家血压正常时,江的喉舌《光明日报》在2003年10月17日刊登了一篇让人跌破眼镜的新闻采访,爆出了一个肮脏内幕,「神五」上天江氏父子是最大的受益者。这一采访报导的作用是宣布江绵恒进入军队,目地是要让「神舟五号副总指挥」这个头衔被认可。

「神舟五号副总指挥」是什么级别的军衔?担任总指挥的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是上将,作为副总指挥,总不能给个团级、营级的职位吧,况且江绵恒还有个地方职位在那里──「中科院副院长」。

2003年,江失去了党政最高权力,只担任军委主席,面对下台噪音,江利用最后的时间把已经拥有党政地位的儿子江绵恒推进军队。

外行成「神五功臣」──江绵恒羞搭搭的自白

这种任命为什么不是官方正式网站宣布的呢?因为届时的军委主席江泽民知道,这个任命是绝对无法在中央和军委通过的,所以来个先斩后奏,「连中共高层都被蒙蔽到最后一分钟!」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指挥部是负责神舟五号发射的最高机构,由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上将担任总指挥,其他四名副总指挥除了江绵恒是外行之外,皆为资深专家,包括总装备部副部长胡世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庆伟、国家航天局局长栾恩杰。

据江绵恒在《光明日报》访问中的自述,四年前「一到中科院院部工作,路甬祥院长和我的前任严义埙副院长就把参与载人航天工程这一重任交托于我。当然,所面临的挑战也是非常大的。我原来不是从事这方面研究工作的,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这就非常奇怪了,路甬祥既然当中科院院长,就决不是一个痴呆,他怎么敢把「参与载人航天工程这一重任」交托于一个门外汉呢?是个人就知道,载人上天不是个闹着玩儿的事情,需要非常专业的知识,很多先进国家到现在都没有尝试过,专业「捞钱」的江绵恒就敢接受这个把人送上天(不是送上西天)的任务?

当时,《光明日报》的访问报导一发表,高层先炸了窝:「江泽民又在搞什么新名堂?!」「姓江的野心也太大了!」「怎么这样不要脸」……


箭头指的是摘桃派江绵恒。
网友更是进行网络轰炸:江绵恒是不是真的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谁提议的?谁任命的?什么时间任命的?是神五上天之前、还是返回之后?

不仅如此,在新华网公布的两个载人航天功臣名单上,一个江绵恒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的头衔名列第四,另一个江绵恒仅排在中国载人航天总指挥、解放军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上将之后,名列第二。这个载人航天的门外汉、埋头「闷声大发财」的亿万富翁,在人不知鬼不觉中又「闷出」了个载人航天的「第二功臣」。

那个时候哪个知情人要敢说殃视播出的神五上天现场实况是动画片,当时能被爱「国」者们捶成肉饼。等神六上天时,火箭主要设计人员为了证明「神六上天」是个真成果,在新华网上证明:「神五上天用的是动画片」。也就是说怕航天员杨利伟乘坐的载人飞船出事,所以使用完美无瑕的动画片代替了。

2003年10月,中国第一艘载人飞船「神舟五号」成功返回地面,航天员杨利伟出舱的画面经过现场直播传到全世界。至此,中国成功完成首次载人航天飞行,成为世界上第3个能够独立开展载人航天活动的国家。

杨利伟后来出了一本回忆录《天地九重》,书中谈到上天和返回时都差点牺牲了。文章写道:就在火箭上升到三四十公里的高度时,火箭和飞船开始急剧抖动,产生了共振。这让我感到非常痛苦。痛苦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五脏六腑似乎都要碎了,我几乎难以承受。心里就觉得自己快不行了。就在刚才短短一刹那,我真的以为自己要牺牲了。

杨利伟写道:人类自从开展载人航天活动以来,已有22名航天员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其中11人就是在返回着陆过程中牺牲的。杨利伟的归途也非常惊心动魄。

2003年10月16日4时31分,他在飞船上接到了北京航天指挥控制中心的返航命令。按照科学家的设计,只有「神五」平安回到地面,他的这次太空任务才算真正圆满完成。而飞船返回,是一个特别的阶段──人类历次太空飞行证明,返回阶段是最容易出现事故的阶段。


这是杨利伟把嘴上血擦掉重新拍的。
他在书中公开介绍了他返回时脸部受伤的原因:「着陆时巨大的冲击力,因为麦克风有不规则的棱角,让我嘴角受伤,要是在颈上,后果不敢想像。」打开舱门,他满脸是血,擦掉血迹后又重新拍摄了一次出舱镜头。

杨利伟是用生命来拼搏的,而江泽民让「神五」上天的根本目地不是为了表明中国已经进入世界先进技术行列,而是为了让儿子有资格掌握军队的高信息部队指挥权。

「神六」偏离轨道,江绵恒旱涝保收

2004年3月6日的政协会议上,原神舟五号太空船总设计师戚发轫受命披露,「神舟六号太空船将于2005年秋季实现多人多天飞行。而江绵恒将出任项目副总指挥」。有了《光明日报》2003年的报导垫底,「神六」再由江绵恒「副」指挥上天就不那么刺激人了。

2005年10月,「神六」刚上去不到一天就偏离了轨道,10月14日飞船系统应急救生分系统主任设计师告诉重庆晨报记者,神舟六号制定了在轨运行时的150余种故障模式和对策,如果故障严重,飞船将随时返回。

为了迎接飞船随时可能的返回,地面共设置了13个着陆点。除内蒙古四子王旗和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主、副两个着陆场外;国内外还有11个应急着陆场,包括澳大利亚、泛阿拉伯地区、北非、西欧、美国、南美洲等地区和国家。为此,调动了大量资源,国内包括总装某部、海军、兰州军区等单位的搜救大队。

不管「神六」怎么烧糊了折下来,江绵恒上神六功臣榜是铁定的: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指挥:

陈炳德(解放军总装备部部长)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

胡世祥(解放军总装备部科技委副主任)

孙来燕(国防科工委副主任兼国家航天局局长)

江绵恒(中国科学院副院长)

张庆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

高层幕僚说:「发现了没有,前面有总装备部部长、总装备部科技委副主任、国防科工委副主任兼国家航天局局长顶着,后面有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挺着,担任副职的江绵恒既不用担心领导责任,也不用担心技术责任,这小子坐在那儿就旱涝保收。」

胡锦涛一句话

为了证明已经「橛起」,「伟光正」不惜在520亿元代价的北京奥运之后,宣布让「神七」上天。

「神七」的指挥团队共五人,名单里还把得肺癌的江绵恒挂上一号:

总指挥:

常万全(中央军委委员、解放军总装备部部长)

四名副总指挥:

张建启中将(解放军总装备部副部长)
马兴瑞(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总经理)
江绵恒(中国科学院副院长)
孙来燕(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兼国家航天局局长)

和「神六」的性质不一样,领导班子也不一样。内部透露,「神七」是由解放军总装备部和国家航天局全权负责的,没有江绵恒什么事儿,但江泽民提出要求,务必把肺癌儿子江绵恒摆进去,以证明他还有权力、还能工作。

有人向军委主席胡锦涛汇报,问怎么处理。胡锦涛说:「名字可以摆进去,但报导要实事求是。」

报导里面有玄机

报导开篇是这样写的:

「神七」的指挥团队有五人,呈「一正四副」格局,总指挥由中央军委委员、解放军总装备部部长常万全担任。四名副总指挥分别为总装备部副部长张建启中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总经理马兴瑞、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江绵恒、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兼国家航天局局长孙来燕。

关于四名副总指挥中的前两名、常务副总指挥张建启和主要负责飞船、火箭研制的马兴瑞,报导很详细:

张建启中将被认为是中国军队中最精通航天技术和核工业的高级将领之一,据了解,他是统筹「神七」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和常务副总指挥,在总装备部四位副部长中分管航天工作。 「神七」飞船运抵酒泉等各项主要活动,均由其牵头。

马兴瑞在指挥团队里主要负责「神舟」飞船和火箭的研制。 49岁的马兴瑞是中国航天界的少帅之一,先后担任过实践五号卫星总指挥和总设计师、绕月探测工程副总指挥、总装卫星系统技术专业组组长。他是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拥有多项国家科技大奖。

四名副总指挥中的后两名江绵恒和孙来燕的功绩,报导一言以蔽之:「其中后二人是『神六』指挥班子成员」。

如果报导就这样结束了,谁也说不出什么来,但报导并没有结束,下面不伦不类的出现一个小标题「江绵恒简历」。

江绵恒简历

「神七」副总指挥江绵恒是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上海人,研究员。 1977年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1982年于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获得硕士学位,后到中国科学院上海冶金所从事科研工作。 1986年9月赴美留学,从事高温超导材料和半导体物理方面的研究工作,1991年6月在美国费城DREXEL大学获得电机工程学博士学位,后在美国惠普公司工作。

1993年1月回到中科院上海冶金所,其工作重点为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以及研究所的组织和管理等方面。 1997年7月任上海冶金所所长。 1999年11月出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主要负责全院高技术研究所的研究与发展工作,并担任中国网络通信有限公司(CNC)、上海汽车工业(集团)公司、上海机场集团公司等单位的董事会成员。(完)

怪了,总指挥、常务副总指挥和研制飞船、火箭的中国航天界少帅都没报导简历,只是报导了他们在「神七」工程里具体担当什么重要角色。对于四名副总指挥中排名老末的孙来燕的介绍,只写了是「神六』指挥班子成员那么一句,还真多一个字也没有。在整个报导中,介绍篇幅最长的就数江绵恒的有水份的简历。

这到底算是突出江绵恒还是恶心江泽民?

中南海文胆说:「这么明显还看不出来?!」

胡办秘书说,「担任这个职务担任那个职务算什么本事,江泽民当年一天提拔152个将军,还不是一句话的事」。 「把江绵恒这个简历摆在别人的具体成绩之后,就是拿姓江的开涮:要我儿子在神七的具体研究成果?嗯,……他有简历!」

「报导要实事求是」。呵,小胡,真有你的。(文/门礼瞰) △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13/6432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纪念刘华清诞辰 习让老江抽筋(多图)
1. 纪念刘华清诞辰 习让老江抽筋(多图) (521,563次)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2.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520,338次)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3.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500,292次)

宇宙之迷!是谁销毁了扫帚星(多图/视频)
4. 宇宙之迷!是谁销毁了扫帚星(多图/视频) (313,709次)

银河系已经改变 推背图不准了(多图)
5. 银河系已经改变 推背图不准了(多图) (269,304次)

精神即是物质:量子力学与佛学相互交融(多图)
6. 精神即是物质:量子力学与佛学相互交融(多图) (227,391次)

小行星疯撞地球 无法同归于尽(多图)
7. 小行星疯撞地球 无法同归于尽(多图) (213,023次)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8.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212,270次)

天文学家发现太阳系附近隐藏着上百颗棕矮星(多图)
9. 天文学家发现太阳系附近隐藏着上百颗棕矮星(多图) (187,378次)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10.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183,839次)

前所未有 恒星
11. 前所未有 恒星"闪光灯"每2分钟亮一次(多图) (182,101次)

奇异恒星多次爆炸原因不明 想告诉人类什么(多图)
12. 奇异恒星多次爆炸原因不明 想告诉人类什么(多图) (180,880次)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3.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71,416次)

只有习近平能治住这黑心疯娘们儿(多图)
14. 只有习近平能治住这黑心疯娘们儿(多图) (158,446次)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5.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51,440次)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6.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45,388次)

张春贤被免职当天 新疆官场倒一片(图)
17. 张春贤被免职当天 新疆官场倒一片(图) (142,087次)

江快了!新华社一篇极重要文章(图)
18. 江快了!新华社一篇极重要文章(图) (141,542次)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19.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140,522次)

两天俩重要会议,张德江均缺席 (图)
20. 两天俩重要会议,张德江均缺席 (图) (136,845次)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21.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134,596次)

核弹炸江!胡锦涛文选全国发行 (图)
22. 核弹炸江!胡锦涛文选全国发行 (图) (133,801次)

法总统候选人认为政教应该分开(多图)
23. 法总统候选人认为政教应该分开(多图) (106,778次)

酉阳惊现一奇特东西 曝光科学忒愚(多图)
24. 酉阳惊现一奇特东西 曝光科学忒愚(多图) (99,612次)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25.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87,650次)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26.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47,293次)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27.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47,125次)

危险又自私的行为 请勿模仿(图)
28. 危险又自私的行为 请勿模仿(图) (46,808次)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29.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46,563次)

被网约车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脱困(图)
30. 被网约车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脱困(图) (46,032次)

女子撕毁假钞 换给卖菜老人真钞(图)
31. 女子撕毁假钞 换给卖菜老人真钞(图) (45,698次)

南美神秘圆形小岛会自转 科学家无解(图)
32. 南美神秘圆形小岛会自转 科学家无解(图) (45,307次)

两少年惨遭敲断锁骨 被逼碰瓷敲诈(图)
33. 两少年惨遭敲断锁骨 被逼碰瓷敲诈(图) (45,132次)

老人丢失7500元 女孩拾金不昧拒酬谢(图)
34. 老人丢失7500元 女孩拾金不昧拒酬谢(图) (45,127次)

陈至立乱象 广东二千高一新生被劝退(图)
35. 陈至立乱象 广东二千高一新生被劝退(图) (44,77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