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纽约时报瞎咧咧 习王笑的多畅(图)
 
李威
 



王岐山是习近平打击恶势力的盟友,看小哥俩笑的多畅!

【人民报消息】在道德一日千里往下滑的世界,腐败、贪欲、淫乱,带病提拔就一定催生「忠诚」恶人的派系和媒体。否则这么多年来江泽民就不可能玩儿的转。

江为什么这么重视把全民腐蚀烂呢?因为整体的自我道德一放松,黑白善恶在自己的心里就没界线了。有机会拥有权力的时候就会肆无忌惮的侵吞国家和他人的财产和利益,并不择手段的争取往上爬,企图拥有更大的职位和权力。现在的官场这种损人不利己的官员满视野。世界上昧着良心、祸乱人间的媒体和媒体人满视野。正因为此,人心就非常容易被煽动起来,有意无意的被恶势力当枪使。

这个奖赏被人忘却了

每天看网上文章,看后常常会想到这句话「文如其人」。那就是文章就像一面镜子,把作者自身的道德水准不搀假的反映了出来。文章下面的读者网帖也如是。

1963年,美国《芝加哥论坛报》儿童版《你说我说》单元主持人西勒-库斯特先生给一位小读者的一封回信,当时火的不行。以后每年儿童节他们都要再刊登一次,成为孩子们的最爱。为什么呢?因为库斯特先生的那封信能纯净孩子的心灵。那个时候的人知道好赖,不像现在的人,你为他好,他还骂你、打你、啐你。

人民报2011年6月1日刊登了一篇署名文章《儿童节 这个奖赏48年来依然红火不衰》说的就是这个故事,文章并引述了古罗马的历史说明「做个好人」会得到什么。

文章说,自库斯特先生主持这个节目十多年来,他收到不下上千封信,都在问「上帝为什么不奖赏好人,为什么不惩罚坏人」之类的来信。其实不只是孩子会问这个问题,就是成年人也常常对这个问题感到困惑。一位坚定的无神论中国老人在电视中看到那些惨不忍睹的天灾时,就忿忿不平的说:「如果真有神的话,为什么还会出现这些天灾?!」按照这位老人的道德标准,没杀人放火的就是没干过任何坏事。

库斯特先生每当拆阅类似信件,他的心情就非常沉重,因为他不知究竟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1963年,库斯特又收到一位叫玛莉·班尼的女孩给《芝加哥论坛报》的信,信中写道,她总觉得很疑惑,为什么她帮妈妈把烤好的甜饼送到餐桌上,得到的只是一句「好孩子」的夸奖,而那个什么都不做,只会调皮捣蛋的弟弟戴维却能得到一个甜饼。

她想问一问无所不知的西勒·库斯特先生,上帝真的是公平的吗?为什么她在家和学校常看到一些像她这样的好孩子被上帝遗忘了。库斯特又遇到了难题。

正当他对玛莉的来信不知该怎样回答是好时,一位朋友邀请他参加在教堂举行的婚礼。在新娘新郎互赠戒指时,两人阴差阳错的把戒指戴在了对方的右手上。牧师看到这一过程,幽默的提醒:「右手已经够完美的了,我想你们最好还是用它来装扮左手吧。」

牧师的幽默让库斯特先生顿时茅塞顿开,回家以后,他以《上帝让你成为好孩子,就是对你的最高奖赏》为题,立即给玛莉回了一封信,这封信在《芝加哥论坛报》刊登之后,在很短的时间内,被美国及欧洲一千多家报刊转载。从此以后,每年儿童节各家报纸都会出现这篇文章。

60年代,东西方普世的标准,是得到上天的喜悦。被上天称赞和认同是个「好孩子」就是最高的奖赏,并不是非得到能抓在手里的实惠才算是奖赏。

现在,53年过去了,整个世界都在堕落,道德标准在下滑,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嘴巴吃到甜饼,而不是耳朵听到一句「好孩子」的夸奖。他们认为,夸一夸既不能顶吃也不能顶喝,该饿还饿、该渴还渴,充其量是一句心理安慰,是一个空头支票。

但是,无数无数的事实证明,上天给予「好孩子」的奖赏永远不过期。文章举了一个历史长河中的故事:

公元541至591五十年中间,强大的罗马帝国,无人可以征服,但却被神用四次大瘟疫惩罚。

历史学家伊瓦格瑞尔斯亲身经历了最后一次,也是结束性的彻底惩罚。据记载,第一次瘟疫,人口被灭掉三分之一,首都君士坦丁堡死了一半人,一次又一次至最后清算,剩下的只有好人了。

伊瓦格瑞尔斯说,「每个人感染疾病的途径各不相同,根本不可能一一加以描述……」。

接着,他证明了上天是如何对待那些「好孩子」的,他写道:「也有一些人甚至就居住在被感染者中间,并且还不仅仅与被感染者,而且还与死者有所接触,但他们完全不被感染。还有人因为失去了所有的孩子和亲人而主动拥抱死亡,而且为了达到速死的目地而和病人紧紧靠在一起,但是,仿佛疾病不愿意让他们心想事成似的,尽管如此折腾,他们依然健康的活着。」

历史证明,人类是被上天看护、奖赏和惩罚的,这与人是否承认,没有半点关系。

《纽约时报》站在江的立场上反对习近平

《纽约时报》是美国历史悠久的大报,早已经被江系收买了。当报导中国问题时,无论从哪个角度写,都是打击正的、力挺邪的。

中共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前夕,《纽约时报》报导说,在10月24日(周一)将开幕的六中全会上,中纪委预计将发布「全面严格治党」的新规,特别是对高层官员,这将赋予中纪委监管和惩罚官员的更多杠杆。

《纽约时报》用「惩罚官员」糊弄读者,不说王岐山惩罚的那些「官员」是江泽民集团反人类、反中华民族的「恶官」。

《纽约时报》站在江的立场上报道说,「随着反腐运动剥夺成千上万官员的非法收入、激起官员的不满」,「在习近平准备第二届任期之际,此举反映出他的野心和忧虑」,「最能说明权力新秩序的是中纪委令人胆寒的视察」。

既然是「非法收入」那就是贪官蛀虫了,岂能用「剥夺」二字!

把中纪委的视察称之为「令人胆寒」的,当然都不是好人。第一个胆寒的就是江泽民和他那「中国第一贪」的儿子江绵恒。你想,江安插在各个部门的成千上万的贪官污吏都现了原形,都处理了,……江泽民没有炮灰了,这意味着什么?

《纽约时报》的这个报道说明它是个道德堕落、黑白颠倒的媒体。别看它现在整天胡言乱语,有让它闭嘴的那天。

报道下面的网友评论这样说:

*中纪委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直接破了江泽民集团造的谣「反腐要停止了」。江泽民集团的话都是无耻的谎言!

*看到习近平和王岐山的笑脸,我真为他们高兴。

*王岐山告诉与会者:「我说过这个(反腐)不会结束,因为如果有反弹,那将出大问题。」

腐败份子享受着社会权力的绝对垄断,贫富差距持续拉大,在这种情况下,民众看到腐败份子落马,心里稍微平衡一点。

*另外一个引人注目的目标是中宣部。中纪委在六月份视察了中宣部,说它「缺乏活力」,「一些领导官员的政治觉悟不高」。归根到底,是刘云山左右了他们的思想,左右了中宣部正常表达自己。久而久之,官员自觉无奈,导致「缺乏活力」。

看了这些评论,《纽约时报》不哭都对不起江蛤。(文/李威)△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24/6439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处理江在即,黄菊被逐出八宝山(多图)
1. 处理江在即,黄菊被逐出八宝山(多图) (522,478次)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2.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520,338次)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3.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500,292次)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4.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297,986次)

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5. 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227,651次)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6.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212,270次)

宇宙永远都在挑战天文学家的研究成果(多图)
7. 宇宙永远都在挑战天文学家的研究成果(多图) (204,363次)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8.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183,839次)

前所未有 恒星
9. 前所未有 恒星"闪光灯"每2分钟亮一次(多图) (182,101次)

宇宙之大难想象 超九成无法看到(图)
10. 宇宙之大难想象 超九成无法看到(图) (171,724次)

哈勃望远镜观测太空
11. 哈勃望远镜观测太空"钻石团" 景观壮美(多图) (171,642次)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2.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71,416次)

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行星系统(多图)
13. 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行星系统(多图) (168,197次)

俄国4岁女童为何能通晓7国语言(图/视频)
14. 俄国4岁女童为何能通晓7国语言(图/视频) (165,280次)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5.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51,440次)

纽约时报瞎咧咧 习王笑的多畅(图)
16. 纽约时报瞎咧咧 习王笑的多畅(图) (147,726次)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7.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45,388次)

朝鲜试射成功,美国才说实话(图)
18. 朝鲜试射成功,美国才说实话(图) (144,474次)

黑土地的脊梁弯了 灵堂上用筐收钱(图)
19. 黑土地的脊梁弯了 灵堂上用筐收钱(图) (142,488次)

罕见预兆!西班牙300天无政府过的更好(多图)
20. 罕见预兆!西班牙300天无政府过的更好(多图) (141,772次)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21.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140,522次)

怪!呼格父母发出的消息比新华网早(图)
22. 怪!呼格父母发出的消息比新华网早(图) (137,579次)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23.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134,596次)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24.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87,650次)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25.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47,293次)

3岁女童3楼坠下 10岁男孩徒手接住(图)
26. 3岁女童3楼坠下 10岁男孩徒手接住(图) (47,237次)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27.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47,125次)

两孕妇遇到不一样的医生 结果命运大不同(图)
28. 两孕妇遇到不一样的医生 结果命运大不同(图) (46,934次)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29.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46,563次)

能听懂人话 公鸡听命上楼叫小主人起床(图)
30. 能听懂人话 公鸡听命上楼叫小主人起床(图) (46,265次)

小学生留言感谢借她2元坐车的恩人(图)
31. 小学生留言感谢借她2元坐车的恩人(图) (46,255次)

被网约车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脱困(图)
32. 被网约车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脱困(图) (46,032次)

缺德!堵死人家通道 用胶黏住汽车玻璃(图)
33. 缺德!堵死人家通道 用胶黏住汽车玻璃(图) (45,701次)

为还5万元财物 驱车23公里寻失主(图)
34. 为还5万元财物 驱车23公里寻失主(图) (45,206次)

两少年惨遭敲断锁骨 被逼碰瓷敲诈(图)
35. 两少年惨遭敲断锁骨 被逼碰瓷敲诈(图) (45,13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