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微软曾欲以240亿美元收购Facebook 扎克伯格说"不" (图)
 



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从未缺少买断要约,多家公司都有意将其收购旗下。

【人民报消息】腾讯科技10月22日讯息称,在过去的几年中,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从未缺少买断要约,多家公司都有意将Facebook收购旗下。

2006年,雅虎曾欲以10亿美元的价格竞购这家社交网络,这也成为当时业界最闻名遐迩的事情之一。尽管现在看来,对Facebook而言,10亿美元似乎是小菜一碟,但要知道,在2006年,Facebook还是一家成立仅两年的初创型企业,对很多人而言还非常陌生,而且在当时,谁也不敢保证这家初创型公司能够一跃成为像当前这样的科技巨头。

另一家科技巨头——微软也曾在2010年试图收购Facebook。当然,与2006年的模样相比,Facebook发生了惊人的变化,要比此前壮大了很多。尽管Facebook在2008年首次公开募股(IPO),但到2010年之时,这家社交网络已经疯狂地增长,并牢固确立了自己作为唯一可以值得业界关注的社交网站的地位。

21日,微软前首席执行官、NBA洛杉矶快船队的现任老板史蒂夫.鲍尔默表示,微软的确认真考虑过愿意支付240亿美元来收购Facebook,鲍尔默说:「我认为,在当时的情况之下,240亿美元还是不错的价格,但扎克伯格拒绝了。我尊重他的决定。」△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22/6441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处理江在即,黄菊被逐出八宝山(多图)
1. 处理江在即,黄菊被逐出八宝山(多图) (522,478次)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2.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520,338次)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3.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500,292次)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4.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297,986次)

银河系已经改变 推背图不准了(多图)
5. 银河系已经改变 推背图不准了(多图) (269,304次)

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6. 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227,651次)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7.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212,270次)

宇宙永远都在挑战天文学家的研究成果(多图)
8. 宇宙永远都在挑战天文学家的研究成果(多图) (204,363次)

天文学家发现太阳系附近隐藏着上百颗棕矮星(多图)
9. 天文学家发现太阳系附近隐藏着上百颗棕矮星(多图) (187,378次)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10.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183,839次)

前所未有 恒星
11. 前所未有 恒星"闪光灯"每2分钟亮一次(多图) (182,101次)

宇宙之大难想象 超九成无法看到(图)
12. 宇宙之大难想象 超九成无法看到(图) (171,724次)

哈勃望远镜观测太空
13. 哈勃望远镜观测太空"钻石团" 景观壮美(多图) (171,642次)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4.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71,416次)

俄国4岁女童为何能通晓7国语言(图/视频)
15. 俄国4岁女童为何能通晓7国语言(图/视频) (165,280次)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6.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51,440次)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7.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45,388次)

黑土地的脊梁弯了 灵堂上用筐收钱(图)
18. 黑土地的脊梁弯了 灵堂上用筐收钱(图) (142,488次)

罕见预兆!西班牙300天无政府过的更好(多图)
19. 罕见预兆!西班牙300天无政府过的更好(多图) (141,772次)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20.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140,522次)

怪!呼格父母发出的消息比新华网早(图)
21. 怪!呼格父母发出的消息比新华网早(图) (137,579次)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22.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134,596次)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23.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87,650次)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24.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47,293次)

3岁女童3楼坠下 10岁男孩徒手接住(图)
25. 3岁女童3楼坠下 10岁男孩徒手接住(图) (47,237次)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26.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47,125次)

危险又自私的行为 请勿模仿(图)
27. 危险又自私的行为 请勿模仿(图) (46,808次)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28.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46,563次)

能听懂人话 公鸡听命上楼叫小主人起床(图)
29. 能听懂人话 公鸡听命上楼叫小主人起床(图) (46,265次)

小学生留言感谢借她2元坐车的恩人(图)
30. 小学生留言感谢借她2元坐车的恩人(图) (46,255次)

被网约车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脱困(图)
31. 被网约车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脱困(图) (46,032次)

缺德!堵死人家通道 用胶黏住汽车玻璃(图)
32. 缺德!堵死人家通道 用胶黏住汽车玻璃(图) (45,701次)

南美神秘圆形小岛会自转 科学家无解(图)
33. 南美神秘圆形小岛会自转 科学家无解(图) (45,307次)

为还5万元财物 驱车23公里寻失主(图)
34. 为还5万元财物 驱车23公里寻失主(图) (45,206次)

两少年惨遭敲断锁骨 被逼碰瓷敲诈(图)
35. 两少年惨遭敲断锁骨 被逼碰瓷敲诈(图) (45,13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