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可爱三兄妹命丧车祸 6个月后奇迹发生(图)
 



可爱三兄妹命丧车祸,6个月后奇迹真实的发生在美国加州橙县。

【人民报消息】这是真实发生在美国加州橙县的事件。一名母亲带着三个可爱的儿女外出,被一辆超速卡车追尾,导致三个孩子全部死亡。6个月后这位母亲奇迹怀孕并且是三胞胎,恰恰与三个孩子的性别相同。她与丈夫认为三胞胎就是三个可爱子女的再次投生。

2007年5月4日,住在兰德拉牧场的劳瑞.克保(Lori Coble)驾驶家里的面包车,带着三个孩子:5岁的凯勒(Kyle)、4岁的埃玛(Emma)和2岁的凯蒂(Katie)外出,突然被来自苹果谷的男子罗密欧(Jorge Miguel Romero)驾驶一辆装载有20吨电子产品的半挂卡车,以时速70英里(112.65公里)的超速速度追尾。

当劳瑞再次醒来,听到丈夫克瑞斯.克保(Chris Coble)告诉她,三个坐在后排的孩子全部死亡,这让这位深爱着自己孩子的母亲心碎至极。

罗密欧在这一次车祸发生前,曾经有两次超速驾驶卡车被警察查获的案底。他这次过失驾驶导致3个孩子死亡的车祸案,在2008年定案,他被判处有罪。

另一方,在克保夫妇伤心到觉得世界都变成灰色的6个月后,劳瑞发现自己怀孕了,而且怀了三胞胎,这给克保夫妇带来希望,他们认为这一定是上天送给他们的礼物,让三个孩子再次投生回来。

2008年5月孩子顺利诞下,一个儿子两个女儿,与凯勒、埃玛、凯蒂的性别一模一样,而且就出生在三个哥姐离世一年之后。

2015年三胞胎庆祝自己7周岁生日的时候,他们一家感人的故事再次被人们回顾,认为这真的是生命的奇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4/6476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1.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639,031次)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2.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615,142次)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3.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543,485次)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4.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536,611次)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5.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333,564次)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6.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218,763次)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7.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210,616次)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8.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208,850次)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9.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203,778次)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0.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95,864次)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1.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94,833次)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2.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81,740次)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3.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71,763次)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4.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70,802次)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5.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9,884次)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
16.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星际喷泉" (图) (166,709次)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7.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57,736次)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8.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56,434次)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9.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54,510次)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20.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153,025次)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21.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151,780次)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22.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147,774次)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23.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146,705次)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24.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146,245次)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25.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143,418次)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26.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80,410次)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27.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70,560次)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28.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65,866次)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29.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59,980次)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30.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50,666次)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31.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49,104次)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32.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48,822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33.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48,230次)

可爱三兄妹命丧车祸 6个月后奇迹发生(图)
34. 可爱三兄妹命丧车祸 6个月后奇迹发生(图) (48,022次)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35.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47,76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