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川普的副总统彭斯主张公开尊崇神(图)
 
安柳平
 



川普的副总统彭斯任州长时曾签署法案主张公开尊崇神。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安柳平报导)57岁的下届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是现任印第安那州州长。在今年7月20日召开的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也是他获得副总统提名的大会上,他自我介绍道:「我是一名基督徒、保守主义者和共和党人」。

他在列举了自己在印州的政绩后表示,美国需要强大,世界需要美国的强大。在世界舞台上,川普将带动和领导这个世界。

彭斯呼吁道:「我们是上帝脚下的自由之邦,秉承自由、民主与公正的信念……现在是我们做出选择的时候:如果你想拥有一位能够保护美国、保护警员、减税、发展经济、排除官僚主义、修建更安全的边境、维护法律尊严和打碎华盛顿现状的总统,我们现在已经有了选择──这个人、他的幕僚团队和我们的党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将让美国再次强大!」

大选投票前4天,彭斯曾说,「我们应该为国家祈祷,像林肯那样的祈祷。不是说神站在我们这一边,而是,用他的话说,我们愿意站在神的身边。」

1959年出生于印第安那州哥伦布市的彭斯,毕业于汉诺威学院历史专业,其后获得印第安那大学麦肯尼法学院法学院法学博士学位。在投身美国政坛之前,曾担任过律师、电视节目主持人、网路脱口秀节目主持人。

2001年至2013年1月,彭斯担任众议院议员;2009年1月至2011年1月,担任众议院共和党党团会议主席,其在共和党内的人脉十分广泛。2012年底,当选为印第安那州州长。

作为虔诚的神的信仰者和追随者,彭斯反对同性恋,反对同性婚姻,反对堕胎。2000年,他说同性恋者应该进行治疗。他还多次尝试约束计划生育组织,并在印第安那州获得成功。他亦拒绝为妇女和少数民族提供更好工资的法律。

在任州长期间,他签署了制止道德下滑的《宗教自由恢复法案》,主张「公开对神尊崇」。这个法案非常及时而且必要。

但是貌似公允的反对者们强烈批评州长彭斯,说彭斯的这一正确决定是对同性恋群体的歧视。但是,研读历史的人都知道,古罗马帝国的衰亡、庞贝城的消失,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同性恋亵渎了神,被神消灭了。

在正邪不分的巨大压力下,彭斯不得不重签法律条文,但是在媒体采访中,他捍卫了自己的正确想法。

对中共和中国的区别,彭斯亦十分清楚。在其任州长期间的2015年1月,享誉美国的神韵艺术团来到印第安那州印弟安纳波里斯市演出,作为州长的彭斯等政要发来褒奖令和贺电。彭斯在褒奖中赞道:「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是展示没有中共意识形态影响的真正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展示了中国失传已久的宝藏,以及它的复兴与恢复。」「印第安那州被神韵选中而倍感荣幸,同时印第安那州因能有机会欣赏到中国传统与当代的文化而感到幸运。」

演出当晚,彭斯办公室的社区事务主管迭戈·莫拉莱斯(Diego Morales)先生代表州长彭斯在剧院向当地神韵主办方颁发褒奖,并观看的演出。莫拉莱斯先生表示:「我非常荣幸能代表州长彭斯来此,亲眼目睹(神韵演出中展现的)中国五千多年文明。中华文化实在是十分博大精深。」「今天神韵演出展现了中国大陆人的真实生活,显然中国还是一个共产国家,很多事情都被禁止。尤其在文化、信仰方面还不自由。」他还呼吁:「我想告诉印第安那州和美中、甚至全美国的人,叫他们一定要来看神韵,因为她拥有强大的感召力,里头有非常、非常感人的讯息。」

美国在乱世之中出现一位虔诚信神敬神的副总统,他将在未来执政的日子中,在川普政府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这是美国之福,也是世界之福。(文/安柳平)△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1/6455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1.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554,090次)

江曾运气好!赶上最新司法规定(图)
2. 江曾运气好!赶上最新司法规定(图) (553,390次)

确立习核心  官场哭笑看尽众生相(多图)
3. 确立习核心 官场哭笑看尽众生相(多图) (544,498次)

致川普贺电风波 习说了四个字(图)
4. 致川普贺电风波 习说了四个字(图) (514,980次)

美加11月6号周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5. 美加11月6号周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79,042次)

韩正入常无望!上海帮制造两客机相撞(多图/视频)
6. 韩正入常无望!上海帮制造两客机相撞(多图/视频) (351,584次)

川普: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图/视频)
7. 川普: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图/视频) (324,156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8.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280,312次)

发现太阳系外400光年的超级星环(图)
9. 发现太阳系外400光年的超级星环(图) (274,501次)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10.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249,496次)

小唐纳德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11. 小唐纳德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248,771次)

飞天大学获中国古典舞艺术<font color=a52a2a>最高学位授予权</font>(图/视频)
12. 飞天大学获中国古典舞艺术最高学位授予权(图/视频) (247,600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2)(多图)
13.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2)(多图) (237,414次)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讲令人深思(图文/视频)
14.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讲令人深思(图文/视频) (231,864次)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15.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223,018次)

太空物体频砸地球 老天爷不批准(多图)
16. 太空物体频砸地球 老天爷不批准(多图) (209,137次)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17.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201,589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3)(多图)
18.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3)(多图) (195,098次)

超越人类视觉的银河系 五彩斑斓(多图)
19. 超越人类视觉的银河系 五彩斑斓(多图) (183,923次)

无限奥妙! 星云现人脸 惟妙惟肖(图)
20. 无限奥妙! 星云现人脸 惟妙惟肖(图) (182,658次)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21.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180,916次)

太空南瓜及星云水波 有趣星象给万圣节添彩(多图)
22. 太空南瓜及星云水波 有趣星象给万圣节添彩(多图) (177,564次)

科学家发现
23. 科学家发现"超级地球" 距离地球仅32.7光年(多图) (172,355次)

地球磁场出现裂缝 想方设法毁灭人类(多图)
24. 地球磁场出现裂缝 想方设法毁灭人类(多图) (168,870次)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25.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161,207次)

濒死遇先人 被告知
26. 濒死遇先人 被告知 "你要反思生命…" (图/视频) (154,710次)

川普的副总统彭斯主张公开尊崇神(图)
27. 川普的副总统彭斯主张公开尊崇神(图) (138,700次)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28.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94,324次)

男子用褪色笔行骗 11万元借据变白纸(图)
29. 男子用褪色笔行骗 11万元借据变白纸(图) (49,564次)

前航天员揭秘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图)
30. 前航天员揭秘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图) (49,189次)

高校替课已成产业化 学生
31. 高校替课已成产业化 学生"中介"收手续费(图) (47,818次)

5岁男童成小
32. 5岁男童成小"万磁王" 身体能吸铁制餐具(图) (47,770次)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33.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46,976次)

科学家对地球的沉默区保持沉默(图)
34. 科学家对地球的沉默区保持沉默(图) (46,821次)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学生(图)
35.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学生(图) (46,81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