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于星成
 



天文学家说,获得已知最大超级黑洞所致的异常天体爆炸的综合图像,
其中因爆炸所致的空洞可容纳六个银河系。



天文学家说,观测也发现了一些空腔样结构,空间范围达60万光年,
是我们银河系直径的6倍(银河系直径为10万光年)。

【人民报消息】天文学家是这样描写一个宇宙现象的︰距离地球大约4,200万光年的宇宙深处,存在一个巨大的星系团,在黑暗而虚空的宇宙中三个星系被「孤零零」地遗弃在这,远离「喧嚣」的星系团使得它们酷似一种独立的存在,仅剩下大量的氢气连接着三个星系,此外还有一团无形的暗物质纽带将它们连在一起。

天文学家看见没看见呢?看见了,是用人的肉眼看见的,人制造的观察仪器看见的,所以是不真实的。实际上,宇宙不是黑暗而虚空的,那里是非常繁华的世界、是神的世界。但人是不可能看见的,人永远也不可能看见。这就是为什么那些世界顶级科学家最后都相信了神的存在,因为当他们的研究到了一般人不可能达到的程度,他们发现天体中一切都是安排的好好的,不是自然形成的,那么必然有人安排。

牛顿说︰「在没有物质的地方有什么呢?太阳与行星的引力从何而来呢?宇宙万物为什么井然有序呢?行星的作用是什么?动物的眼睛是根据光学原理设计的吗?岂不是宇宙间有一位造物主吗?虽然科学未能使我们立刻明白万物的起源,但这些都引导我们归向万有的神面前。」

下面,我们看看无神论的科学家是如何描述宇宙和星系的,在他们眼里看不见的就是黑洞、空洞︰




肉眼看见太阳表面有神秘空洞 如时空漩涡动人心魄。



科学家说,宇宙中遍布黑洞,图为位于银河系人马座A(SGR A*)的黑洞。



科学家说,通过多波段光谱观测VGS_31空洞星系群内部结构。

他们认为这三个被孤零零遗弃的星系,由于被独立在宇宙空间中,保留了各自原始的信息,比如演化早期的物质组分等,所以是研究星系演化的合适目标。

这三个星系构成的「空洞集群」被科学家命名为VGS_31,其发现者为来自格罗宁根大学卡普坦天文研究所的科学家布尔久.贝伊古与他的同事,这项星系「狩猎」计划作为空洞星系调查项目的一部份,参与的研究小组研究的对象是60个这样的空洞星系,但是VGS_31的结构分布使得科学家感到惊讶,贝伊古认为自己从来没见过如此「空洞」的结构。

根据人类的宇宙学理论,在宇宙空间中存在着神秘空洞结构,类似于大尺度的纤维状分布的空间,它们是宇宙中最大的结构,一般情况下星系都存在于纤维状结构中,而空洞则不包含着星系,因此如果在空洞中发现星系,那么确实是非常罕见的现象。

科学家认为,在宇宙空洞中,物质的密度还低很多,但是最新的调查表明星系确实可以存在于空洞中。报导说,空洞星系的出现让科学家感到惊讶的同时,也被认为是一种难得的观测目标。科学家认为,由于此类星系摆脱了其它星系的引力干扰,比如碰撞合并等事件会打乱原始的星系物质分布,因此空洞星系成为绝佳观测目标,可验证当前的星系形成理论。

有位生活在中国大陆的老人说,小的时候爸爸给买了一本《十万个为什么》,现在孙子孙女都有了,十万个为什么还是十万个为什么,连里面的一个小问题「是先有蛋还是先有鸡」至今科学家都解答不了。那宇宙中的真相能研究明白吗?要真能研究明白,那自诩是「党妈」的中共就垮了。(文/于星成)△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0/6464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1.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543,485次)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2.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536,611次)

习近平: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图)
3. 习近平: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图) (497,576次)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4.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333,564次)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5.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218,763次)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6.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210,616次)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7.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208,850次)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8.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203,778次)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9.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95,864次)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0.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94,833次)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1.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81,740次)

太阳系中有很多我们还未曾发现的部份(多图)
12. 太阳系中有很多我们还未曾发现的部份(多图) (177,973次)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3.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71,763次)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4.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70,802次)

川普若选他做国务卿,川普就是一代伟人(多图)
15. 川普若选他做国务卿,川普就是一代伟人(多图) (169,938次)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9,884次)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
17.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星际喷泉" (图) (166,709次)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8.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57,736次)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9.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56,434次)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20.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54,510次)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21.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147,774次)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22.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146,705次)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23.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146,245次)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24.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143,418次)

外星人频频到地球来的秘密(图)
25. 外星人频频到地球来的秘密(图) (72,473次)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26.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70,560次)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27.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65,866次)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28.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59,980次)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29.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49,104次)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30.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48,822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31.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48,230次)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32.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47,764次)

带着感恩名单 父子环游中国(图)
33. 带着感恩名单 父子环游中国(图) (47,474次)

科学家发现大脑都有专属指纹︰可精确识别身份(图)
34. 科学家发现大脑都有专属指纹︰可精确识别身份(图) (47,286次)

永远的旧书店 店主因病离世情牵全城(图)
35. 永远的旧书店 店主因病离世情牵全城(图) (47,18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