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英国女王圣诞致辞:无名英雄给了我力量(图)
 



英国女王伊莉萨白二世圣诞致辞:无名英雄给了我力量。

【人民报消息】英国广播公司(BBC)12月25日报导,英女王伊莉萨白二世在圣诞节当天发表一年一度的圣诞演讲。在致辞中,她赞扬了为英国获得多枚奖牌的奥运会和残奥委会运动员,并表示过去一年她由「从事非凡工作的普通人」中获得力量。

英女王伊莉萨白二世说,志愿者、护工、小区工人和友好的邻居等都是一些无名英雄,他们默默无闻的专注工作让他们显得十分特别。

在这段给予本土和其它英联邦国家播出的演说中,伊莉萨白二世还祝贺英国的奥运会与残奥委会的运动员们。她说,「发现自己本不知道的能力,这些运动员们正在激励着他人。」伊莉萨白二世表示,展现坚强和勇敢的质量可以有多种途径实现,不见得一定要通过赢得奖牌或者拯救生命来表现。

伊莉萨白二世还说,英国也面临着全球性的问题。她表示,「当人们面对挑战时,他们有时会说深呼吸,以找到勇气和力量。」

同时,女王也在演说中回顾今年庆祝成立60周年的慈善机构「爱丁堡公爵奖」,以及40周年的「王子信托基金」。

英国女王伊莉萨白二世:「我们无法遏止战争或是消除不公平,但成千上万小的善行带来的影响,比我们想象的更强大。祝各位圣诞快乐。」

这段10分钟的致辞在白金汉宫录制,并在当地时间圣诞节星期日的下午3时于英国广播公司(BBC)电视1台、独立电视台、天空电视台新闻频道和BBC广播4台同时播出。

12月21日,白金汉宫说女王将在年底之前辞去25个慈善机构的皇室赞助人职位。女王一共担任超过600个慈善机构和团体的赞助人,她也在演说中谈到他们的工作。

这段讲话播出前夕,女王因患重感冒,缺席传统的圣诞日崇拜。这是她1988年以来首次缺席英格兰东部诺福克郡桑德灵厄姆的活动。

白金汉宫说,女王会留在室内修养康复。不过,她仍将参加家庭的圣诞庆祝活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5/6478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1. 自由亚洲专访林耶凡 内幕惊心动魄(图文/视频) (639,031次)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2. 世姐机构有奶是娘 加国小姐华府惊魂(图/视频) (615,142次)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3.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543,485次)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4.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536,611次)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5. 她参选世界小姐的主题令人类震惊(多图/视频) (333,564次)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6.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218,763次)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7.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210,616次)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8.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208,850次)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9.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203,778次)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0. 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195,864次)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1. 我死了后,在聂坟旁给我树块碑(多图) (194,833次)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2. 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多图) (181,740次)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3. NASA发现埋在丛林下的万年古城遗迹(多图) (171,763次)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4.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70,802次)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5.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9,884次)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
16.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星际喷泉" (图) (166,709次)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7.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57,736次)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8.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56,434次)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9.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54,510次)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20. 时代不同了!川普将用这手段帮到习近平(多图) (153,025次)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21. 莫里夫人兑现了她对中共的承诺(图) (151,780次)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22.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146,705次)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23.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146,245次)

圣诞快乐!今天你因为什么而快乐(图)
24. 圣诞快乐!今天你因为什么而快乐(图) (144,463次)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25. 川普即将就职 斯坦一夜富婆(图) (143,418次)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26.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80,410次)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27.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70,560次)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28.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65,866次)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29. 女外星人没死!NASA前职员公开秘密(图) (59,980次)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30. 催眠证实:梦露投胎转世为加拿大女歌手(图) (50,666次)

?50万年前的汽车火星塞到底要告诉我们什么(图)
31. ?50万年前的汽车火星塞到底要告诉我们什么(图) (50,234次)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32.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49,104次)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33.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48,822次)

连锁店鸭肉冒充牛肉 员工自己都不吃(图)
34. 连锁店鸭肉冒充牛肉 员工自己都不吃(图) (48,034次)

可爱三兄妹命丧车祸 6个月后奇迹发生(图)
35. 可爱三兄妹命丧车祸 6个月后奇迹发生(图) (48,02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