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啊!前世怎樣的故事 讓今生牽手出孃胎(多圖)
 
許靈
 



這對雙胞胎女嬰詹娜和吉利安剛出孃胎就抓住對方的手不放,讓醫生護士看傻了!



只要把詹娜和吉利安放在一起,她們的手馬上牽起來。這是前世的約定嗎?



這是詹娜和吉利安兩歲的時候,瞧,她們幸福的牽着手!

【人民報消息】美國俄亥俄州一對罕見的共羊膜雙胞胎女嬰詹娜(Jenna)和吉利安(Jillian),一出生就一直手牽着手。

這兩個嬰兒緊握對方小手的照片公佈後造成極大的轟動,網友驚呼:這是前世最美的約定!

據《每日郵報》2014年11月6日報導,詹娜和吉利安5月出生在俄亥俄州阿克倫城,在母體內,她們共享一個羊膜囊和胎盤,這是雙胞胎中最稀有的一種形式,一萬對雙胞胎中才可能出現一對,看來她倆真的很珍惜彼此的這份奇緣,一出生就將對方的小手緊緊抓住不放,讓見多識廣的醫生及護士都驚呼:太神奇了!

這張牽手的照片一經上網就迅速傳開,網友們在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這好像是前世的約定,要緊緊牽着對方的手一起長大,讓人感動!

詹娜是姐姐,出生48秒後妹妹吉利安出生,媽媽莎拉(Sarah)是一名中學數學教師。當護士把這對姐妹花抱給媽媽莎拉和爸爸比爾(Bill Thistlethwaite)看時,她們依然手牽着手。

莎拉說:她們已經是最好的朋友,看到她們手拉手,我簡直不敢相信,太神奇了。

這對雙胞胎剛剛出生時,因爲身體極度虛弱,雙雙在病房中躺了整整2個月才讓父母接回家中。母親莎拉說:兩個女兒密不可分,連父母都難以將她們分開。

莎拉說,回到家時,將兩姊妹分開放置在兩張小床上,但只要將她們放在同一個地方,兩人的小手就會自然而然的牽在一起,就好像是這樣握緊才會有安全感。

當詹娜和吉利安健康長到6個月大時,從照片上看到她們緊緊握在一起的兩隻小手與那凝視着對方的神情,像是在深情告白:我們早就約好一起下世,並投生到同一個家庭啦!

看來,是這兩個生命選擇要牽着手來到人世間,牽着手一起長大,牽着手一起變老.....

我想知道,我想知道,在這個故事的背後,又有怎樣的故事?!(文/許靈)△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2/17/7363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張高麗性侵彭帥發酵 曾慶紅急眼一耙摟出習全家(多圖)
1. 張高麗性侵彭帥發酵 曾慶紅急眼一耙摟出習全家(多圖) (682,605次)

十八大趣聞 吳儀一聲
2. 十八大趣聞 吳儀一聲"婊子" 江澤民急的跺不了腳(圖) (491,679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2)  (多圖)
3.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2) (多圖) (421,114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1)  (多圖)
4.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1) (多圖) (375,959次)

MH370!神祕失蹤案即將水落石出(多圖)
5. MH370!神祕失蹤案即將水落石出(多圖) (345,134次)

小笑話:江綿恆問鄧文迪被退貨原因(圖)
6. 小笑話:江綿恆問鄧文迪被退貨原因(圖) (342,199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3)(多圖)
7.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3)(多圖) (341,279次)

神韻分享失傳數百年的美聲唱法(1) (圖/視頻)
8. 神韻分享失傳數百年的美聲唱法(1) (圖/視頻) (340,853次)

評《尋狗》 人不如狗,貪字得貧 (圖/視頻)
9. 評《尋狗》 人不如狗,貪字得貧 (圖/視頻) (316,541次)

評《抉擇》:影片的這一幕最扣人心絃(圖/視頻)
10. 評《抉擇》:影片的這一幕最扣人心絃(圖/視頻) (291,851次)

想從小胖墩兒變帥哥帥姐嗎?瞧這兒! (圖/視頻)
11. 想從小胖墩兒變帥哥帥姐嗎?瞧這兒! (圖/視頻) (291,205次)

外星人爲何要往她丈夫生殖器裏塞東西(多圖)
12. 外星人爲何要往她丈夫生殖器裏塞東西(多圖) (286,361次)

帶着上天的囑託!文藝復興時期藝壇巨匠米開朗基羅(多圖)
13. 帶着上天的囑託!文藝復興時期藝壇巨匠米開朗基羅(多圖) (280,422次)

天哪!「藝術家時裝」設計總監是他…(多圖)
14. 天哪!「藝術家時裝」設計總監是他…(多圖) (279,551次)

六中全會後!小學生作文真情流露 老師評語蓋了帽兒(圖)
15. 六中全會後!小學生作文真情流露 老師評語蓋了帽兒(圖) (278,647次)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2集:令人震驚的活體器官摘取(圖/視頻)
16.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2集:令人震驚的活體器官摘取(圖/視頻) (276,368次)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集:目擊者舉證(圖/視頻)
17.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集:目擊者舉證(圖/視頻) (275,752次)

精彩視頻!姜光宇的調侃笑死人(圖/4視頻)
18. 精彩視頻!姜光宇的調侃笑死人(圖/4視頻) (272,272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5集 一臺移植手術多個備用供體(圖/視頻中英字幕)
19.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5集 一臺移植手術多個備用供體(圖/視頻中英字幕) (241,447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4集 急診肝移植高達26.6%(圖/視頻中英字幕)
20.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4集 急診肝移植高達26.6%(圖/視頻中英字幕) (239,556次)

專訪前泳壇名將黃曉敏:中國還有很多彭帥(圖)
21. 專訪前泳壇名將黃曉敏:中國還有很多彭帥(圖) (231,938次)

轟動芬蘭的一個輪迴故事(圖)
22. 轟動芬蘭的一個輪迴故事(圖) (206,386次)

精彩絕倫!姜光宇大話米開朗基羅 (圖/3視頻)
23. 精彩絕倫!姜光宇大話米開朗基羅 (圖/3視頻) (180,989次)

啊!前世怎樣的故事 讓今生牽手出孃胎(多圖)
24. 啊!前世怎樣的故事 讓今生牽手出孃胎(多圖) (173,373次)

訪民被關暗室 拍視頻外傳遭警審訊(圖)
25. 訪民被關暗室 拍視頻外傳遭警審訊(圖) (92,624次)

杭州訪民維權 遭小區書記舉報被拘留(圖)
26. 杭州訪民維權 遭小區書記舉報被拘留(圖) (92,159次)

南京房市掀降價潮 引發業主維權(圖)
27. 南京房市掀降價潮 引發業主維權(圖) (91,976次)

河南官府招商設廠 強拆佔地挖祖墳(圖)
28. 河南官府招商設廠 強拆佔地挖祖墳(圖) (91,387次)

控告庭長違法 王宇等3律師遭扣押(圖)
29. 控告庭長違法 王宇等3律師遭扣押(圖) (89,390次)

張展獄中命危 民衆聯署籲緊急救治(圖)
30. 張展獄中命危 民衆聯署籲緊急救治(圖) (88,880次)

律師陳家鴻判囚 郭飛雄唐吉田失聯(圖)
31. 律師陳家鴻判囚 郭飛雄唐吉田失聯(圖) (80,983次)

人權律師籲 關注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圖)
32. 人權律師籲 關注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圖) (80,787次)

幼子被關孤兒院 山東李玉剃髮鳴冤(圖)
33. 幼子被關孤兒院 山東李玉剃髮鳴冤(圖) (80,176次)

公民記者陳秋實直播 賬號被限900年(圖)
34. 公民記者陳秋實直播 賬號被限900年(圖) (80,036次)

關押逾500天 詩人王藏夫婦煽顛案開庭(圖)
35. 關押逾500天 詩人王藏夫婦煽顛案開庭(圖) (79,72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