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精彩絕倫!姜光宇大話米開朗基羅 (圖/3視頻)
 
劉晴馨
 



千古第一人米開朗基羅!



聽光宇爲你講述他的故事……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劉晴馨報導)姜光宇有一個專題節目叫《大話西油》,是專門介紹西方著名油畫背後不爲人知的故事。其中有三集是介紹世界著名油畫家、雕塑家米開朗基羅的一段歷史花絮。光宇講的怎麼樣?看看以下部份網友的評論:

光宇的文彩真是才華橫溢,妙語連珠,我沒有語言可描述你的知識淵博和大話西油的完美無瑕,真是太美了,感謝光宇的傑出和優秀,帶給我最高級的享受。

還是這些有關傳統文化,富有古老智慧的故事有意思,比現代故事有趣的多。

這些偉人將人類文明帶到神的國度,讓我們這些生活在溝渠之中的俗人有仰望星空的勇氣!謝謝老師的節目!

年輕的時候去過兩次(97年夏,2002冬)聖彼得大教堂,聽在美國的留學生義務在那裏用英文講解歷史厚重的聖彼得大教堂,現在聽光宇的中文講解,更深刻了,有再想去的衝動了。

光宇講故事讓我聽得入迷不想退出來。

三天大師的故事聽得欲罷不能!千里馬還是要伯樂的,最好這個伯樂還要有錢有勢!本來對文藝復興時期的概念很陌生,聽完三集的故事後,會觸動我多了解那個時代的故事!謝謝光宇、豐富人生,即便是三集一個多小時的故事,對提升性靈都很有幫助,人在神的面前,永遠要謙卑!因爲不知道他會給你開什麼窗、給你怎樣的智慧與力量!△



米開朗基羅竟然是靠一件假文物成功抓住機會,最終成就了一代巨匠!藝術史最精彩對決:達芬奇大戰米開朗基羅!結果到底誰贏了?「西方藝術史千古第一人-米開朗基羅之一」【大話西油 姜光宇】2021.11.26



這場世紀對決達芬奇拿出了最精彩的設計!最終結果,到底誰贏了呢?爲何教皇會逼迫雕塑家米開朗基羅畫天頂畫呢?「西方藝術史千古第一人-米開朗基羅之二」:教皇的天花板!【大話西油 姜光宇】2021.11.27



被逼出來的奇蹟「西斯汀天頂畫」!「創造亞當」中到底隱藏了怎樣的祕密?得罪大師,他被永遠留在了「地獄」裏!「文藝復興」這個說法,到底是誰提出的?「米開朗基羅之三」【大話西油 姜光宇】2021.11.28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1/29/7354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神韻傳遞創世主信息 好萊塢女星感動落淚(圖/視頻)
1. 神韻傳遞創世主信息 好萊塢女星感動落淚(圖/視頻) (1,081,451次)

黨的斷頭預兆!優秀黨員血濺開門紅(圖/視頻)
2. 黨的斷頭預兆!優秀黨員血濺開門紅(圖/視頻) (389,599次)

法國太陽王路易十四與神性凡爾賽宮(多圖)
3. 法國太陽王路易十四與神性凡爾賽宮(多圖) (348,313次)

把女兒獻給徐才厚的中將谷俊山(圖)
4. 把女兒獻給徐才厚的中將谷俊山(圖) (341,127次)

美國小英雄淚眼見證正義戰勝邪惡 (多圖/視頻)
5. 美國小英雄淚眼見證正義戰勝邪惡 (多圖/視頻) (328,868次)

今晚9點一定要看哦!最新短片《尋狗》(圖/視頻)
6. 今晚9點一定要看哦!最新短片《尋狗》(圖/視頻) (323,990次)

真笑話:那啥,朝陽大媽天天盼…那啥 (多圖)
7. 真笑話:那啥,朝陽大媽天天盼…那啥 (多圖) (319,433次)

六中全會當天 新華網給黨穿了開襠褲(圖)
8. 六中全會當天 新華網給黨穿了開襠褲(圖) (314,265次)

黃明志兩首MTV:《玻璃心》和《牆外》(圖/4視頻)
9. 黃明志兩首MTV:《玻璃心》和《牆外》(圖/4視頻) (306,023次)

新唐人感恩節今天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圖/視頻)
10. 新唐人感恩節今天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圖/視頻) (298,015次)

想從小胖墩兒變帥哥帥姐嗎?瞧這兒! (圖/視頻)
11. 想從小胖墩兒變帥哥帥姐嗎?瞧這兒! (圖/視頻) (291,205次)

精彩新聞評論:看習的末路狂奔 (圖/4視頻)
12. 精彩新聞評論:看習的末路狂奔 (圖/4視頻) (287,124次)

北京山寨無印良品爲何告贏日本正牌(圖)
13. 北京山寨無印良品爲何告贏日本正牌(圖) (285,504次)

天哪!「藝術家時裝」設計總監是他…(多圖)
14. 天哪!「藝術家時裝」設計總監是他…(多圖) (279,551次)

六中全會後!小學生作文真情流露 老師評語蓋了帽兒(圖)
15. 六中全會後!小學生作文真情流露 老師評語蓋了帽兒(圖) (278,647次)

黨媒最高調捧習 泄六中全會決議?(圖)
16. 黨媒最高調捧習 泄六中全會決議?(圖) (254,986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3集 器官等待平均一至二週(圖/視頻中英字幕)
17.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3集 器官等待平均一至二週(圖/視頻中英字幕) (236,207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2集 中美器官等待時差100倍(圖/視頻中英字幕)
18.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2集 中美器官等待時差100倍(圖/視頻中英字幕) (222,580次)

太離奇新聞!想死的沒死 想活的沒活(多圖)
19. 太離奇新聞!想死的沒死 想活的沒活(多圖) (218,126次)

轟動芬蘭的一個輪迴故事(圖)
20. 轟動芬蘭的一個輪迴故事(圖) (206,386次)

精彩絕倫!姜光宇大話米開朗基羅 (圖/3視頻)
21. 精彩絕倫!姜光宇大話米開朗基羅 (圖/3視頻) (180,989次)

武漢央企樓盤帶頭降價 業主維權被拘(圖)
22. 武漢央企樓盤帶頭降價 業主維權被拘(圖) (87,780次)

公民記者陳秋實直播 賬號被限900年(圖)
23. 公民記者陳秋實直播 賬號被限900年(圖) (80,036次)

河南教師打疫苗後離世 親屬被維穩(圖)
24. 河南教師打疫苗後離世 親屬被維穩(圖) (79,123次)

民生觀察網站創辦人劉飛躍 刑滿出獄(圖)
25. 民生觀察網站創辦人劉飛躍 刑滿出獄(圖) (79,035次)

河北弘和賓館設黑監獄 更多內幕曝光(圖)
26. 河北弘和賓館設黑監獄 更多內幕曝光(圖) (78,978次)

重慶出租車集體大罷工 消息遭封鎖(圖)
27. 重慶出租車集體大罷工 消息遭封鎖(圖) (78,403次)

曾批公款養黨 前貴大教授楊紹政被捕(圖)
28. 曾批公款養黨 前貴大教授楊紹政被捕(圖) (78,384次)

陝西民衆頻頻羣訪 文件泄案件衆多(圖)
29. 陝西民衆頻頻羣訪 文件泄案件衆多(圖) (78,321次)

融創深陷財務危機 業主維權不斷(圖)
30. 融創深陷財務危機 業主維權不斷(圖) (78,247次)

失聯多日 獨立記者黃雪琴證實被捕(圖)
31. 失聯多日 獨立記者黃雪琴證實被捕(圖) (77,205次)

著名人權律師梁小軍 被吊銷律師執照(圖)
32. 著名人權律師梁小軍 被吊銷律師執照(圖) (76,719次)

江西南昌新力城停工 業主維權被抓(圖)
33. 江西南昌新力城停工 業主維權被抓(圖) (76,654次)

打黑律師李莊 質疑內蒙古防疫違法(圖)
34. 打黑律師李莊 質疑內蒙古防疫違法(圖) (75,738次)

王宇嘆
35. 王宇嘆"清零"防疫下 自由被吞噬殆盡(圖) (75,48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