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人生首次巡邏任務 13歲救生員大浪中勇敢救人(圖)
 



兩名年僅13歲的澳洲昆士蘭救生員在人生的第一次巡邏任務中成功救下一名險些溺水的婦女,充份展現了少年衝浪救生員的價值。

【人民報消息】兩名年僅13歲的澳洲昆士蘭救生員在人生的第一次巡邏任務中成功救下一名險些溺水的婦女,充份展現了少年衝浪救生員的價值。

據《昆士蘭郵報》報導,名爲托拉諾(Joe Tolano)和劉易斯(Darcy Lewis)的少年是救生員新手,2021年10月在陽光海岸的陽光海灘進行了他們的首次巡邏任務。當他們把沙灘車開到離標誌區以北400米處時,有人告知他們有位女士遇到了麻煩,她被海浪捲走,正面臨溺水危險。

該段海岸以海浪兇猛聞名,即使是最有經驗的泳者也會面臨考驗。而兩名少年沒有絲毫猶豫或退縮,果斷地展開了救援。

托拉諾抓起救援板,滑向水面,而劉易斯則留在岸上,用剛學會的無線電召喚增援。當一名資深救生員趕到時,托拉諾已經到達了遇險女人身邊。

「她告訴我她沒有力氣爬上衝浪板,所以我告訴她抓緊帶子,調整呼吸」托拉諾說。

「我很緊張,但我知道托拉諾有能力救她,如果他需要幫助,我已經準備好了。」 劉易斯說,「我們爲這一刻而訓練。」

要知道,兩名男孩只有13歲,他們是陽光海灘巡邏隊中最新的成員。

俱樂部救生主管裏夫斯(John Reeves)對此感到敬畏。在大浪中滑衝浪板是一件很勇敢的事……托拉諾不是一個大個頭的孩子,他可能是我們14歲以下孩子中個頭最小的,而這位女士至少是他體重的兩倍。」他說,「我真的很自豪,不僅僅是爲他們所做的事情,而是爲他們能夠做到這一點的原因。」

兩名少年爲這一天的營救任務已經準備了8年,他們在不到7歲時已加入了Nippers(澳洲少年兒童衝浪救生員項目),多年來,他們了解了海洋,提高了技能,一天天的成熟了起來。

Nippers的成員爲5-14歲的孩子,他們通常在週末參加俱樂部舉行的各項救生培訓。他們中或許很少人會成爲游泳冠軍,但他們的救生技能和信心能讓他們拯救生命。△

(大紀元記者夏琳編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1/29/7358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神韻傳遞創世主信息 好萊塢女星感動落淚(圖/視頻)
1. 神韻傳遞創世主信息 好萊塢女星感動落淚(圖/視頻) (1,081,451次)

黨的斷頭預兆!優秀黨員血濺開門紅(圖/視頻)
2. 黨的斷頭預兆!優秀黨員血濺開門紅(圖/視頻) (389,599次)

法國太陽王路易十四與神性凡爾賽宮(多圖)
3. 法國太陽王路易十四與神性凡爾賽宮(多圖) (348,313次)

把女兒獻給徐才厚的中將谷俊山(圖)
4. 把女兒獻給徐才厚的中將谷俊山(圖) (341,127次)

美國小英雄淚眼見證正義戰勝邪惡 (多圖/視頻)
5. 美國小英雄淚眼見證正義戰勝邪惡 (多圖/視頻) (328,868次)

今晚9點一定要看哦!最新短片《尋狗》(圖/視頻)
6. 今晚9點一定要看哦!最新短片《尋狗》(圖/視頻) (323,990次)

真笑話:那啥,朝陽大媽天天盼…那啥 (多圖)
7. 真笑話:那啥,朝陽大媽天天盼…那啥 (多圖) (319,433次)

六中全會當天 新華網給黨穿了開襠褲(圖)
8. 六中全會當天 新華網給黨穿了開襠褲(圖) (314,265次)

黃明志兩首MTV:《玻璃心》和《牆外》(圖/4視頻)
9. 黃明志兩首MTV:《玻璃心》和《牆外》(圖/4視頻) (306,023次)

新唐人感恩節今天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圖/視頻)
10. 新唐人感恩節今天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圖/視頻) (298,015次)

想從小胖墩兒變帥哥帥姐嗎?瞧這兒! (圖/視頻)
11. 想從小胖墩兒變帥哥帥姐嗎?瞧這兒! (圖/視頻) (291,205次)

精彩新聞評論:看習的末路狂奔 (圖/4視頻)
12. 精彩新聞評論:看習的末路狂奔 (圖/4視頻) (287,124次)

北京山寨無印良品爲何告贏日本正牌(圖)
13. 北京山寨無印良品爲何告贏日本正牌(圖) (285,504次)

天哪!「藝術家時裝」設計總監是他…(多圖)
14. 天哪!「藝術家時裝」設計總監是他…(多圖) (279,551次)

六中全會後!小學生作文真情流露 老師評語蓋了帽兒(圖)
15. 六中全會後!小學生作文真情流露 老師評語蓋了帽兒(圖) (278,647次)

黨媒最高調捧習 泄六中全會決議?(圖)
16. 黨媒最高調捧習 泄六中全會決議?(圖) (254,986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3集 器官等待平均一至二週(圖/視頻中英字幕)
17.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3集 器官等待平均一至二週(圖/視頻中英字幕) (236,207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2集 中美器官等待時差100倍(圖/視頻中英字幕)
18.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2集 中美器官等待時差100倍(圖/視頻中英字幕) (222,580次)

太離奇新聞!想死的沒死 想活的沒活(多圖)
19. 太離奇新聞!想死的沒死 想活的沒活(多圖) (218,126次)

轟動芬蘭的一個輪迴故事(圖)
20. 轟動芬蘭的一個輪迴故事(圖) (206,386次)

精彩絕倫!姜光宇大話米開朗基羅 (圖/3視頻)
21. 精彩絕倫!姜光宇大話米開朗基羅 (圖/3視頻) (180,989次)

武漢央企樓盤帶頭降價 業主維權被拘(圖)
22. 武漢央企樓盤帶頭降價 業主維權被拘(圖) (87,780次)

公民記者陳秋實直播 賬號被限900年(圖)
23. 公民記者陳秋實直播 賬號被限900年(圖) (80,036次)

河南教師打疫苗後離世 親屬被維穩(圖)
24. 河南教師打疫苗後離世 親屬被維穩(圖) (79,123次)

民生觀察網站創辦人劉飛躍 刑滿出獄(圖)
25. 民生觀察網站創辦人劉飛躍 刑滿出獄(圖) (79,035次)

河北弘和賓館設黑監獄 更多內幕曝光(圖)
26. 河北弘和賓館設黑監獄 更多內幕曝光(圖) (78,978次)

重慶出租車集體大罷工 消息遭封鎖(圖)
27. 重慶出租車集體大罷工 消息遭封鎖(圖) (78,403次)

曾批公款養黨 前貴大教授楊紹政被捕(圖)
28. 曾批公款養黨 前貴大教授楊紹政被捕(圖) (78,384次)

陝西民衆頻頻羣訪 文件泄案件衆多(圖)
29. 陝西民衆頻頻羣訪 文件泄案件衆多(圖) (78,321次)

融創深陷財務危機 業主維權不斷(圖)
30. 融創深陷財務危機 業主維權不斷(圖) (78,247次)

失聯多日 獨立記者黃雪琴證實被捕(圖)
31. 失聯多日 獨立記者黃雪琴證實被捕(圖) (77,205次)

著名人權律師梁小軍 被吊銷律師執照(圖)
32. 著名人權律師梁小軍 被吊銷律師執照(圖) (76,719次)

江西南昌新力城停工 業主維權被抓(圖)
33. 江西南昌新力城停工 業主維權被抓(圖) (76,654次)

打黑律師李莊 質疑內蒙古防疫違法(圖)
34. 打黑律師李莊 質疑內蒙古防疫違法(圖) (75,738次)

王宇嘆
35. 王宇嘆"清零"防疫下 自由被吞噬殆盡(圖) (75,48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