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公民記者陳秋實直播 賬號被限900年(圖)
 



公民記者陳秋實因採訪武漢封城疫情而遭到中共當局打壓。

【人民報消息】因採訪武漢封城疫情而遭到中共當局打壓的公民記者陳秋實,今年9月底現身,但從其發佈的生活動態及言語中可看出,他仍被當局嚴密監控。11月22日,陳秋實在推特發文稱,他嘗試做淘寶直播後,被平臺關停900多年。陳秋實調侃稱,孫悟空被關的時間都沒我長!

公開數據顯示,今年36歲的公民記者陳秋實原是一名律師,2019年曾赴香港獨立報導反送中運動,其後受到中共壓力被迫中止。2020年初,武漢爆發疫情後,陳秋實趕在武漢封城前夕進入該市,並深入中心醫院、華南海鮮市場等場所實地探訪。他表示要將武漢的聲音傳遞出去。同年2月,他被警方「帶走」後失蹤。

直到今年9月30日,陳秋實在消失近一年半之後,才在格鬥狂人徐曉東的YouTube頻道露面。陳秋實面對鏡頭簡單打了招呼,並透露自己患有抑鬱症,今後會專心練拳。

之後,陳秋實不時在推特發佈自己練拳的影片,其中還拍攝到在拳館外監視他一舉一動的3個人,暗示自己每天都被嚴密監視。

11月22日,陳秋實在推特發文稱,自己再次見證「歷史性時刻」了。

陳秋實稱,自己嘗試做淘寶直播,但開播一小時就被淘寶發現是他的臉,於是直播間就被關停九百多年。

根據陳秋實發布的圖片顯示,淘寶直播間稱其違規次數達到限制,因此限制其開播,限制期爲2021年11月22日至2999年1月1日。

陳秋實調侃稱,哈哈,孫悟空被關的時間都沒我長!

公開數據顯示,同樣在去年進入武漢報導疫情的公民記者張展目前正被上海當局關押。張展自去年5月被抓至今一直絕食,生命垂危,家屬想辦理保外就醫仍受上海當局阻撓。

陳秋實發推特聲援張展,並稱如果張展失去生命,「我們都是罪人」,但該推文隨後被刪。

因爲預先報導武漢疫情而遭打壓的公民記者還有武漢市居民方斌,他因於去年2月1日到武漢多家醫院拍攝疫情實際情況被警方抓捕,當局至今仍未公佈有關他的消息。

與張展、方斌相同,陳秋實也是因爲如實報導疫情,成爲官方的「眼中釘」。不少網友要他注意安全。

陳秋實卻說,「秋實,你要注意安全!」這是最讓我尷尬的一句關心。我真的不太在乎自己的安全。如果諸君都像我一樣敢於說實話、說出心裏話,我自然就安全了。恰恰是因爲中國人都太在意自身的安全,中國才變成今天這個鬼樣子,我才變得越來越危險。△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1/30/7357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神韻傳遞創世主信息 好萊塢女星感動落淚(圖/視頻)
1. 神韻傳遞創世主信息 好萊塢女星感動落淚(圖/視頻) (1,081,451次)

黨的斷頭預兆!優秀黨員血濺開門紅(圖/視頻)
2. 黨的斷頭預兆!優秀黨員血濺開門紅(圖/視頻) (389,599次)

法國太陽王路易十四與神性凡爾賽宮(多圖)
3. 法國太陽王路易十四與神性凡爾賽宮(多圖) (348,313次)

把女兒獻給徐才厚的中將谷俊山(圖)
4. 把女兒獻給徐才厚的中將谷俊山(圖) (341,127次)

美國小英雄淚眼見證正義戰勝邪惡 (多圖/視頻)
5. 美國小英雄淚眼見證正義戰勝邪惡 (多圖/視頻) (328,868次)

今晚9點一定要看哦!最新短片《尋狗》(圖/視頻)
6. 今晚9點一定要看哦!最新短片《尋狗》(圖/視頻) (323,990次)

真笑話:那啥,朝陽大媽天天盼…那啥 (多圖)
7. 真笑話:那啥,朝陽大媽天天盼…那啥 (多圖) (319,433次)

黃明志兩首MTV:《玻璃心》和《牆外》(圖/4視頻)
8. 黃明志兩首MTV:《玻璃心》和《牆外》(圖/4視頻) (306,023次)

新唐人感恩節今天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圖/視頻)
9. 新唐人感恩節今天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圖/視頻) (298,015次)

想從小胖墩兒變帥哥帥姐嗎?瞧這兒! (圖/視頻)
10. 想從小胖墩兒變帥哥帥姐嗎?瞧這兒! (圖/視頻) (291,205次)

精彩新聞評論:看習的末路狂奔 (圖/4視頻)
11. 精彩新聞評論:看習的末路狂奔 (圖/4視頻) (287,124次)

北京山寨無印良品爲何告贏日本正牌(圖)
12. 北京山寨無印良品爲何告贏日本正牌(圖) (285,504次)

天哪!「藝術家時裝」設計總監是他…(多圖)
13. 天哪!「藝術家時裝」設計總監是他…(多圖) (279,551次)

六中全會後!小學生作文真情流露 老師評語蓋了帽兒(圖)
14. 六中全會後!小學生作文真情流露 老師評語蓋了帽兒(圖) (278,647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3集 器官等待平均一至二週(圖/視頻中英字幕)
15.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3集 器官等待平均一至二週(圖/視頻中英字幕) (236,207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2集 中美器官等待時差100倍(圖/視頻中英字幕)
16.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2集 中美器官等待時差100倍(圖/視頻中英字幕) (222,580次)

太離奇新聞!想死的沒死 想活的沒活(多圖)
17. 太離奇新聞!想死的沒死 想活的沒活(多圖) (218,126次)

轟動芬蘭的一個輪迴故事(圖)
18. 轟動芬蘭的一個輪迴故事(圖) (206,386次)

精彩絕倫!姜光宇大話米開朗基羅 (圖/3視頻)
19. 精彩絕倫!姜光宇大話米開朗基羅 (圖/3視頻) (180,989次)

公民記者陳秋實直播 賬號被限900年(圖)
20. 公民記者陳秋實直播 賬號被限900年(圖) (80,036次)

河南教師打疫苗後離世 親屬被維穩(圖)
21. 河南教師打疫苗後離世 親屬被維穩(圖) (79,123次)

民生觀察網站創辦人劉飛躍 刑滿出獄(圖)
22. 民生觀察網站創辦人劉飛躍 刑滿出獄(圖) (79,035次)

河北弘和賓館設黑監獄 更多內幕曝光(圖)
23. 河北弘和賓館設黑監獄 更多內幕曝光(圖) (78,978次)

重慶出租車集體大罷工 消息遭封鎖(圖)
24. 重慶出租車集體大罷工 消息遭封鎖(圖) (78,403次)

曾批公款養黨 前貴大教授楊紹政被捕(圖)
25. 曾批公款養黨 前貴大教授楊紹政被捕(圖) (78,384次)

陝西民衆頻頻羣訪 文件泄案件衆多(圖)
26. 陝西民衆頻頻羣訪 文件泄案件衆多(圖) (78,321次)

融創深陷財務危機 業主維權不斷(圖)
27. 融創深陷財務危機 業主維權不斷(圖) (78,247次)

失聯多日 獨立記者黃雪琴證實被捕(圖)
28. 失聯多日 獨立記者黃雪琴證實被捕(圖) (77,205次)

著名人權律師梁小軍 被吊銷律師執照(圖)
29. 著名人權律師梁小軍 被吊銷律師執照(圖) (76,719次)

江西南昌新力城停工 業主維權被抓(圖)
30. 江西南昌新力城停工 業主維權被抓(圖) (76,654次)

打黑律師李莊 質疑內蒙古防疫違法(圖)
31. 打黑律師李莊 質疑內蒙古防疫違法(圖) (75,738次)

王宇嘆
32. 王宇嘆"清零"防疫下 自由被吞噬殆盡(圖) (75,485次)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圖)
33.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圖) (72,867次)

威懾中共 五國結束南海聯合軍演德日受關注(圖)
34. 威懾中共 五國結束南海聯合軍演德日受關注(圖) (57,610次)

美國祕密實驗 證實
35. 美國祕密實驗 證實"人體超能力"存在(圖) (56,78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