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老師連打學生耳光 全班幾乎都被打(圖)
 



女老師連打男學生多個耳光,視頻中能清晰地聽見響亮的耳光聲。

【人民報消息】12月17日,西安市華清園實驗小學六年級某班的學生家長羣裏傳出一段老師打學生的視頻。視頻中,一名女老師揪着一名男生的耳朵,將他拉到門後的牆角,然後連打他多個耳光。有家長表示,班裏的學生幾乎都被打過。

據《華商報》12月19日報導,據上傳到網上的視頻顯示,一名女老師在講臺旁訓斥一名男生,該學生疑因在同學家留宿未告訴家長,家長便聯繫了老師。

該女老師吼道:「自己的娃自己管不住,老師一天帶50多個學生。我一天忙得很,你別這個家長給我發個娃丟了,那個家長給我發個娃死了,那個(家長)給我發個娃腿折了。」

隨後,女老師讓男生把教室門關上,然後右手揪着他的耳朵,將他拉到門後的牆角,連打他多個耳光,視頻中都能清晰地聽到響亮的耳光聲。

「打人的是班主任楊老師,她是語文老師,從四年級開始當班主任,她帶班後沒多久,我孩子就說老師拿書打他。」學生家長於心說,她當時就聯繫了楊老師,楊老師保證之後不再打了。

家長李女士說,班裏現在一共有44名學生,除了一名學習很好的女生外,幾乎都被打過。我兒子學習不好,經常被楊老師打,他有時候回家會隨口說一句「今天又被老師打了」,感覺他都習慣了。我最開始想去學校,但我兒子攔着我說「媽媽你千萬不能去學校,不然老師肯定還要打我」。

另一名家長說,孩子說楊老師不讓告訴家長有關打學生的事,家長是在私下聊天時才從別的家長口中知道自己孩子也被打了。有家長跟校長反映過,但都不了了之,這次看到視頻才知道打人打得這麼嚴重。我孩子說,之前老師問學生作業沒寫完的話該不該打,有學生居然回答「該打,往死裏打」。我們現在除了關心孩子的身體健康,更關心孩子的心理健康。

12月18日上午,記者來到位於十里鋪的華清園實驗小學,進入校門後看到楊老師被民警帶走。

「楊老師今年27歲,研究生畢業後就在學校擔任班主任教學生語文課,從這個班四年級時開始帶到現在,我們之前從沒聽說過楊老師打學生的事情,她平時也很認真負責。」許校長說,不管事由是什麼,打學生肯定是不對的。

19日,該校一名劉姓副校長告訴記者,經警方和教育部門調查,楊老師打人情況屬實,其主動承認打過班裏4名學生。

他稱,目前學校已聯繫家長並登門道歉,楊老師則已被學校辭退。

體罰學生的報導常常見諸報端,除上述的學校,很多打着「傳統文化」教育旗號的民辦培訓機構、戒網癮學校等暴力體罰學生更爲嚴重,甚至一再釀成學生被毆打致死的慘劇。

有評論指出,在古代教育中,貫穿「人」的溫度和典範,不是硬生生的標本和知識的傳授。而體罰主要是作爲訓戒和規範,施行體罰時必須是符合規矩節度的。而中共把對傳統文化的詮釋權掌握在自己手裏,以黨文化使它徹底異化。

中國人從小被灌輸無神論和弱肉強食的鬥爭哲學,目睹中共政權的暴虐無道和蠻橫無理,使得人們思想和行爲充滿暴戾和攻擊性,造成道德下滑,社會環境和生態環境惡化。人們一邊在黨文化的毒害下製造醜惡,一邊又要爲這些醜惡買單。今天社會的亂象,教育界的亂象正是「黨文化」盛行的惡果之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2/29/7018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這是習的劫數與悲劇的開始…(多圖)
1. 這是習的劫數與悲劇的開始…(多圖) (1,198,194次)

薄熙來死 江選定薄瓜瓜當接班人(圖)
2. 薄熙來死 江選定薄瓜瓜當接班人(圖) (629,654次)

江謝謝賴昌星 狠治姬鵬飛和劉華清(多圖)
3. 江謝謝賴昌星 狠治姬鵬飛和劉華清(多圖) (545,095次)

世界絕版視頻!習近平爲何走投無路(多圖/視頻)
4. 世界絕版視頻!習近平爲何走投無路(多圖/視頻) (387,332次)

川普止戈爲武 英國預言家談2020(多圖/視頻)
5. 川普止戈爲武 英國預言家談2020(多圖/視頻) (319,148次)

聖誕節 不僅紀念神曾以人像誕生於世(多圖)
6. 聖誕節 不僅紀念神曾以人像誕生於世(多圖) (286,591次)

曾慶紅人馬賴小民盡給習近平拆臺(圖)
7. 曾慶紅人馬賴小民盡給習近平拆臺(圖) (266,051次)

驚!開天目男孩看見-他不是她的丈夫(圖)
8. 驚!開天目男孩看見-他不是她的丈夫(圖) (262,648次)

一個小小故事給人的大大啓發(圖)
9. 一個小小故事給人的大大啓發(圖) (247,931次)

新唐人新年期間獨家播放神韻交響樂(圖)
10. 新唐人新年期間獨家播放神韻交響樂(圖) (241,356次)

科學家侃不明白 土星咋變衛星之王(多圖)
11. 科學家侃不明白 土星咋變衛星之王(多圖) (237,306次)

新疆驚現3個太陽 神州大地即將發生大事(圖)
12. 新疆驚現3個太陽 神州大地即將發生大事(圖) (228,530次)

大陸醫生親歷不尋常器官移植手術(上)(多圖)
13. 大陸醫生親歷不尋常器官移植手術(上)(多圖) (208,314次)

破千古謎團!埃及金字塔不是埃及人建造的(圖)
14. 破千古謎團!埃及金字塔不是埃及人建造的(圖) (207,467次)

中亞巨型地畫驚現諸多「卍」字符 怎了得(圖)
15. 中亞巨型地畫驚現諸多「卍」字符 怎了得(圖) (201,647次)

川普與第一夫人發表聖誕致辭(圖/視頻)
16. 川普與第一夫人發表聖誕致辭(圖/視頻) (201,636次)

總統大選投票前 想起孫運璿的未竟之路(多圖)
17. 總統大選投票前 想起孫運璿的未竟之路(多圖) (200,814次)

肌肉可分辨好壞 保持健康的祕訣(圖)
18. 肌肉可分辨好壞 保持健康的祕訣(圖) (162,271次)

9歲童被美名校錄取讀博士 在告訴我們什麼(多圖)
19. 9歲童被美名校錄取讀博士 在告訴我們什麼(多圖) (161,470次)

聖誕節期間新唐人獨家播出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歸途》
20. 聖誕節期間新唐人獨家播出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歸途》 (151,460次)

習訪澳門安保嚴密與京城傳詭異消息(圖)
21. 習訪澳門安保嚴密與京城傳詭異消息(圖) (138,625次)

耶誕卡藏求救信 樂購暫停自中進貨(圖)
22. 耶誕卡藏求救信 樂購暫停自中進貨(圖) (75,476次)

仿香港抗爭 網民掀罷用微信行動(圖)
23. 仿香港抗爭 網民掀罷用微信行動(圖) (73,790次)

瀋陽研究生肌腱遭砍斷 被迫上網求救(圖)
24. 瀋陽研究生肌腱遭砍斷 被迫上網求救(圖) (73,546次)

浙江元培學院改名換制 師生抗議(圖)
25. 浙江元培學院改名換制 師生抗議(圖) (72,397次)

黃琦87歲母親遭黑手拽扯 籲求關注(圖)
26. 黃琦87歲母親遭黑手拽扯 籲求關注(圖) (72,097次)

江蘇訪民剛獲釋 一天被傳喚兩次(圖)
27. 江蘇訪民剛獲釋 一天被傳喚兩次(圖) (71,913次)

認罪換輕判 前媒體人張賈龍拒絕(圖)
28. 認罪換輕判 前媒體人張賈龍拒絕(圖) (71,783次)

湖北建高鐵搞強拆 賠償太低惹民怨(圖)
29. 湖北建高鐵搞強拆 賠償太低惹民怨(圖) (71,658次)

國際人權日 維權人士行動遭警控制(圖)
30. 國際人權日 維權人士行動遭警控制(圖) (71,625次)

廣東茂名當局易地建火葬場 再爆衝突(圖)
31. 廣東茂名當局易地建火葬場 再爆衝突(圖) (71,382次)

美圖片商配合中共建黑名單 員工請辭(圖)
32. 美圖片商配合中共建黑名單 員工請辭(圖) (70,722次)

李文足獲法德人權法治獎 國保阻攔未遂(圖)
33. 李文足獲法德人權法治獎 國保阻攔未遂(圖) (69,218次)

劍指中俄 美兩黨國防預算達共識 建太空部隊(圖)
34. 劍指中俄 美兩黨國防預算達共識 建太空部隊(圖) (60,744次)

三個少年與一條蛇(圖)
35. 三個少年與一條蛇(圖) (58,94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