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神的美好世界不接受自殺的人(圖)
 
劉曉
 



是神的關愛讓他們重返人世,來完成自己應盡的職責。

【人民報消息】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生、老、病、死是不得不面對的常態,在從生到死的過程中,人們又不得不面臨着各種各樣的痛苦,從精神到肉體。可以說,沒有煩惱、痛苦的人根本不存在。有些人承受不了生活中的壓力和痛苦,選擇了逃避、選擇了自殺,而死亡真的就是痛苦的結束嗎?一些從另外的世界幸運迴轉的自殺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世人:自殺並不能帶來解脫,而且神的美好世界不接受自殺的人,自殺的人死後要接受懲罰。

◎在痛苦中自絕並不能帶來解脫

1958年1月13日,新西蘭惠靈頓一個叫安妮的家庭主婦吞服安眠藥自殺,那一年,她只有28歲。她自殺的原因是自己被他人玷污了清白,痛苦萬分且深感對不起丈夫和孩子的安妮,想以自殺洗刷恥辱,但她最終從另外的世界獲得了生活的勇氣。在她年老不能走路後,她向閨蜜米歇爾披露了她在另外世界所經歷的一切。

安妮回憶道,在她服了一整瓶安眠藥後,很快陷入了昏迷中,她感到自己的靈魂離開了肉體,隨之進入一片靜寂的黑暗中,一種恐懼感籠罩着她。她就這樣飄啊飄啊,感覺過了好長時間。恍惚間,她聽到了丈夫和孩子們絕望的呼喚、哭泣聲,她又傷心又無奈,只能在心裏對他們說着「對不起」。

突然間,一束明亮、溫暖的光出現在安妮的靈魂前,安妮馬上就被吸引住了。更爲奇特的是,這光不是用言語,而是用一種直接的、純意識的交流方式與安妮交流,她甚至知道安妮在想什麼、要說什麼。

光向安妮展示了她過往28年的經歷,有美好純真的童年,有青梅竹馬的小男孩,有自己的小學、中學和工作經歷,有和丈夫相愛的經歷和美滿的家庭生活,有自己被玷污的經歷和悲憤萬分……

當安妮看到自己一幕幕的人生閃過時,心都要碎了,她向光請求遠離這一切,或者乾脆「把我消滅」。但光卻對她說:「在痛苦中自絕並不能爲妳帶來解脫,自殺是與美好的世界相悖的行爲,妳不可能靠自殺來求得解脫。因爲雖然妳的身體被玷污了,但妳的心靈卻是無論如何不可能被玷污的,它仍然純潔和高貴。而且妳的親人是那樣在期待妳,他們如當初一樣深愛着妳。回去吧,妳還有機會……」

安妮知道光說的都是對的,此時她又聽到了丈夫的啜泣,她的心被濃濃的愛充斥着,她的靈魂決定回去……很快,安妮在人間甦醒過來。當她看到丈夫憔悴的面容時,淚水馬上湧了出來。

◎自殺的人違背了神的意旨

在美國拉斯韋加斯有一個叫羅伯特.珀茲的19歲男孩,曾選擇割手腕自殺,原因是他和女友蘇珊娜都是癮君子,爲了掙錢買毒品,他們不得不出賣肉體。這樣的生活,羅伯特實在忍受不下去了。

在被救活後,羅伯特向女友講述了他在另外空間的經歷。他的靈魂在昏昏然中離開了肉體,在半空中向前飄啊飄,飄過了無邊無際的大海,最終來到了一個陰森的小島上。他看到在小島的對面是一片明媚開闊的海岸,那裏有許多快樂的人走動、玩耍,而小島上卻潮溼、陰森,他很想飄到海岸那邊,可他卻無法繼續飄浮,反而身體一直在往下墜。

這時,從對面的海岸飄過來一朵浮雲,停在羅伯特的頭頂。裏面傳出一個聲音:「你爲什麼要死呢?」羅伯特告知了原因,並請求對方帶自己去對面的海岸。

那個聲音響應道:「不行,我們不接受迷途的人、不接受自殺的人,你們違背了自然的規律,違反了神的意旨。你只有重新回去做人,用你意志的力量改掉你的惡習,並去幫助蘇珊娜,否則,你不覺得這樣太軟弱和自私嗎?」

羅伯特說:「你說得很對,但這實在太難了,而且我的身體狀況也不會支撐我活太久。與其這樣,還不如早點解脫。」

那個聲音說:「你們這樣軟弱,像迷途的羔羊,不能使自己成爲自己的主人。這樣的人,無論在什麼地方都不會成功,即使死後也沒有權利去美好的地方,只配在這樣的地方接受磨難和懲罰。你只有回去,努力改變自己,並幫助蘇珊娜。」說完,雲朵飄然而去。

隨後,羅伯特在昏昏然中甦醒過來,他對蘇珊娜說:「我們必須面對現實,我們會好起來的。」

◎要順應生命的規律

1985年1月,英國蘇格蘭地區36歲的司機卡特的妻子蘭蒂因血癌去世。無法忍受失去妻子的痛苦的卡特,選擇了開槍自殺。隨着一聲巨響,卡特眼前一黑,靈魂離開了肉體,進入了一個黑暗通道,並向前滑行。耳邊不時傳來刺耳的聲音,還有陰森恐怖的嚎叫……他覺得自己來到了地獄。卡特不停呼喚着蘭蒂的名字,但除了可怕的噪音,根本沒有任何響應。

不知過了多久,卡特來到了一片荒涼的空地上,他看到遠處的天邊陽光明媚,有許多美麗的建築,人們在那裏歡歌笑語,如在仙境。他猜想蘭蒂一定在那裏,就掙扎着向那邊飄去,但沒飄多遠,那片景象就消失了,留下的只有寒冷和絕望。

卡特不禁哭着喊道:「天啊,這是爲什麼?」一個聲音突然傳了過來,告訴他不要喊了,沒有用,並問他爲何選擇死。卡特說是爲了蘭蒂才決定死的。

聲音說:「你做錯了。因爲,雖然你們都死去了,但你的妻子是順應人類正常的生老病死這些環節,而你則違背了生命的規律,因而你的妻子去了美好的世界,而你不能,你得在這兒接受懲罰。你不會與蘭蒂見面的。」

卡特再三向聲音懇求見上妻子一面再接受懲罰,但聲音說,這是無法實現的願望,並勸他還是回去撫養幼小的孩子長大成人,並聽從生命自然的安排,這樣死後才能與妻子重聚。

聽到這句話後,卡特感覺一股力量將自己拉回,在穿過長長的通道後,靈魂回到了肉體裏,並甦醒過來。醫生告訴他,手術成功的機率非常小,而他是幸運兒。卡特知道,是上帝的關愛讓自己重返人世,來完成自己應盡的職責。

讀完這三個故事,那些因苦難和痛苦而想放棄生命的世人,是否有所感悟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2/23/7015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這是習的劫數與悲劇的開始…(多圖)
1. 這是習的劫數與悲劇的開始…(多圖) (1,198,194次)

曝江綿恆4年5換腎 郭文貴還欠一個承諾(多圖)
2. 曝江綿恆4年5換腎 郭文貴還欠一個承諾(多圖) (646,132次)

江謝謝賴昌星 狠治姬鵬飛和劉華清(多圖)
3. 江謝謝賴昌星 狠治姬鵬飛和劉華清(多圖) (545,095次)

世界絕版視頻!習近平爲何走投無路(多圖/視頻)
4. 世界絕版視頻!習近平爲何走投無路(多圖/視頻) (387,332次)

王立強被美澳保護 向心夫婦願留臺灣(多圖)
5. 王立強被美澳保護 向心夫婦願留臺灣(多圖) (327,130次)

漢學家林培瑞認清中共謊言的覺醒之路(圖)
6. 漢學家林培瑞認清中共謊言的覺醒之路(圖) (309,655次)

驚!開天目男孩看見-他不是她的丈夫(圖)
7. 驚!開天目男孩看見-他不是她的丈夫(圖) (262,648次)

永樂帝敬佛禮佛 明代技藝舉世無雙(多圖)
8. 永樂帝敬佛禮佛 明代技藝舉世無雙(多圖) (249,602次)

一個小小故事給人的大大啓發(圖)
9. 一個小小故事給人的大大啓發(圖) (247,931次)

科學家侃不明白 土星咋變衛星之王(多圖)
10. 科學家侃不明白 土星咋變衛星之王(多圖) (237,306次)

新疆驚現3個太陽 神州大地即將發生大事(圖)
11. 新疆驚現3個太陽 神州大地即將發生大事(圖) (228,530次)

來自天堂的孩子 耶穌教她作畫(多圖)
12. 來自天堂的孩子 耶穌教她作畫(多圖) (221,444次)

中亞巨型地畫驚現諸多「卍」字符 怎了得(圖)
13. 中亞巨型地畫驚現諸多「卍」字符 怎了得(圖) (201,647次)

總統大選投票前 想起孫運璿的未竟之路(多圖)
14. 總統大選投票前 想起孫運璿的未竟之路(多圖) (200,814次)

肌肉可分辨好壞 保持健康的祕訣(圖)
15. 肌肉可分辨好壞 保持健康的祕訣(圖) (162,271次)

9歲童被美名校錄取讀博士 在告訴我們什麼(多圖)
16. 9歲童被美名校錄取讀博士 在告訴我們什麼(多圖) (161,470次)

習訪澳門安保嚴密與京城傳詭異消息(圖)
17. 習訪澳門安保嚴密與京城傳詭異消息(圖) (138,625次)

女孩談新疆集中營被封號 TikTok致歉(圖)
18. 女孩談新疆集中營被封號 TikTok致歉(圖) (89,612次)

疫苗受害兒童進京維權 有家長被拘(圖)
19. 疫苗受害兒童進京維權 有家長被拘(圖) (79,206次)

法制日訪民維權 國信局前人山人海(圖)
20. 法制日訪民維權 國信局前人山人海(圖) (79,188次)

仿香港抗爭 網民掀罷用微信行動(圖)
21. 仿香港抗爭 網民掀罷用微信行動(圖) (73,790次)

黃琦87歲母親遭黑手拽扯 籲求關注(圖)
22. 黃琦87歲母親遭黑手拽扯 籲求關注(圖) (72,097次)

江蘇訪民剛獲釋 一天被傳喚兩次(圖)
23. 江蘇訪民剛獲釋 一天被傳喚兩次(圖) (71,913次)

認罪換輕判 前媒體人張賈龍拒絕(圖)
24. 認罪換輕判 前媒體人張賈龍拒絕(圖) (71,783次)

湖北建高鐵搞強拆 賠償太低惹民怨(圖)
25. 湖北建高鐵搞強拆 賠償太低惹民怨(圖) (71,658次)

國際人權日 維權人士行動遭警控制(圖)
26. 國際人權日 維權人士行動遭警控制(圖) (71,625次)

廣東茂名當局易地建火葬場 再爆衝突(圖)
27. 廣東茂名當局易地建火葬場 再爆衝突(圖) (71,382次)

美圖片商配合中共建黑名單 員工請辭(圖)
28. 美圖片商配合中共建黑名單 員工請辭(圖) (70,722次)

李文足獲法德人權法治獎 國保阻攔未遂(圖)
29. 李文足獲法德人權法治獎 國保阻攔未遂(圖) (69,218次)

新聞簡述(圖)
30. 新聞簡述(圖) (64,852次)

時空旅行的奇聞軼事(圖)
31. 時空旅行的奇聞軼事(圖) (64,674次)

北約峯會聚焦中共挑戰和5G基礎設施(圖)
32. 北約峯會聚焦中共挑戰和5G基礎設施(圖) (62,641次)

劍指中俄 美兩黨國防預算達共識 建太空部隊(圖)
33. 劍指中俄 美兩黨國防預算達共識 建太空部隊(圖) (60,744次)

日本加入北約網絡安全演習 對抗中共黑客(圖)
34. 日本加入北約網絡安全演習 對抗中共黑客(圖) (60,723次)

三個少年與一條蛇(圖)
35. 三個少年與一條蛇(圖) (58,94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